【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老天爺再一次的殘忍對我,失去雙寶了

已經不想再回想,昨天的一切,本來不貼心的老公第一時間的反應還是如此讓人心寒。

我用盡了一切心力保護,試管雙寶但是還是一個都沒留住。淚已流乾此時此刻的心情無語問蒼天。

臭奶娃的媽
臭奶娃的媽 2014-10-19 13:39:22 #1F
 

版主..辛苦妳了,寶寶們離開是個很大的打擊,我不認識妳我也不知該如何安慰你,只想說進來跟妳說說話,現在要好好先把身體顧好最重要,會難過是一定的,但希望妳能先好好疼愛自己,為自己過的充實過的精彩,未來的事充滿了未知數,所以加油振作,想說說話不嫌棄我可以當妳的聽眾^^

TO:臭奶娃的媽

謝謝妳的安慰,總覺得人生路走到現在這一步好累,我知道還有遭遇比我更糟的人,我也不知道自己會難過多久,無論如何娘家媽媽還很需要我,我先沈澱一下情緒。

至於其他的問題再說吧。

謝謝妳喔

[][][][][][][]
[][][][][][][] 2014-10-19 15:18:29 #4F
 

沒有話語可以安慰妳,

來!我抱一個。

有話就上來說說吧~

也請妳保重身體。

耶穌愛妳。願上帝祝福妳。

小可愛的媽咪
小可愛的媽咪 2014-10-19 15:41:52 #5F
 

版媽:我在去年九月中早產生下第二胎,為了他我幾乎躺到生,他出生時只有760克,是巴掌仙子!做月子期間只要想看他,我每兩三天就搭一小時的公車往醫院跑!半夜也起床擠母乳,沒想到他最後開刀敗血症去世!拔管當天還被我姑姑跑到加護病房裡對我言語諷刺,說我沒叫我那個對全家精神虐待的爸爸,我兒子才會死!!

我從兒子去世後好恨這個世界!因為我從沒害過人,常助人!沒想到我會經歷這種傷心欲絕的打擊!我的親人,除了老公,媽媽,妹妹,阿姨們,其他幾乎都在看我笑話!甚至我的公婆,大姑,大伯對我去世的兒子漠不關心!!好像我兒子和他們一點血緣沒有!!

病危那幾天,我時時以淚洗面!甚至到廟裡淚流滿面求神明,用我的壽命換他的健康!但他還是不敵病魔離開人世!只活八十五天!

今年七月我到地藏庵幫兒子超渡!菩薩有答應我要照顧他,幫他治病!並且讓他從新當我的孩子!希望他真能再回來讓我疼愛!現在我在看中醫調身體!過不久盼望他可以再當我的寶貝,不管男女,我都愛他!版媽,我們一起加油!節哀!!

(原作者於 2014-10-19 15:45:10 重新編輯過)

也許你的寶寶有某些缺陷、所以先回去修理一下!

版媽你現好好休養身體、把寶寶的窩打理好、等寶寶好了就會再來了!

至於你老公的反應、就把他想為是比較木頭的人吧!免得自己多傷心!

如果版媽真的覺得不開心、那或許分開一陣子、整理一下思緒、也是不錯的選擇!

 

clinical2004
clinical2004 2014-10-19 16:55:24 #7F
 

再接再厲哦 我也是試管失敗了好幾次....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4-10-19 16:59:07 #8F
 

5F媽媽  

老公,媽媽,妹妹,阿姨這些人就夠了 其他是不重要的人 不用放在心上 世事不能盡如意 要對自己好一點 視野集中點 日子簡單點 放寬心點

 

版媽 

多多保重 

心蓓
心蓓 2014-10-19 17:13:30 #9F
 

媽咪永遠是這世界上最偉大的人物 看到妳們的處境 我都心疼了 

加油~ 寶寶會再回到妳們身邊的 親戚的話 也是世界上最討厭 最白木的 

因為不是她們自己遇到,相信自己就好 老公及自己家人支持妳就好 

0棠棠0
0棠棠0 2014-10-19 18:18:08 #10F
 

面臨這種時候 我體會過(還不只一兩次)  通常這時誰說什麼都沒用 但還是要跟你說....節哀~放寬心 還會有機會的!! 加油老天爺再一次的殘忍對我,失去雙寶了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