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

文.攝影/狐狸麻麻 模特兒/長髮控、晴晴

 

寶寶還沒長牙的時候,媽咪總是一邊拿著紗布巾幫寶寶清潔口腔,一邊想著寶寶什麼時候才會長牙?如果太晚長牙怎麼辦?太早長牙會不會很容易蛀牙?

有一天,媽咪幫寶寶潔牙時,突然摸到牙齦凸凸的,仔細一瞧,紅紅的牙齦露出一顆白白的小點,悄悄跟你say hello,原來是小寶貝長牙了,終於長出人生中的第一顆牙,意味著寶寶成功邁進成長的其中一個重要里程碑。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1

 

寶寶成為「有齒之徒」,家人感到驚喜萬分之外,內心更充滿無限感動,多麼想把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記錄下來。BabyHome繼「產檢10在貼心小卡」後再推出「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

「乳牙成長記錄小卡」一共有兩張,尺寸小而美的卡片設計十分貼心,可同時將兩張卡片收納在兒童健康手冊內,方便媽咪隨時記錄,當然也能分別單獨使用。卡片中究竟有哪些豐富內容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2

 

寶寶通常會在4個月大~1歲間長出牙齒,當孩子長牙了,媽咪可在「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卡片中,幫寶寶記錄長牙的年齡和日期,透過記錄過程,順便叮嚀爸比媽咪定期留意孩子牙齒的生長情形,並觀察寶寶乳牙是否保持健康狀態;平日須多注意乳牙的保養與清潔,小心呵護寶寶的每一顆牙,千為別讓蛀牙蟲輕易找上門啊!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3

 

爸比媽咪可將刷牙四步驟的小卡片貼於寶寶眼睛視線範圍內的浴室鏡子上,孩子能一邊看著卡哇伊的櫻桃寶寶,一邊快樂刷牙。

「小寶貝!一起來刷牙吧!」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4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5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6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7

 

除了勤勞刷牙外,還有哪些擁有一口漂亮好牙的保養方法呢?掃描QRcode看看預防寶寶蛀牙爸媽需要哪六招,預防勝於治療。

萬一「寶寶蛀牙了,怎麼辦?」除了趕緊帶孩子看牙醫治療,也能到BabyHome討論區,加入爸比媽咪們的討論行列,分享彼此的經驗喔!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8

 

寶寶從出生開始,一直到長出第一顆牙、第一次學習刷牙或第一次看牙醫等點點滴滴的生活片刻,怎麼能錯過如此美好的瞬間呢?

小卡中,BabyHome提供「陪你記錄寶貝的成長」的相簿記錄服務,只要簡單拿起手機掃描QRcode,就能馬上幫孩子用相片寫日記!

爸比媽咪除了能透過BabyHome網路相簿記錄外,還可以將寶寶所有的生活日記集合起來輸出製作「備份光碟」珍藏,絕對是送給寶寶一份最好的禮物。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img_9

 

爸比媽咪們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來來來,點我索取吧!數量有限唷!

 

 

我想要,我想要~~~~~

雲朵白白
雲朵白白 2014-10-22 10:29:47 #2F
 

好需要喔

立馬索取!

還可以抽乳牙盒ㄟ

讚啦!

小小蕎媽
郁薇寶貝QQ媽 2014-10-22 10:30:30 #3F
 

好可愛的設計,我也想要~~

推~~~

adsnew
太陽馬麻
太陽馬麻 2014-10-22 11:03:50 #4F
 

這小卡感覺不錯

 

仰角呼吸
仰角呼吸 2014-10-22 11:10:04 #5F
 

參加囉^^

小妞寶
小妞寶 2014-10-22 11:13:28 #6F
 

索取囉!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6F_img_1

孑孓泡泡糖
孑孓泡泡糖 2014-10-22 11:36:07 #7F
 

可愛又實用ㄟ

謝謝!!

羊寶妺的媽
annie0126 2014-10-22 11:51:25 #8F
 

我也想要~但出現無法顯示網頁,怎麼辦??

想飛翔的心
想飛翔的心 2014-10-22 12:31:49 #9F
 

想要一張寶寶乳牙成長記錄小卡嗎?快來索取吧!_9F_img_1

小錡 2
小錡 2 2014-10-22 13:34:04 #10F
 

索取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