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3 10:01:47 版主 1087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出現1名奧客媽媽!廖姓女子向機場櫃檯租用嬰兒車,服務人員告知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非管制區內使用,規定也寫明不得隔日借用,但服務人員當晚發現這台嬰兒車未歸還,連絡廖姓女子,她竟然回答「我人已經在深圳了,嬰兒車一星期後回台灣再歸還」,讓機場服務人員相當傻眼。

 

機場人員表示,為了體貼帶幼童搭機的旅客,因此備有嬰兒車租借服務,有需要的人都能夠免費借用。不過現在卻傳出一名年約40歲的廖姓女子貪圖一時方便,將提供大家租借的嬰兒車挾帶出境。廖女是在12日下午前往桃園機場服務站,詢問是否有嬰兒車可以租借,機場人員表示需要抵押有效證件,而且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的非管制區使用,當下她問說「那我要到深圳怎麼辦?」機場人員則再次強調,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使用,所以到了深圳要再詢問當地的機場人員。

 

廖女沒有多說什麼,只留下身份證和聯絡資料將嬰兒車推走,不料到了晚上6點,服務人員發現這台嬰兒車沒有歸還,打電話詢問,她竟然回答說「我人已經在深圳了,一個禮拜回台灣後再歸還。」服務人員吃驚問說「你怎麼可以把嬰兒車帶出境呢?」廖女則辯稱租借時沒有告知不可以這樣做。

 

事後機場人員表示,頭一次遇到這種情形,印為租借需要押證件,通常都會準時歸還,再者櫃檯上嬰兒車租用辦法都有清楚寫明,租用時間只有24小時,更用紅字強調不得隔日借用,如今廖女將嬰兒車佔為己用的行為已明顯違反規定,但是桃機方面表示,廖女快要返台了,車子有歸還就好,不想追究後續責任,只希望旅客不要濫用愛心,也尊重公物使用權。



原文網址: 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1/416164.htm#ixzz3Gvg9Gxr7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有點傻眼!機場人員就已經有跟他說,嬰兒車只能在桃園機場使用了,為啥還會裝作不知道的帶走呢?

唉~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4-10-23 10:04:00 #1F
 

「嬰兒車回來了!」 廖女推地勤幫打包才帶到大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日前出現一位廖女將機場櫃檯接用嬰兒車,當晚櫃檯人員發現未歸還,聯絡她時回應,「我人已經在深圳,一星期後再把嬰兒車還你們。」經過10天這位廖女22日晚間返歸,終於將車歸還,而面對媒體詢問她表示自己不清楚怎樣還車,是地勤人員幫忙帶上飛機才決定回國再歸還。

 

機場為服務旅客,在第1、2航廈櫃台都設有免費出借嬰兒車服務,只要憑身分證都可以租借,但僅限非管制區的大廳內使用,讓每個旅客都可以免費享用服務,沒想到卻被廖女戴去中國,一去就是10天後才出現。

 

對此,廖女澄清自己是第一次租借嬰兒車,以為可以使用到登機前,但要登機時卻不知道要怎樣歸還,地勤人員就幫他將嬰兒車打包帶上飛機,後來雖然有聯絡,但人在深圳只能回台灣在歸還。此外,廖女在面對媒體詢問時大嗆,「我為什麼要跟你們說?你們是誰?出示證件啊!」才在家人陪伴下匆匆離去。

 

有網友看到新聞後就質疑,為什麼公用的嬰兒車可以過安檢,還由地勤人員幫忙打包;有網友也指出,可能廖女不知道規定,幫忙服務的地勤也不懂,才會造成這個烏龍事件!

 

 

原文網址: 「嬰兒車回來了!」 廖女推地勤幫打包才帶到大陸 | ETtoday地方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023/416651.htm#ixzz3Gvh8qnE5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話說,嬰兒車上沒有標明那是機場的公物嗎?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_1F_img_1

(原作者於 2014-10-23 10:04:26 重新編輯過)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10-23 13:04:23 #2F
 

跟他收租金,

不要多

一天1000就夠了

可是上飛機前空服員沒有擋下來嗎?

廖姓女子在新聞底下有留言

廖麗琴

是華航叫我帶過去回來再還的!今天找了十家以上的記者與保全好笑吧!是誰在炒作新聞!只會浪費資源!桃機沒人能出來處理更可憐!

昨天 2:21 · 讚

 

奧客媽媽飛深圳「硬借」機場嬰兒推車 一周後回台再還_4F_img_1所以事實是 ?

天乾勿躁
+1-1 2014-10-24 02:58:37 #5F
 

他是跟桃園機場借的,又不是跟華航借的

當然是以桃園機場的規定為準

WEN
WEN 2014-10-24 05:30:23 #6F
 

想也知道機場的所有物怎麼能帶出國

遇到這種事

裝白癡推說什都不知道

和推給地勤和華航

最容易混過

這麼會"推"這麼"精明"的女人

怎麼可能這也不知道那也不知道

不知道怎麼還?

其他借車的人都知道

就是她不知道

機場人員一開始都說的很清楚了

還在這也不知道

那也不知道

大家學到了吧

裝白癡就是這麼好用

現在大家知道了

以後應該會常常出現這種嬰兒車出借結果帶出國的事情吧

桃園機場這樣處理方式(指不想追究後續責任這一點)

就像很多案件輕判一樣

久了大家就知道

規定寫了也只是好看的

原來明知故犯也不會怎麼樣

阿姬姬她娘
阿姬姬她娘 2014-10-24 08:19:06 #8F
 

不管華航地勤說了什麼做了什麼,逾期歸還推車這件事情,這位媽媽還是要負最大的責任,

隨便想也知道,押證件借來的物品,怎麼可能允許不當天歸還呢?

難道證件比推車重要嗎?這位媽媽就這麼放心的把證件放在人來人往的機場一週?

除了天兵之外,想不到會有什麼人可以做出這種事情,

這位媽媽的應對進退這麼的~大方自然不造作,不太像是天兵...所以...

還是建議機場方面訂個罰則吧!! 不能罰錢的話就定個黑名單吧!

那麼大的LV包包,如果不是在秀水街或淘寶網買的,可以買的起不錯的推車吧.

 

 

windx524
windx524 2014-10-24 08:20:13 #9F
 

如果現場免費租借嬰兒車時,服務人員就有講明當天要還,租借範圍在那裡,該承租人還是這樣。

就改一下規則,那就收租金好了。一天算一千元。

知道可以借,卻不知道當天要還。這真的非常奇怪。

標準的給方便當隨便。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4-10-24 08:22:23 #10F
 

廖姓女子在新聞底下有留言 廖麗琴 是華航叫我帶過去回來再還的!今天找了十家以上的記者與保全好笑吧!是誰在炒作新聞!只會浪費資源!桃機沒人能出來處理更可憐! 昨天 2:21 · 讚   所以事實是 ?

瘦的錢包胖的媽發表於2014-10-24 02:40:02

這個廖姓女子更好笑

借的時候跟桃機借,問題卻是華航的人

華航人最好是搞得清楚那是你的還是桃機的推車

再說

這po文的時候就搞得清楚桃機跟航空公司了

那借推車的時候就搞不清楚了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