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12歲女兒寫給父親小三的一封信,句句見血讓人心寒!

都英俊
都英俊 2014-11-20 16:18:36 版主 7055

http://ck101.com/thread-3126118-1-1.html

 

家長犯下的錯別讓孩子去承擔。現在的社會,小三、婚外情、離婚這樣的字眼早已不是新鮮事,只是這給無辜的孩子帶來的傷害你是否可曾想到,或者你選擇逃避。


一封國中女生寫給父親小三的信,冷酷無情的言語讓人心寒。家長是否應該反思:我們給予孩子的絕不應該是這些!


阿姨:

你好!出於從小媽媽對我的家教,我叫你一聲阿姨,可是你應該清楚,你只是個賤人。


我們未曾謀面,也許有一天會因為某些原因見面,但我想,我依然不會把你當做一個人來看待。我知道,你比我媽年輕,卻未必比我媽漂亮,等你走到我媽這個年紀時,你也同樣會變得暗淡。


不過我相信因果報應,也許你根本走不到那一天。 你要知道,你現在做的是當下很時尚的職業,小三。只不過與那些更年輕貌美的小三相比,你就不算搶手了。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家庭,也不知道你有沒有孩子,我想應該是沒有吧,因為你根本不懂什麼是愛。


我愛我爸,我也愛我媽,我爸媽都愛我。而你,只愛錢。


也許你會否認,會說你對我爸的感情很真,我爸對你的愛也很深,可是你一定要清楚,我爸對你的愛,永遠不可能超過對我的愛。如果讓他在你和我之間選擇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選擇我。


可是,我不會這麼做。因為我愛我爸,我也愛我媽,他們之間出現的問題,不是我耍耍脾氣,使點兒手段,就能改變的。我爸愛玩,那就讓他玩去吧,我何必要跟一個玩具生氣。


你知道嗎,你只是一個玩具。


聽說你想為我爸生一個孩子,你的目的是什麼?我想我們都很清楚,你想找一個人來替代我的位置。


很好啊,你很聰明。可是你沒有想過吧,等到孩子和我這麼大的時候,你們都快六七十歲了。而我才三十幾歲,正好可以好好折磨那個小雜種。


抱歉,對於一個無辜的孩子,我不應該這麼狠毒,也不應該叫他小雜種。可是我想,如果他懂事了,他也一定會為他有這麼一個媽媽而感到恥辱。


我其實已經知道了你的手機門號,但是我並沒有找你談。我怕降低我的身份,也許等我出國前,我會找你談談。但我不會威脅你,因為以我現在的實力,是不足以威脅到你的。


我會等,等到你們都老了,都要求我的時候,再慢慢折磨你。


看到媽媽每天的樣子,我真的很擔心,愛乾淨的她,從前家裡連根頭髮都不會出現。而現在,居然連壞掉的麵包都沒有扔掉,我不怪你。因為我要讓你看看,我媽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也許你生的是個女兒,那麼你是希望她的命運跟你一樣,還是希望她的命運跟我媽一樣呢?


我可以給你一個選擇,這個答案你可以在她20歲之前告訴我。而我會在她20歲之後「替」你實施,我想如果她是遺傳你的話,那麼估計就不用我幫她完成了。


要說你這個小三,還真能屈能伸,明知道不可能有一場盛大的婚禮,不可能光明正大的出現在我奶奶家,更不可能昂首挺胸的站在我面前,那你還爭什麼呢?


我其實很感謝你,如果你真能制服我爸,那算你厲害。有人幫我管著他喝酒,我還放心些。有人幫我照顧著我爸的生活,我媽也反倒是輕鬆了。這樣說來,你倒是更像個媬姆吧!哈哈,只不過是高薪媬姆。


我跟媽媽平時都很節省,因為我們知道爸爸的錢來的不容易。 可是自從我知道了你的存在,對於爸爸給我的錢,我從不說一個不字,我要來並不是揮霍,而是存著。因為這些,都是我們應得的。而你,不配。


你知道我小的時候家裡住的是什麼房子嗎?我們3個人擠在一個房間,冬天冷的發抖,可我媽什麼都沒說。如果是那時,你還會纏著我爸嗎?我再大一些的時候,我們終於有了房子。可是因為我要上學,我們只能去離學校近的地方租房子住,一租就是10年。


現在,我們終於過的好了,爸爸也很少回家了,你也出現了。你可真會趕時候,淨撿現成的,不用吃苦不用受罪不用努力,就能這麼容易的伸手要錢。虧你不是我媽,我如果有個小三的媽,我非自殺不可。


最後想送你的話就是,對於你要生孩子的那件事,我勸你考慮清楚,你這種人不配有孩子。你如果不怕他長大走到哪都被人指著鼻子說是個小畜生,不怕從小就不知道奶奶家什麼樣,不怕他跟著你問為什麼家裡親戚都不理他,不怕他長大以後有你一樣的人生,那你就去生!使勁生!


不過我奉勸你,你再年輕也有30多歲了吧,高齡產婦生產很危險哦。尤其是像你這種人,上帝如果真的存在的話,一定會讓你受到懲罰的。這就是我以後一生的心願,看到你受報應的那天。

 

------我是分隔線-----

如果真的不幸出現小三,你會讓孩子做這種事嗎?我的意思是,會忍心讓才12歲的孩子被仇恨覆蓋嗎?

 

市子
市子 2014-11-20 16:24:26 #1F
 

朋友搞小三時,女兒小二,跟媽媽說:我要殺了那個女人。

 

我家的孩子沒對前小三說什麼,但當前夫又搞上一個新的女人時,他們可是很樂。而且,對所有的小三,都有”該死的賤女人”的看法。對爸爸,則沒什麼敬意。

LOVE Little Q
可愛的小Q 2014-11-20 16:48:10 #2F
 

很難讓孩子不恨吧~

自己的家庭破碎是因為小三 能夠不恨嗎?

閒閒來去睏
真閒的媽咪 2014-11-20 17:06:55 #3F
 

這不是媽媽讓小孩做這種事的!!

是小孩發自內心寫的!!

爸爸外遇,家裡一定紛爭不斷,媽媽一定暗夜哭泣幾百回

心細的孩子很容易察覺的!!

我國小中年級時就有寫日記,也是寫對小三的恨

文筆沒這位妹妹好,但我從小的想法其實就跟這位妹妹差不多

現在小孩早熟,文中的妹妹已經12歲了!!

所以她現在所能書寫的心情一定是比我當年還多更多,恨意更濃

但那些自私的人(爸爸和小三)根本不屑看

adsnew
Helen Way
Helen Way 2014-11-20 17:13:36 #4F
 

孩子若有恨,也是外遇的那方給的。

被背叛的,其實不只是夫妻雙方中一方,兒女也會覺得被背叛了。因為他們的家毀了。

當父母的,如果可以選,當然不願自己的孩子有如此深的仇恨,只是孩子的觀感是他們的啊,不是說大人自己不恨,孩子就個個能調適得很好。孩子從來不是父母的附屬品。

保母惠
保母惠 2014-11-20 17:35:08 #5F
 

我怎麼覺得這不是孩子寫的

文筆好的孩子不是沒有

但遇到這麼大的事通常反應會更直接

這看起來比較像是大人的思路

回到正題,一個破碎的家庭對孩子的影響是非常重的

孩子對父親失去基本的尊重,對原生家庭失去信心

走偏的機率高很多,大人都這麼不負責任

又怎麼期待孩子長大會成材

ANGEL0414
ANGEL0414 2014-11-20 17:58:55 #6F
 

之前不是有一個,殺了異母妹的新聞

 

國中時期小三生小孩帶回家媽媽養     異母姐姐很氣

 

等到滿十八歲殺死妹妹

 

媽媽沒說什麼   仇恨不是媽媽給的   是這種亂七八糟的家庭    天生就會製造仇恨   根本不必人教

ANGEL0414
ANGEL0414 2014-11-20 18:00:18 #7F
 

還有  我看過我朋友小孩寫的母親節卡片(信)    五年級  文筆相當好   跟本文作者不相上下

小漾漾
小漾漾 2014-11-20 18:13:20 #8F
 

這女生心態已不太正常  字裡行間都是恨 有必要嗎? 大人的是還是少管

windx524
windx524 2014-11-20 20:12:46 #9F
 

回8F

大人的事少管,那是當然。

可是大人的事己經影響到小孩了;大人玩外遇,小孩就要承擔家庭破碎的苦楚??

大人玩外遇時,基本上就不在意家裡其他成員了吧??小孩就沒有被背叛感??對人不信任感??

小孩也是人,不是物品呀!

別擔心!
別擔心! 2014-11-20 20:47:10 #10F
 

如果真的不幸出現小三,你會讓孩子做這種事嗎?我的意思是,會忍心讓才12歲的孩子被仇恨覆蓋嗎?

--------------------------------------------------------------

不會! 我會開導孩子放手 尤其當小三美如關之琳、林憶蓮、葉倩雯、張艾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