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為何對方家的事情要罵在我身上?(長篇抒發文)

巧珍
涵如 2014-11-28 07:39:00 版主 47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它原因,已被刪除

shyicey
shyicey 2014-11-28 08:05:58 #1F
 

到底什麼事?可以明確表達嗎?

看嘸!

看嘸+1

Simmo
小一生 2 2014-11-28 08:16:45 #3F
 

看無。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4-11-28 08:36:06 #4F
 

看無+1

比文言文還難懂

曉布丁的家
曉布丁的家 2014-11-28 08:53:28 #5F
 

真的看不懂  先別管那些事

好好安胎  把孩子平安聲出來 祝福你

lalaMUM
lalaMUM 2014-11-28 08:59:26 #6F
 

神文…但還是祝板媽加油……

版媽

你太生氣了

裡面談到了太多的人物

先列出人物關係表

再把事情說一遍

大家可能比較能幫上忙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4-11-28 09:17:29 #8F
 

總之不管有什麼話都要小心不要傾訴錯對象

自己要去消化 寧願上來這邊唸一唸 總比日常生活被騷擾好的多

我想版媽是氣瘋了才會不知所云

至於那個同姓親戚是誰?妳可以告她毀謗妨礙名譽 因為她不在妳人生規劃裡又何須對她客氣!

婆家的事聽聽就好 有心事寧願帶進棺材裡也不要輕易吐訴!因為妳婆家簡直跟北朝鮮處處有監聽間諜...

jackywujackywu
jackywujackywu 2014-11-28 10:04:11 #9F
 

是你表達能力有問題

還是我們理解能力有問題 ?

你有辦法寫落落長一篇, 卻讓人完全看不懂

是否平日與人溝通就有問題 ??

灰刹刹…這誰看得懂?

 

 

一下同姓親戚(這大概指大姑吧?第二點後段有說到姐姐什麼的)

 

一下外婆還注明遠親(那到底是外婆還是哪位親戚?直寫或統一人稱可以嗎?一篇文章裡一個人只需要一種稱呼就夠了)

 

車禍?肇事者呢?責任保險呢?我朋友7個月就破水安胎,最後還是早產,媽媽也有狀況,兩母女住好久,幸好有健保,結算不到十萬。如果這事讓妳已經沒錢,先生也沒錢了,那還要買什麼房子?然後又說先生是因"近親"吵要同住才不買,那到底是有錢還沒錢?如果現在連安胎都成問題了,妳還管n年後要買什麼房,大姑亂入的事來影響自己幹麻?

 

 

親戚或許可惡,但最終生活是妳們夫妻過,我整篇文卻看到妳不停的在分遠親近親同姓不同姓什麼的。感覺上妳是個傳統到被制約的人。

 

 

要記得,管他遠的近的同姓不同姓,都不能替妳們過生活,要回擊就是把自己顧好,跟先生相知相惜給他們看。只是,說到結婚?也要妳願意才嫁的。現在遇到不順就說是那位"姐姐"(大姑?)把妳騙給先生?妳用騙去解釋妳們的婚姻對妳先生是種傷害,這妳想過嗎?用這般態度看婚姻的妳夠成熟嗎?事情發生了,就是去面對自己的選擇,負責。而不是合理這些錯誤的發生,那妳絕對會越走越糟的。

 

既然,不想看人嘴臉,那就等生完後跟先生搬出去租個小套房也好,妳的心會開闊點。更不用想什麼先生倒下,距離是美感,當妳學會放下他們,先生也不用夾在中間了,這樣妳們倆就能開心牽手很久很久。

只是,中間小孩、工作兩頭燒,妳會很累就是了,但換得無價自由。

 

 

(原作者於 2014-11-28 10:35:37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