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團體對陳為廷性騷擾的看法,妳能接受嗎?

市子
市子 2014-12-24 15:11:26 版主 1203

 

陳為廷自曝曾性騷擾 婦團肯定其反省態度  

【聯合晚報╱記者劉開元、李皇萱/台北報導】              2014.12.23 03:04 pm

針對陳為廷自曝,曾在公車上及夜店不當接觸女性胸部,現代婦女基金會副董事長林美薰上午表示,她可以肯定陳為廷自已反省的態度,也希望他未來從政後,能說到做到檢視自己言行,不再有歧視、不當碰觸女性身體。

她說,希望能從女性權益角度出發思考,未來陳為廷的一舉一動,都將受到婦女團體及全國民眾的共同檢驗。

婦女新知基金會秘書長林秀怡表示,該事件已是過去式,被害人也已經透過司法程序提出告訴處理性騷擾的問題。她說,接下來關注陳為廷宣布參選後言論是否出現性別歧視或不當行為,以及當選後有沒有提出性別政策比較重要。

兩性專家吳娟瑜表示,她肯定陳為廷自我坦承過去曾碰觸女性身體,也希望他能說到做到自我反省,同時呼籲其他民眾以陳為廷為借鏡,不要犯與陳為廷同樣的錯誤。國民黨立委陳淑慧質疑,這種人怎適合擔任公職?「如果社會還支持他當立委,這什麼社會啊?」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9146825.shtml

===

請不要放棄自己發聲的權利

現代婦女基金會

https://www.facebook.com/MWF38

婦女新知基金會

https://www.facebook.com/awakeningfoundation

 

 

於2014-12-25 10:34:40 補充發言

 

評論兩極化/洪崇晏挺陳為廷 楊索:快退選 

【聯合報╱記者鄭媁/台北報導】                                            2014.12.25 03:38 am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自爆襲胸醜聞,引發不同評論。作家楊索在臉書質疑,陳為廷自曝的時機充滿政治算計,若真有認錯美德,應宣布停止參選,好好沉潛自省。曾在公車遭性騷擾的卡神楊蕙如也很震驚,直言「無法再支持他。」

昔日戰友洪崇晏力挺陳為廷,要大家在對他人道德評價時,先端平心中那把尺。洪崇晏自曝,他偷過東西、打過人,也性騷擾、性霸凌過別人,也曾被別人性騷擾、性霸凌,但因為都是男性,所以一般人根本不在意,「有些立委也打過人,你們有對這些加害者加以同等的譴責嗎?」楊蕙如昨在臉書自曝曾在公車被性騷擾,表示無法再支持陳。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9150370.shtml

洪先生為了挺陳為廷,把錯的事當成一種榮耀嗎?
家有青少年的媽媽,要留意對孩子可能的不良影響。

====

藍也好,綠也好,大腸也好,太陽也罷,任何人的身體不能任意侵犯,偷東西就是不對。請不要為了政治利益把基本作人的道理都丟掉。

於2014-12-25 10:42:26 補充發言

幻術媽在另一版po的,轉po在這版:

你的孤獨造就我的陰影

http://berryho.pixnet.net/blog/post/108568690

性騷擾受害者的心路歷程。

 

於2014-12-26 11:33:53 補充發言

昨天下午打電話去尤美女的辦公室,問尤美女對蔡英文的看法。助理非常制式反應地為蔡辯護,扯個沒完。我以電話是我付錢為由,才讓助理閉嘴。助理的答覆是她們還在討論。

 

下回,尤美女再出面大力抨擊誰侵害婦女權益時,請記得她在這件事的安靜無聲。立委檢視政治人物,我們檢視立委。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4-12-24 15:38:30 #1F
 

這位女士若願意挺胸讓陳先生摸二把我就接受!

我以前常遇到性騷擾和死變態,從來不覺得該原諒這些人!!!

小萍
小萍 2014-12-24 15:47:54 #2F
 

這些人應該把女兒送去給他摸一摸,然後再來發表這些屎話

怎麼會變成他好像英雄,大家都肯定他

那些被摸的人變成是加害人

是非顛倒了

我是沒有黨派的、但是有時候覺得某些民間團體好像淪為政黨的打手!

 

hardclam
hardclam 2014-12-24 16:13:45 #4F
 

真心悔改,我會接受,而且肯定

但為了選立委而悔改,我不接受

Lapasta
city cafe 2014-12-24 16:20:44 #5F
 

不接受!!

是想走無二開希 王單的模式

一輩子靠學運的光環 不學無術混吃混喝嗎?

從賣酒賣到旅館那位小姐開始

靠學運漂白的額度用完了

_ 

猴子娘
猴子娘 2014-12-24 16:22:55 #6F
 

不能

被濫團體代表了婦女團體對陳為廷性騷擾的看法,妳能接受嗎?_6F_img_1

冬瓜炒麵線
冬瓜炒麵線 2014-12-24 16:46:53 #7F
 

我覺的這些婦女團體把他當親身兒子看待。當然有極大的包容心。

市子
市子 2014-12-24 17:13:30 #8F
 

親生兒子嗎?

 

如果是我的兒子,我絕不這樣挺他。就一年半以前的事,長那麼大又是累犯,心理治療一年半也不夠。

Chris 17
迷你米 2014-12-24 17:20:56 #9F
 

去年在出火車站的樓梯被摸屁股2次

我嚇的走到車站大廳

結果那色狼還跟過來

我怕去牽車的路上會被跟蹤(當時是晚上)

趕快找一個 個子高大的男生

請他陪我去牽車(剛好他停車地方跟我一樣)

 

沒有親身經歷這種事

無法感同身受當時的恐懼

才會說風涼話

 

 

 

無尾熊
無尾熊 2014-12-24 17:21:21 #10F
 

不接受

通常性騷擾這種都有一個個性的潛在因子(俗話說x改不了吃x)

不是說改就改的,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啦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戒奶嘴 益生菌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黴漿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寒假 月子中心 配方奶 半夜發燒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