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周多,心跳突然停止~流產了…

@喵喵妤@
@喵喵妤@ 2015-01-26 15:13:26 版主 9047

懷孕11周多了~昨晚突然出鮮紅色的血,感覺的很不好!老公立特載我去掛急診,醫生照了超音波和陰超,說寶寶沒心跳了…

醫生說急診室無法做處理,叫我明早到門診報到,準備做手術…聽到醫生的話,我完全傻住了,強忍住淚水,一出診間,我就大聲痛哭~一路從醫院哭回家,老公也邊哭邊安慰我!

晚上完全睡不著,肚子一直悶悶痛痛的,一早起床站起來,突然覺的有大量的血流出,我趕緊去廁所,一坐上馬桶就感覺有東西滑出來,我知道是寶寶流掉了…整個馬桶和地上,還有我的褲子都是血,我又大哭痛哭……馬上趕去醫院,醫生一照超音波說找不到寶寶了…因為一直大出血,醫生幫我做內診,醫生說寶寶沒全流掉,卡在子宮頸,要把挾出來,不然會一直大出血…身體和心都很痛…我只能無力的一直哭~哭~哭!哭到眼淚乾了有濕了…

想請問小產需要作月子嗎?需要作多久?有推薦哪家的月子餐好呢?費用大約是多少呢?謝謝……

(原作者於 2015-01-26 15:17:49 重新編輯過)

廖法兒
廖法兒 2015-01-26 17:19:32 #1F
 

@喵喵妤@麻麻,不要傷心了! 我自己也是一月初剛做完手術(這還是第二次),我知道心裡的難過真的很難對別人說,就連先生也很難懂自己的感覺,總覺得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

人家說小產更要好好做小月子,我是因為公事走不開只休息了12天,因為月子餐要訂一個月...送到公司..反而搞得大家都知道,所以回到工作時,我自己是喝三餐滴雞精跟魚、雞湯

你可以上網看一下有沒有比較適合你的

一起加油囉!!!

小米饅頭
小米饅頭 2015-01-26 19:10:03 #2F
 

妳的心情我懂,我也是11周多寶寶突然心跳停止,醫生告知寶寶壞掉了的當下,我也是出診間一路哭到回家!現在隔了快一年了!還在等寶寶回來~版媽不要難過,記得把小月做好,下次會有個健健康康的寶寶回來唷~加油!

@喵喵妤@
@喵喵妤@ 2015-01-26 19:10:36 #3F
 

廖法兒媽咪

謝謝你的關心和安慰喔…

我們ㄧ起加油,把身體調好…在把寶寶生回來喲!

村姑 2
村姑 2 2015-01-26 19:47:15 #4F
 

一定要喝生化湯,至少三天。將髒東西排乾淨否則會影響到下一次懷孕。11週可能是自然淘汰,不要再哭了,哭會傷身。請保重自己的身體健康。多臥床休息。這種痛永遠也無法忘記,只能堅強的面對。

如果有吃醫生開的宮縮藥,別再搭生化湯,我就是這樣又大出血……要多喝魚湯跟雞湯

小產後,沒上班休息了一個月,之後有看中醫調養身體~隔了一年才又懷孕。加油~把寶寶再生回來喲

PLLO
小麥的媽媽 2015-01-26 20:59:30 #6F
 

吃魚湯要小心可能的脹奶問題唷

魚肉可以吃

湯看有沒有脹奶,有脹奶就不要喝魚湯哦

好無奈啊~
好無奈啊~ 2015-01-26 23:48:26 #7F
 

媽媽不要難過了,我有二次沒有心跳一次心臟發育不全引產,妳要想想它可能忘了帶東西,我發現寶寶心臟發育不全時,真的想如果初期沒有心跳,可能不會這麼痛,因為是快6個月才引產。這事很痛,只有時間才可以平撫妳,妳還有老公安慰,我老公可是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加油~~

寶貝喵love小紅茶
寶貝喵 2015-01-27 10:15:51 #8F
 

水水老實說

搜尋一下版面

其實不少

你不孤單也不要難過了,我懂那種痛而且還兩次

前三個月多半是胚胎自然淘汰,

寶寶忘記帶東西

下次會帶齊全再來找你的

你11週一定要坐月子,訂月子餐最少吃7天

長袖長褲還有穿襪子

洗臉刷牙都要用溫水

不要穿冷風洗頭洗澡盡量避免

當自己也是產婦就對了

@喵喵妤@
@喵喵妤@ 2015-01-27 16:04:32 #9F
 

謝謝各位媽咪們的安慰和關心…感恩!

我會堅強~.也會加油的~.也會好好照顧自己!把身體調養好,等我的寶貝在回來找我的!

媽咪們~.大家都辛苦了,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喔…

 

別太挑
別太挑 2015-01-28 13:15:26 #10F
 

看完了好難過喔…

媽咪加油!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