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老公同事對我做"啾"的動作,老公沒反應

挖鼻孔
4ever 2015-03-01 00:25:54 版主 441

老公公司吃春酒,每個人都帶另一半,有個同事之前常見面,今天當著老公的面對我做"啾"的動作,還對我泡媚眼,說我跟他太晚認識,要不是他早婚他就追我之類的話,他是趁老婆離開位子時候說的,而老公坐在我旁邊,老公也都有看到,但老公卻沒什麼反應,有點生氣,感覺我被吃豆腐,他什麼話都沒說,這時候他不是應該要表示些什麼嗎?畢竟是他同事,回到家我問他,剛你同事這樣你怎完全沒反應,他說不要有肢體接觸就好,是老公神經太大條嗎?下次應該要怎麼應對那個同事?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5-03-01 02:43:34 #1F
 

等他老婆回座時,跟他老婆說。

微鏞
清心尋求 2015-03-01 02:49:35 #2F
 

〝有個同事之前常見面,今天當著老公的面對我做"啾"的動作,還對我泡媚眼〞既然常見面,你不了解他的個性嗎?公開場合,你老公覺得沒什麼,但是,那個同事如果是握住你的手,那你老公也沒反應,你就該生氣了。

~小宣媽咪~
~小宣媽咪~ 2015-03-01 06:27:14 #3F
 

要不然就是你老公太有自信了,覺得那位先生根本就不是對手所以他不屑生氣。下次就踩著你的立場堅定的跟那位同事說''放尊重點'',再有下次你會告知公司他的行為。

GE723
GE723 2015-03-01 07:09:47 #4F
 

如果是我遇到這個情況,我一定會大笑,說:「謝謝誇獎,不過這輩子我只愛我先生一個人哦^^」

然後等回家,我就會跟我先生說:「你看~~你老婆這麼有魅力還只愛你一人,你要好好珍惜人家哦♥」

我先生一定會翻白眼,說:「是是是。」然後暗爽在心裡。

如果我順著那個男同事的話跟他打情罵悄,我先生才會火大翻臉的

=============

因為我在外面都表現得一付以先生為尊的樣子,同事學聚餐也都會跟同事說要先問過我先生,我同事也都說我先生很幸福,我也是大笑回答:「我也是這樣覺得^^」所以遇到版媽這個情況,我也不會太認真的看待。

但如果那個同事真的有不當的接觸的話,我一定會火大翻臉的。

Q將麻
Q將麻 2015-03-01 10:28:13 #5F
 

開玩笑回他:我哪裡長壞了,可以讓你以?可以追我?像那種人大多是嘴炮王,亂灑線以為亂說可以引ㄧ兩個上鉤玩玩,你老公耐性這麼好,還蠻奇怪的。

2yu
2yu 2015-03-01 10:39:04 #6F
 

我覺得他更不尊重你老公,不把你老公看在眼裡,

你老公的確應該要不爽才對

這樣那樣又怎麼
每天要快樂 2015-03-01 10:42:54 #7F
 

那你的反應呢

 

會不會妳老公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也許他不想得罪同事!!也許以後見面機會也不多。

Power Mom
Power Mom 2015-03-01 11:23:43 #9F
 

可能是個大砲王,看人漂亮就吃豆腐,你老公礙於同事關係不知道如何是好吧

阿強一號的媽
阿強一號的媽 2015-03-01 16:44:15 #10F
 

"你老婆叫我等會跟她報告你和同桌談話的內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