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人工受孕完,馬上去旅遊的嗎?

婧惠
一月心 2015-04-16 12:11:03 版主 6958

我從沒做過人工受孕或試管,想請問有經驗的馬麻告訴我~

人工受孕完幾天後適合去旅遊嗎?本打算5月底去做,可老公堅持6/6要去玩>< (朋友揪的,也不知幾天幾夜,我不爽問)還說沒關係丫,人工照做,玩照玩。

馬麻們! 是我擔心太多? 或是不要聽 "什麼都沒關係+ 唉呀沒差"的話?

煜兒
煜兒 2015-04-16 13:53:41 #1F
 

我覺得還是多休息好耶,我做完人工受孕植入後,整整在家躺了兩天,

才能正常下床走路,不然小腹超不舒服的,

而且有心花那麼多錢去努力了,何必急在這時侯出去玩呢?

人工受孕後就是要讓它穩定受孕著床,

出去玩如果太激烈也不好吧!!

況且植入後每天都還要塞藥,藥也是要冰的,如要出去玩這點要注意。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 2015-04-16 15:27:14 #2F
 

我覺得還是多休息好耶,我做完人工受孕植入後,整整在家躺了兩天, 才能正常下床走路,不然小腹超不舒服的, 而且有心花那麼多錢去努力了,何必急在這時侯出去玩呢? 人工受孕後就是要讓它穩定受孕著床, 出去玩如果太激烈也不好吧!! 況且植入後每天都還要塞藥,藥也是要冰的,如要出去玩這點要注意。  

煜兒發表於2015-04-16 13:53:41

 

+1   就已經花錢、花時間、花心力去做人工受孕了!建議還是等一切穩定後再出門旅遊會比較妥當。

不然就問問醫生的想法,聽醫生的話是最保險的

阿霏的小蝴蝶
阿霏的小蝴蝶 2015-04-16 17:32:09 #3F
 

如果老公堅持6/6要出去玩,那我應該會將人工的時間推遲一個月,並且先跟老公說好,預計做人工的兩週內不可以任意安排或答應朋友出遊。

看起來,老公對於小孩的事不是那麼注重,是否只是水水一頭熱想要小孩呢?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建議水水還是緩緩人工的事吧~

不然,日後會有更多白目事情出現。

婧惠
一月心 2015-04-16 22:17:35 #4F
 

蝴蝶媽咪~不是老公不想BB,是1.他重朋友2.在他眼裡,很多事都是我自己杞人憂天想太多(他說的)

這種老公不知是天兵還是天真無知>"

小小豬豬的娘
小小豬豬的娘 2015-04-17 08:45:00 #5F
 

有很多人或醫師說,植入完後生活正常,可以到外面玩,不過我真的覺得還是要多休息,誰叫我們這種的難受孕,既然走到這一步了就要更慎重點,有的人很好懷孕,懷孕時什麼都做,還是一樣生了下來,超羨慕那種的人,我當初植入時整整一個禮拜都待在房間,有空就多躺,躺累了起來走走,幸好我一次就懷孕了,上個月才剛卸貨,已經滿月了,看看現在的寶寶好可愛!一切都值得!

婧惠
一月心 2015-04-17 09:15:51 #6F
 

小小豬豬的娘:

ㄣ,沒錯,要慎重點。

我常被那個天兵老公氣死。真的~

有時我也懷疑自己是真的想太多? 是否很多事情就像他講的~

沒關係~ 沒差啦~ 你很煩ㄟ~

謝謝各位媽咪的分享與教導^^

讓我們新手媽咪學很多,覺得很幸福ㄛ

(原作者於 2015-04-17 09:19:55 重新編輯過)

艾莉絲夢遊
艾莉絲夢遊 2015-04-17 10:49:21 #7F
 

我當時採取的方法是,用認識朋友的例子洗腦他。跟他說朋友第一次植入後還是出門走動,結果失敗作收。第二次她嚴正的告訴先生這事很嚴重,不要輕易開玩笑,她足不出戶到回診,至少在家裡熟悉的環境能自己調節活動作息。

但是我覺得出門又是中長途過夜旅行,會面臨的麻煩是,每個人對安胎藥劑反應不同,可能會嗜睡或什麼的,其實去玩可能妳會更不舒服。

再多溝通一下。

 

儒儒寶貝的娘
儒儒寶貝的娘 2015-04-17 14:18:07 #8F
 

我就是,還騎了腳踏車,結果就是在旅遊第2天時就流血了,但根本還沒到月經週期.

好不容易做了人工,打針吃藥受不少苦,還是休息吧! 什麼時候不能玩?

阿霏的小蝴蝶
阿霏的小蝴蝶 2015-04-17 18:07:14 #9F
 

儒儒寶貝的娘講的很好!

什麼時候不能玩?何必急著這一時出去玩呢~

版主為了生小孩,要忍受打針吃藥之苦,為何當爸爸的不能犧牲一點跟朋友相處的時間呢?

雖然不是每件事都要戰戰兢兢的,但是“人命”的事,還是慎重、小心一點來的好~

我老公為了我跟寶寶,推掉跟同學的出遊,我是覺得可以參加,老公卻不同意。

因為,人多、意見也多,到時候為了配合大家的行程,搞的太累,傷了我跟寶寶,那怎麼辦?

但是,我們也不是就不出門玩了~

老公說選一週,我們自己去玩兩天一夜,這樣,行程超彈性,我想怎麼走就怎麼走,想休息就休息,也不用擔心拖延行程,也不用擔心我太累。

而同學間的邀約行程,如果是半天或一天的,我都會跟老公說我們盡量參加,不然,等寶寶出生以後,會更久沒辦法出門。

ms12ic
ms12ic 2015-04-20 05:47:43 #10F
 

我自己是去年3/8作人工,3/18帶爸媽一起去阿里山玩3天2夜,我們是坐高鐵加local tour(大眾運輸、沒自己開車)第一天還爬山(神木區健行了4個多小時)出發前我也是很緊張,但是問過醫生(還特地問爬山可以嗎),他說就正常作息,沒有影響!現在寶寶已經快5個月囉,正黑著眼圈抱在手上餵奶呢!

我想說的是,凡事量力而為,若平常身體狀況良好,做完人工,也還是可以正常出遊,多加小心避免碰撞跌倒或刺激性的活動,例如雲霄飛車衝浪之類的,晚上不要熬夜疲勞;我反而覺得因為那次的出遊讓我著床比較順利呢(心情放鬆、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