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請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進來給我開導開導

粉紅媽
粉紅媽 2015-04-23 16:53:55 版主 469

我們一家三口搶到暑假的便宜機票去東京,當然會想安排一天去迪士尼!但是老公卻堅決不去……(理由是:他說去過香港迪士尼了,全世界的迪士尼還不是都一樣,不想浪費錢)要我和女兒自己去就好,其實我也不是沒辦法自己帶女兒去(現在小一了),但是我內心就是想要有個一家人一起玩迪士尼的幸福時光也順便給女兒一個美好回憶啊…唉!想問問各位愛家的爸爸們都是被逼著去迪士尼的嗎?(有一點點氣他都不願意妥協……)

萱嘟媽
萱嘟媽 2015-04-23 17:07:19 #1F
 

我老公喜歡全家一起出遊的感覺,他不想錯過任何回憶。請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進來給我開導開導_1F_img_1

ㄚ彬仔
ㄚ彬仔 2015-04-23 17:11:34 #2F
 

以我來說

我可是滿心期待去日本迪士尼

一來是沒去過.二來是值得去

香港迪士尼與日本迪士尼應該是很不一樣滴

我們一家三口去年玩得很開心.還意猶未盡呢!

P.S.

1.夜間遊行很不錯看.

2.我們一天玩原版迪士尼.另一天玩海洋迪士尼.

3.要先做功課.才能玩得盡興又滿意!

以上僅供參考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5-04-23 17:13:33 #3F
 

雖然我也覺得一家人一起出去玩會是很好的回憶, 但如果老公真的不想去, 你也有辦法自己帶女兒去, 除非你老公最後是心甘情願地去, 不然不建議逼他去, 因為最後會搞到一家三口玩的都不開心. 東京迪士尼就我所知是全世界迪士尼人最多的一個, 排隊的時間很長, 如果爸爸又是被逼著去, 很有可能會因為排隊翻臉, 看看能不能找到其他適合同遊的母女檔一起去會比較好玩, 好歹爸爸已經一起去過香港迪士尼, 全家也有迪士尼共同的回憶了. 雖然每個迪士尼會有不同的特色, 但是那些玩偶, 設施其實有八成是差不多的沒錯.

臭屁堯的媽^^
臭屁堯的媽^^ 2015-04-23 17:14:41 #4F
 

香港迪士尼那能和日本比呢??光是園區就差十萬八千里.日本迪士尼的氛圍一定比香港好太多啦~

而且遊樂設施比較多可玩,不懂為什麼不去的原因.是門票太貴嗎..

好特別的爸爸 ~  跟我家的爸爸大不同 !!

我們已經帶小孩去過2次東京迪士尼,今年6月要去第3次,

孩子們說這次要買3天連票,我家的爸爸還舉雙手贊成耶,

他的至理名言就是:趁現在小孩願意跟我們一同出遊,

一切都是以孩子開心為最大考量 。

咪兜力 桑
咪兜力 桑 2015-04-23 18:23:05 #6F
 

連我這個討厭去遊樂園的都能被日本迪士尼感動到.

夜間遊行真的超棒,暑假還有煙火秀,

我去過兩次日本和一次美國的迪士尼.

日本迪士尼真的很值得去.連玩三天都不夠.

全世界的迪士尼真的不一樣.

 

(原作者於 2015-04-23 18:24:40 重新編輯過)

金小米 ♥ 金小豬
金小米?金小豬 2015-04-23 18:25:41 #7F
 

有小孩後 出國行程考量都以小孩為主...

老實說香港迪斯尼很小, 若版媽的先生不想去東京迪斯尼, 建議可進旁邊的迪斯尼海洋.

請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進來給我開導開導_7F_img_1

請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進來給我開導開導_7F_img_2

請有去過東京迪士尼的爸爸媽媽們進來給我開導開導_7F_img_3

 

 

阿乖的媽
阿乖的媽 2015-04-23 18:41:00 #8F
 

我家老公很喜歡帶我和兒子到處趴趴走,也喜歡幫我們拍照耶!

日本迪士尼跟香港的不太一樣,表演的秀也比較精彩!

 

 

日本跟香港的很不一樣喔

也許硬體設施大致相同

but  人不一樣

我先生去日本迪士尼都在看女生  很忙的 也很有趣(我也會看)

年輕女生會打扮得很有看頭  氣氛歡樂悠閒非常不一樣

實在不想開導你  想開導妳先生

~人生不如意  十之八九~

粉紅媽
粉紅媽 2015-04-23 19:51:10 #10F
 

謝謝各位媽媽們的意見,這次旅程也是規劃去迪士尼海洋!至少跟樂園不一樣痲……我也是用這理由來說服我老公的,但他這個人討厭排隊又怕熱,要他去他的意願真的不高,3樓媽媽說的好,如果強逼他去,到時歡樂氣氛全破壞光了,還不如我們母女倆自己去玩的開心又盡興也不用顧慮他啦…只是我比較在意他為何不會想為了這個家做一點妥協!有時想想都覺得男人好自私喔…只是要約他去個遊樂園而已搞得跟要他去地獄似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