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雨季節濕度大,易誘發寶寶過敏~如何輕鬆養出健康寶寶?更多媽咪經驗分享~~

梅雨季節濕度大,易誘發寶寶過敏~如何輕鬆養出健康寶寶?更多媽咪經驗分享~~_img_1

立即於下方按『回應』分享您日常生活中如何預防過敏的經驗談~

活動時間:2015年5月12日~2015年5月31日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主辦單位保留擴大、修改、取消、中止本活動及本活動截止日期之權利,將不另做解釋或通知。

2.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及上傳照片,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3.參與活動之網友,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旦經主辦單位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經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即取消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4.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所導致資料無效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參與本活動者亦不得異議。

5.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須自行負擔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加活動及最後審閱與決定刊登權利。

6.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涉及色情、暴力、毀謗,或任何不適當之內容,如經BabyHome發現,有權移除提交內容並可拒絕或取消參加者資格。

KYN
KYN 2015-05-13 20:27:41 #1F
 

((預防寶寶過敏的心得))

因為我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的體質,很擔心我的兒子也遺傳我的過敏體質。所以,從兒子出生後,我就非常注意兒子配方奶的選擇、飲食和環境。為了避免誘發寶寶的過敏體質,我的兒子全母乳約四個月左右,且在我哺乳期間避免食用過敏的食物,四個月之後因工作關係無法提供充沛的母乳。朋友介紹我可讓兒子喝雀巢水解蛋白奶粉。雀巢水解奶粉是部分水解蛋白配方的低過敏奶粉。水解蛋白奶粉是將牛奶中的蛋白質水解成較小、較不會引發過敏的蛋白質,因此寶寶喝了比較不會引發過敏,而且營養成分和一般奶粉一樣高。四個月之後,兒子喝母奶並搭配雀巢水解蛋白奶粉,銜接的很好,沒有任何過敏反應,排便很漂亮,也沒有腸絞痛的困擾。也因此,我們對雀巢水解蛋白奶粉的印象非常好,也常對有寶寶的朋友推薦,雖然目前醫學上仍無法抑制先天上的遺傳因素,但是家長仍可藉由後天飲食及環境上的努力,來防止寶寶先天的過敏體質遭到誘發。很高興我用對的方法培育出好體質的健康寶寶。

此文同步發表於FB :  https://www.facebook.com/yajen.chen/posts/1088257787858205

(原作者於 2015-05-13 20:33:19 重新編輯過)

小小希媽咪
小小希媽咪 2015-05-13 22:20:55 #2F
 

現在的環境很多過敏原,加上家中也有寵物小狗,孩子平時也送托,所以接觸外界的機會也非常多。希望在飲食的補充上,採用水解配方奶,幫助寶寶適應多過敏源的環境。

平時在家預防過敏的方法包含常用吸塵器打掃,吸除灰塵及塵?,盡量少讓小孩接觸絨毛娃娃,家中的小布偶定期兩週洗一次,並用烘乾機烘乾。小朋友的玩具也時常擦拭清洗。

在飲食方面,配方奶採用雀巢水解配方奶粉,加強小孩的腸胃吸收,也避免過敏,副食品於四個月時開始添加,少量多餐的嘗試,多接觸食物,也可以避免日後挑食哦!

此文同時發表於FB

https://m.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203689760314866&id=1543154349&set=a.1465201920369.57184.1543154349&source=48

applepiemom
applepiemom 2015-05-13 23:20:08 #3F
 

『預防寶寶過敏的心得』

    BABY的爸爸在季節轉換的時候會有鼻過敏,通常家中父母有過敏,小孩過敏機率比一般人大。所以很擔心。

    懷孕6個月後,我有到好市多購買堅果,每天補充堅果。當時是看到看報章雜誌裡面說到,懷孕補充堅果可降低寶寶過敏。一知道這訊息就跑去買了。

    預產期快到時,我幫她打掃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床單被子還特別挑選防蹣寢具,連玩具都不敢買絨毛玩具。

    BABY出生後就喝水解能恩。目前看起來狀況很好。新生兒回診,醫生也沒有告知有過敏現象。 看來我之前做的預防措施,都是有效果的。

FB分享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chang.16752/posts/10200544059879667?fref=nf&pnref=story

調皮搗蛋兩兄弟@@
悅哥與阿布丁 2015-05-14 00:20:32 #4F
 

因為媽媽本身的皮膚有過敏情形,所以很擔心阿布丁也會像我一樣有過敏體質!!好在出生後的布丁,並沒有明顯的過敏情形,除了瓶餵母乳,母乳量不足時,偶而也添加一些配方奶給他喝

平日都會定期換洗孩子們的被褥,被單及枕頭套~也都會用吸塵器清潔打掃。挑選寶貝們的衣物,也都選擇純棉的材質居多,因哥哥在小BABY時期有些異位性皮膚炎症狀,布丁也一樣,所以也使用異位性皮膚所專用的沐浴乳,乳液

孕期時上過媽媽教室課程,聽課堂講師推薦,能恩的獨家HA水解技術將大分子蛋白轉化為細緻蛋白,調整寶寶的好體質∼ 所以我選擇雀巢能恩的水解的奶粉給我家的布丁喝!!他喝了後也不會有腸胃不適的情形,適應的很好!! 

目前布丁滿週歲,我的母乳也退役了,除了平日都吃粥、飯、麵食,也搭配持續讓他喝能恩水解到斷奶~希望他的頭好壯壯體質能延續下去∼我也能放心許多。

勳寶貝的麻麻
勳寶貝的麻麻 2015-05-14 01:00:10 #5F
 

『預防寶寶過敏的心得』

因為我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的媽媽。所以在懷孕期間。我一直很小心自己的飲食。很怕吃到容易過敏的食物。造成寶寶出生會有著跟我一樣的困擾。寶寶出生後。我對家裡的環境一直盡量保持整潔乾淨。床單一個星期一定會用除菌抗塵蹣的洗潔精清洗過。寶貝會用的東西。都會盡量分類收納並做消毒的動作。在寶寶可以吃副食品時。也都會避免過敏成份的食物。使用能恩HA奶粉。讓我很放心的是。他把會讓寶貝過敏的成份拿掉外。營養跟一般奶粉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是水解奶粉的關係而少了寶貝所需要的營養成份。而且他的分子小接近母乳成份。讓寶寶更好吸收。裡面含的DHA幫助寶貝大腦跟視網膜發展是不可或缺的養分喔…我很開心幫寶貝選擇能恩水解奶粉。讓我的寶貝可以遠離過敏源。避免過敏體質。

心得同步分享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rita.wu.562/posts/984545131578804?notif_t=like

(原作者於 2015-05-14 01:00:19 重新編輯過)

Mike Hsieh
Mike Hsieh 2015-05-14 01:10:26 #6F
 

預防寶寶過敏的心得

由於現在的環境充滿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污染,特別是空氣和寶寶皮膚接觸的各種物品,不明來源防不勝防,因此產生許多的寶寶不尋常症狀,包括皮膚過敏、無端鼻塞,自然會先從過敏原因著手。 最基本的預防過敏態度,就是從寶寶的呼吸空氣、皮膚接觸物及飲食三方面著手。為了讓寶寶有更清新的呼吸環境,空氣清淨機過濾和勤用吸塵器吸塵埃塵蟎是最基本的,大人有感冒等症狀一律隔開,不輕易帶寶寶至人多又密閉空間如賣場的場所,讓寶寶在單純空氣下成長。接著在皮膚接觸物大致有衣物、毛巾和固齒器、玩具等方面,除了選擇名牌、口碑推薦的產品之外,勤換洗應該是最根本的作法。 另外在飲食方面,寶寶從三個月後幾乎以配方奶為主,原本是延續醫院使用的一般配方奶粉為主,後來在第一次施打疫苗回診時,醫生從寶寶的皮膚狀況,建議使用水解奶粉。後來在眾親友的推薦下使用了水解奶粉,很幸運的寶寶的皮膚過敏程度立即有明顯的改善,此外不知是巧合還是其它因素,寶寶自從改喝水解之後,就可從半夜醒來ㄧ次進步到ㄧ覺到天亮了。 儘管使用水解奶粉寶寶的便便味道和顏色有較重,但為了寶寶過敏現象的緩解,我們還是會繼續使用水解奶粉。

本文同步於FB發表: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0200660198222835&id=1696980241

 

(原作者於 2015-05-14 01:15:45 重新編輯過)

Louie0088
Louie0088 2015-05-14 01:57:32 #7F
 

全文同步分享至FB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443718295929391&id=100008737027242

會擔心寶寶過敏是因為我本身就是一個過敏兒,

每當季節交替總是會鼻水流不停、眼睛發癢,有時皮膚也會起疹。

從小到大因為這樣的問題深受其害,連專注力都會嚴重受影響,

所以非常擔心自己的寶寶跟我有一樣的狀況, 所以在預防過敏這點非常注意。

外在的預防有,新買的衣服必定先洗過,

貼身衣物及床具用品購買時以不加染料、材質舒適為主,

也很注意清潔。特別使用天然清潔用品並減少洗劑使用量,

副食品 聽從小兒科醫師建議,從四個月左右開始盡量吃多種類副食品,

家裡使用除蟎吸塵器固定清潔。

由於懷孕期間上過能恩的媽媽教室,也聽朋友講過能恩水解的使用心得,

買過一罐來給寶寶,適應上完全沒有問題。

寶寶大部分是喝母乳,喝配方奶的機會並不高,

所以我對配方奶的選擇是不在意價格、以好又安心的配方奶為主,

能恩水解是德國牌子,水解蛋白又容易讓寶寶吸收,所以喝起來很讓人安心!

tritty
tritty 2015-05-14 09:01:03 #8F
 

為人母後,寶寶健康舒適是當媽媽最大的願望,如果寶寶有過敏的體質,照顧上就會特別費心。所以在寶寶出生後,讓寶寶喝母乳來預防過敏。除保持無菸環境外,居家清潔也非常重要,並盡量少讓寶寶接觸過敏源,如:貓狗的接觸。塗抹乳液或藥膏時,注意其成份,少化學添加,多天然有機成份,以減少其不適。當母乳不夠喝時,選擇雀巢能恩水解奶粉,不僅營養好喝,亦可幫寶寶調整體質。剛好寶寶也愛喝,有時就算多麼營養,寶寶不愛喝也白搭,合寶寶味口,又營養,對我們來說能恩水解就是優良的奶粉,最好的選擇!

FB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donrefen/posts/884740368231070

chien-
chien- 2015-05-14 09:09:41 #9F
 

   因為本身就有輕微過敏體質深怕遺傳給寶寶,加上這環境汙染越來越嚴重,就如吸入性的過敏原(如塵蟎、家塵、蟑螂、黴菌、狗毛、貓毛、食物..等讓我難免有 些擔心,所以平常會注重環境清潔衛生外,像高過敏性的食物,我會延後至寶寶一歲以後再添加,而其他較不會過敏的食物,則應該適時適量的添加,並正確的觀察 有否過敏反應,而清潔沐浴品也會選低敏感天然有機無化學添加成分。 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希望給自己的孩子最好的照顧。打從小寶貝呱呱墜地的那天開始,所有的父母們無不用盡心思的找尋各種資訊,希望能讓小寶貝有個好的 開始。嬰兒時期,是一生當中生長發育最迅速,且是營養需要量最大的時候,而這段時間,也是預防過敏疾病發生很重要的時期。從過敏預防及營養學的角度上看 來,母乳哺育是最適合小寶貝的方式,雖然母乳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但隨著寶寶來到六個月大時,仍有部分的營養需要從其他的食物攝取,如鐵質及維生素C、D 等.但是難免寶寶還是會有挑食的時候,擔心營養攝取不均衡,然而雀巢能恩水解3的獨家水解蛋白技術將一般牛奶蛋白質轉化為更適合寶寶體質的細緻蛋白質,蛋 白質水解只是改變蛋白質的排列組合與立體結構,並未分解任何營養,當中還添加有比菲德氏菌&乳酸桿菌可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更好吸收外還逐步 誘發寶寶的自我保護力。

https://forum.babyhome.com.tw/public/img/sticker/sticker06.png本文同步發表於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notes/zoe-liu/%E9%A0%90%E9%98%B2%E5%AF%B6%E5%AF%B6%E9%81%8E%E6%95%8F%E7%9A%84%E5%BF%83%E5%BE%97/893651260691905?pnref=story

 

shko
shko 2015-05-14 09:16:27 #10F
 

因為媽咪本人我從小就擁有超強過敏體質,所以寶寶出生後遺傳到我,從一開始的異味性皮膚炎、尿布疹、熱疹、口水疹、脂漏性皮膚炎等等,舉凡想得到的皮膚症狀幾乎都出現過,為了讓可愛的寶寶臉上身上不要留下醜醜的疤,舉凡想得到的預防過敏方式,幾乎都試了。例如盡量哺餵母乳、常常更換床單、帶寶寶曬太陽,以及使用低敏性的沐浴乳、乳液等等。最重要的是,寶寶一出生就很容易脹氣,為了減緩她腸胃不適症狀,從她出生開始,在醫院的建議之下,除了母乳以外,就讓寶寶喝雀巢能恩水解蛋白奶粉,一試之下成主顧,也推薦身邊的親朋好友給寶寶喝能恩水解,大家的反應都說讚呢!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