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轉貼]女兒總是要嫁人! 網紅寶爺:她將來是「結婚」不是嫁

eve80217
eve80217 2015-05-26 11:58:12 版主 580

以後我會這樣教我女兒(雖然我還沒生><)~並跟我女婿這樣說~

他是結婚~而不是"嫁"~更不會是"嫁到你們家"~

 

2004年1月1 號凌晨,我拿出戒指跟小葳求婚時,我告訴她:『請您和我結婚。』

之後跟任何人談到我們的婚姻時,我都很確定的表示:小葳是跟我『結婚』,不是『嫁給我』或『嫁到我們家』。⋯⋯

我們結婚是為了成立了另外一個獨立的家庭,所以一結婚,我們就立刻搬出去租房子自己生活,一起為將來努力。而不是把小葳收編進我的原生家庭,當另一種現實或意識型態上的附屬品。

即使我是家中獨子,我老娘也說:『搬出去,成立你們自己的家庭,你們才有機會學習全心對待自己的家庭,別讓我們影響到你們,我們老一輩能放手,你們年輕人才會輕鬆,不要像我以前一嫁人,就瞬間從小姐變幫傭….那樣很不好。』

對我來說,男女在婚姻關係中是要努力追求平等的,即使兩個人的各項先後天條件根本不平等。

我跟小葳是夫妻,不管誰比較聰明,誰賺的錢多,都沒有資格去貶低對方的地位。

大家都有大聲吵架的權利。

我努力身體力行給我的兩個女兒看,就是要讓他們從最基礎的觀念裡就了解:妳要找對象,就是要找一個願意努力公平對待妳的男人,不必委屈自己。

除非我女兒自己天生奴性重,甘心讓自己成為婚姻關係中的附屬品。

否則,她們絕對可以選擇自己要當一個什麼樣的人,受什麼樣的尊重。

我相信這段話有很多人會看得很刺眼,覺得我在打高射砲、唱高調,現實要做到還有很多無解的難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我也要提醒您,我跟您一樣遇到過很多難題,但我們沒放棄嘗試,差別就在這裡。

不管做得好不好,至少我們盡心盡力。

轉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524/511123.htm?from=fb_et_share

(原作者於 2015-05-26 12:00:11 重新編輯過)

於2015-05-26 15:25:22 補充發言

??

我很少發文及回應...

(兩次發文問事情,加這次發文分享感覺不錯的文章,回應就更少了...我喜歡潛水...)

何來不堪的文....納悶了...

於2015-05-26 19:00:22 補充發言

原來是說~FB的發言人= =''

不是我~嚇我一跳~

我只是在ettoday這篇文章還不錯啦~其他的就沒注意去看了!!

好的文章看看~不好的就跳過吧!!

QQma'
QQma'' 2015-05-26 13:36:14 #1F
 

非常新的帳號,

他常用非常不堪的文, 去反駁網友, 這點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eve80217
eve80217 2015-05-26 15:17:37 #2F
 

非常新的帳號, 他常用非常不堪的文, 去反駁網友, 這點比較讓我印象深刻.

QQma''發表於2015-05-26 13:36:14

??

我很少發文及回應...

(兩次發文問事情,加這次發文分享感覺不錯的文章,回應就更少了...我喜歡潛水...)

何來不堪的文....納悶了><

(原作者於 2015-05-26 15:24:31 重新編輯過)

QQma'
QQma'''' 2015-05-26 17:54:10 #3F
 

去看一下他的FB, 昨天10:50 發的文, 這也不是第一篇不堪入目的嗆網友文,

我不會截圖, 就直接copy了, 以下原文......

 

 

又有親愛的文人朋友強烈規勸我不應在發文中再罵髒話了,我深受感動並感覺自責,於是決定嘗試將一篇低俗的髒話轉換成極修飾的文雅談話。

===================

(((原文)))

幹你娘,怎麼會有妳這種欠幹的臭雞掰,有空怎麼不去被狗幹一幹呢?再雞雞歪歪的我就找人堵妳,用懶覺痛打妳一頓!打到妳變破麻!

⋯⋯

(((轉換後如下)))

伯母到床上和某人進行有性無愛的交配活動,我不解為什麼您會用這樣慾求不滿的狀態存在,您只是一顆極需要性行為且具有強烈風味的鮑魚,在您閒暇之時,何不走上街找隻自由的犬就地交合呢?

如果您繼續堅持用一種不討喜的狀態存在這世上,我就會策動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想辦法追尋您的蹤跡,再請這群朋友用太陽的工具均勻的敲擊您全身~直到到您成為一枚殘敗黏膩的花朵兒…

====================

對了,這篇文雅的對談就是送給您的,希望您看得舒服些。

 

 

 

(原作者於 2015-05-26 18:13:47 重新編輯過)

kissmyhipes
kissmyhipes 2015-05-26 18:32:52 #4F
 

用好笑的感覺去看他是不錯

但看久了的確沒什麼營養

看了1~2個月就不想追蹤了

而且是也沒什麼肚量,無法接受別人的意見

當然

那是他個人臉書所以我不會去批評

不喜歡的人就不要看他囉

 

QQma'
QQma'''' 2015-05-26 18:46:10 #5F
 

他上次寫了一篇關於小孩不要用3C的文,

許多網友針對內容提出疑問, 結果他氣到刪文, 另po一篇充滿國罵的圖,

害我一早開電腦就看到(因為朋友按讚), 超反胃,

平常是可以當笑話看,

但哪天莫名其妙被這樣罵, 我想沒人笑得出來.

 

♥喜從天降♥
♥喜從天降♥ 2015-05-26 19:32:33 #6F
 

無論原作者平日言行如何,

不以人廢言,這篇寫得不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