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

幸運得到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的體驗機會,對於剛生完一對雙胞胎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呀!一開始有些疑惑坊間稱的「哺餵燈」(又名「育兒燈」)到底係蝦咪東東呢?仔細瞭解產品後,發現原來它是一個專門針對媽咪育兒而設計的一款夜燈,讓媽咪在晚上時,只要開啟這個針對嬰兒發育設計的夜燈,就可以在溫和的燈光中照料寶寶,不會影響到寶寶的睡眠以及未來的視力發展。恩~光是這點就很吸引我囉!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

 

飛利浦小小鳥育兒燈的光線很柔和,即使直視也不會覺得刺眼,淡淡溫暖的光線在黑暗的房間中,顯得特別溫暖,而燈罩上可愛的小鳥造型,我一看就覺得挺喜歡的呢!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2

之前寶寶睡覺時,我在寶寶床邊放一盞之前看書使用的床頭燈,當作寶寶夜燈,但那款燈的開關設計是在電線上有個小小按鈕,有時候寶寶哭了我一手忙腳亂,好幾次為了調整亮度還差一點把燈打翻…後來嫌麻煩,有時就把大燈打開,但一開燈寶寶被刺眼的光源影響,常常就整個驚醒了,要哄好久才能再入睡,實在很累…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3

一直想要尋覓一個適合寶寶的夜燈,而飛利浦小小鳥育兒燈好像正切中我的需求,怎麼說呢?因為它的簡便開關設計,只要伸手朝燈罩頂一按,就可以切換光源了,所以完全不會有找不到開關的困擾~即使一手抱著寶寶,另一手也可以輕鬆開啟電源(有體貼到我這個忙碌的雙寶媽)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4

然後它有兩種模式,睡眠模式(下圖左)和夜燈模式(下圖右),當寶寶睡著後可以使用睡眠模式,或者若媽媽有需要照料寶寶的時候,就切換夜燈模式,就可以清楚看清周圍環境,又不至於會驚醒寶寶了。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5

 

如果寶寶房間長時間使用過度刺眼的燈光,寶寶可能會因為光壓力過大,而讓褪黑激素分泌大大影響睡眠品質,不只容易驚醒,更嚴重的也可以因為光線過度刺眼,而影響寶寶視力發展。還有,也可能會因為睡眠品質不好而長不高,這點也是我最擔心的…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6

飛利浦小小鳥溫和的LED光線不會刺激寶寶眼睛,所以就比較能讓寶寶在哺餵過後更快恢復入睡,這點對每個新手媽媽而言,想必都是無敵重要啊!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7

 

還有一點很特別值得提的是,這款小小鳥育兒燈有房間溫度的指示燈,「正常溫度發出黃色光;太熱時會發出橙色光,太冷時會發出綠色光」,這可以讓媽媽藉由燈照上小鳥顏色的改變,來辨識室內溫度是否舒適呢!燈罩上也有確切溫度顯示數字,這樣就不用擔心室內溫度太冷或太熱,而讓寶寶不舒服囉!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8

 

至於這款夜燈是怎麼偵測溫度的呢?原來燈的背面有個溫度感應器,就是靠它來達成任務的啦!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9

 

而有寶寶的爸媽們,最需要注意的是「燈具」是否會燙手的問題,畢竟夜燈放的很靠近寶寶的床鋪,萬一寶寶不小心被燙傷,可就得不償失了。所以飛利浦小小鳥不燙手的LED技術,寶寶的小手放在上面也不會燙燙的,讓我可以放心的擺放在寶寶的嬰兒床旁,這個設計實在很貼心。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0

 

自從有小小鳥來我們家之後,寶貝好像晚上真的睡的比較好耶!而且我也覺得照顧他們輕鬆很多,再也不會有因為要調整夜燈開關而手忙腳亂的困擾了。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1

 

有時候,寶貝會盯著小小鳥看,或是伸手摸摸它,看著看著還會自動睡著,老公開玩笑說,沒想到它也有催眠與安定情緒的功能呀,哈!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2

 

寶貝真的很喜歡這個夜燈,有時候我會在開著夜燈,邊輕聲的哼歌給他們聽,他們也會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呵呵~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3

 

有了小小鳥育兒燈,寶貝每天都睡的好香甜,看著孩子熟睡的樣子,心裡真的覺得好踏實~(笑)

飛利浦小小鳥LED育兒燈 新生兒夜間哺乳的好幫手_img_14

 

同星同心
同星同心 2015-07-14 17:07:14 #1F
 

看起來好像很棒~ 我也有這樣的困擾,每次半夜起來餵奶,還要用手機的手電筒看寶寶的狀況,真的很麻煩!!! 有其他的人用過可以分享嗎? 不知道會不會很貴啊?!!

nunuwan
nunuwan 2015-07-15 23:14:35 #2F
 

如果想買led相關產品

這個網站平台也很多喔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看~

http://led.prettylife.com.t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