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Y.T.
LinY.T. 2015-08-26 18:06:12 版主 13K

我懷孕第五週末起開使出血

本週週一和週二給醫生看都說 我的可能是不正常的胚囊

醫生叫我不要吃安胎藥 讓他自己流出

我心情非常低落 畢竟我35歲 很期待有孩子

平常壯的像頭牛

周圍的朋友都健康的生下寶寶

為何就就我發生這樣到事情

這真的很容易發生嗎?

猴思雷
猴思雷 2015-08-26 19:56:35 #1F
 

其實我之前也很想問這個問題,還沒懷孕前我壓根沒想過流產的問題,身邊的朋友也都沒有這樣的經驗,所以覺得這個機率很低,哪知道真的就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或許也有不少人這樣但只是不會特別提吧

白色微光
evelynliu 2015-08-26 20:57:15 #2F
 

我也從沒想過流產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我從懷孕7週起就有出血情形,每星期跑醫院,醫生有開安胎藥吃,但沒打安胎針,躺了ㄧ星期上班2天就出血,如此持續到11週多,還是不保,7月中寶寶流掉了(寶寶的大小和心跳ㄧ直都很正常),我也非常傷心,自責不已,哭好幾天。但慢慢的釋懷了,我相信是寶寶和我都還沒準備好,但我相信他還是等著要當我的小孩的,於是我開始補充營養,吃中藥,希望11月份寶寶能健健康康的再來當我的孩子。不健康的胚胎才會流掉,雖然當下會捨不得,如果硬留下來,後期可能會更辛苦,小產後上來這網站才發現,有人快足月確胎死腹中,或是好幾週了,但羊水突然破了流光了,寶寶也流不住了,這些都更讓人痛苦,所以我安慰我自己,寶寶對我很好,發現自己還沒準備好所以在未滿3個月時便先選擇離開,否則週數更大我更痛哭。我也是經過這ㄧ次才知道,原來身邊真的很多人有同樣的經驗,但很快的寶寶就又來報到,而且都健健康康生下來喔。所以版媽放寬心,該是註定要當你寶寶的,他絕對會留下來的。

LinY.T.
LinY.T. 2015-08-26 21:31:09 #3F
 

不知道如何安慰大家

我也正在經歷著這過程

真的很沮喪

adsnew
喵喵喵咪
喵喵喵咪 2015-08-26 22:02:57 #4F
 

我相信是真的容易發生

只是很多都是三個月內流產

連懷孕都還沒向親友宣布... 又怎可能突然跟親友說流產了?

↑ 我第一次懷孕的經驗(12周自然流產)

我周圍的朋友也只知道我生了寶寶,但不知道曾經失去過一個

 

(原作者於 2015-08-26 22:05:21 重新編輯過)

貞子
貞子 2015-08-26 22:15:11 #5F
 

我生完老大時,也想過不要再生了,後來中間又自然懷孕卻停了心跳,絕望到不想再生。但是因為大家一直說大寶沒伴不好,所以一直都沒有避孕等了兩年又再度懷孕,結果又是自然淘汰,那時都兩個多月了…,不知是因為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哭到沒淚,竟然也就哭不出來了,現在高齡以為更難生育,誰知都快四十了,才又跑一個來投胎做二寶,一開始也是安胎藥抗排斥藥吃吃吃,沒事就躺著睡,出血斷斷續續也出了兩個月左右,說真的,要保住胎兒,真的只有認真吃和認真躺~老大也是這麼救回來的,我是擔心醫師交待藥只能只到七個月,後面靠自己,能不能撐下去,也是不得而知,因為已經沒這麼多淚可以再讓我流了…,所以,版媽和大家…,不要給自己壓力,難過畢竟總會因時間而過去的,把一切交給老天來決定吧,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我覺得機率蠻高的

我之前也是5週多流掉

本來以為自己的身體好的不得了

結果

流產後

才發現我的身體挺弱的

加油加油

媽媽們

繼續加油

好妙
專業級主婦 2015-08-27 01:04:41 #7F
 

我生兩個,中間也有兩個自己在兩個月前無心跳萎縮。這真的很正常。

這種事,對想生卻失落的人是種傷,不會刻意拿出來嚷嚷。我周遭朋友也每個以為我超適合生小孩(因為我只要沒避就中,喊想生就懷上,生產又超快從無感到陣痛自然生,都不出兩小時)

但沒人知道我其實也失去過寶寶。

頡兒
頡兒 2015-08-27 02:41:52 #8F
 

這種心痛的感覺我也經歷了兩次,怎麼都保不住腹中的寶貝真的讓我心如針扎,看到超音波漸漸萎縮的他們這種苦真的很難形容,雖然說機率很小,但遇上了真的很難承受,希望努力求子的姊妹們真的不要遇到,衷心祝大家好孕到!!孕期平安順利

甜璃兒
甜璃兒 2015-08-27 11:51:08 #9F
 

我也是有2次

醫生說流程產機率本來就高

年紀越大越高

所以一有動靜一定要馬上去醫院

愛文66
愛文66 2015-08-27 13:39:28 #10F
 

流產的機率真的滿高的,而且懷孕年齡越高,流產的機率也越高!大部份發生在3個月以內。不要提科學數據好了,我光身邊的親朋好友,就有5個身邊的人在不同週期小孩突然沒了心跳,這個大家都不會講的,除非感情很好聊心事才會知道。(忍不住:35-39歲流產率25%;40-44歲流產率50%)

 

流產最主要原因是胚胎染色體異常導致,是自然淘汰的一種歷程,如果真的一直反覆流產,可以去做試管有一種檢查叫胚胎染色體篩檢來檢查染色體,幫助懷孕率。

 

https://www.top1health.com/Article/17/22916?page=2

習慣性流產難生育?6大原因揪元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