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

PaulaWendy
PaulaWendy 2015-08-29 15:39:48 版主 4119

最近我女兒要上幼兒園,幫她準備用品時,免不了遇到要不要買睡袋的選擇,市面上的睡袋價格不低,單買睡墊又更貴,所以引起我想自己找貨的念頭。

 

現在我找到一款睡墊,是可以直接鋪在地板上那種,表布材質是純棉的,內裡是聚脂纖維填充,尺寸70x130cm,厚度大約2cm,可機洗,四季皆可使用,睡起來蠻舒服。春秋就不必講,夏天也適合,鋪在幼兒園的木地板上應該會比較好睡。冬天的話要看情況。

 

類似這樣:(只賣上面那一層床墊喔,那不是床單,是厚度2cm的床墊)

圖片是雙人床示意圖,實際要賣的是兒童用的 70x130cm。

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_img_1

 

材質說明:左邊是要賣的產品,PK右邊的一般產品。

有人對幼兒園的床墊有興趣嗎?_img_2

 

經常看到有媽媽在詢問類似的產品,我找到時心裡真的還蠻激動,有一種「就是它!」的感覺,因為我自己也是媽媽,對產品有一些安全上的堅持,但又有預算上的考量,所以這款睡墊我打算賣三百出頭。

 

目前我還在考慮,因為第一次做生意,不曉得到時候市場反應怎麼樣,不敢貿然進貨。想請問各位媽媽,如果我賣三百出頭的話,會有人有興趣想買嗎?

 

 

(原作者於 2015-08-29 15:40:3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8-29 15:43:39 重新編輯過)

於2015-08-29 17:32:30 補充發言

這個產品的發想,主要是為了春、夏、秋季比較熱的時候用的,我自己也買了睡袋,但睡袋比較厚,就算把裡面的棉被拿出來,天氣熱的時候小孩應該也待不住,所以才會想說,這種時候可以鋪睡墊就好,被子的話就用家裡現有的涼被,這樣可以幫媽媽們省一些錢。有些人的習慣是不鋪睡墊,但一來木地板比較硬,二來小孩在上面活動一整天,難免比較髒,再來是木板容易有寒氣,直接躺著長期下來不太好,所以才會想說睡墊可能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保母惠
保母惠 2015-08-29 17:09:14 #1F
 

不是要波你冷水

我遇到的幼稚園會一直強調要睡袋,不是睡墊

為了避免孩子被盯,所以沒的選只能買睡袋

Ooo
Ooo 2015-08-29 17:21:47 #2F
 

只有睡墊,還得另外準備被子,不然也沒法睡。搞一堆東西,還不如只用一個睡袋比較方便。

beeboo
beeboo 2015-08-29 17:43:56 #3F
 

我女兒剛從幼兒園畢業,從一入學老師打電話給我交待注意事項時,就告訴我:如果我還沒買睡袋的話,就不要買,因為她女兒的使用感是睡袋太熱不舒適,叫我準備兩條被子就好,於是我是這樣給她用,稍微有厚度的當墊子,薄的當蓋被,我有看其他小朋友媽媽有準備可折式的睡墊,因為我們住雲林,夏天很熱,而且熱的時間很長,冬天的話就改毛毯,這樣用了3年覺得很好,如果妳的睡墊可以折疊或比較好收,我想對於鄉下地方或是老師不嫌麻煩(因為總是睡袋比較好收)的來說,會是不錯的選擇哦!

曉蕙媽咪
曉蕙媽咪 2015-08-30 00:12:56 #4F
 

一看就覺得不實用

幼兒園都嘛要求帶睡袋..材質任家長選

有枕頭有被被..一件到底...

可機洗..

買這個..真的不實用..到時候.不就要多帶枕頭跟被子

 

ricola1490
ricola1490 2015-08-30 08:47:49 #5F
 

很抱歉要潑版媽冷水

以小孩已經讀過幼稚園的經驗來看,這床墊真的不太實用

因為只有墊子,還要另外準備被子和枕頭

雖然夏天比較悶熱,但幼稚園通常會開冷氣,沒有被子還是會著涼

而且幼稚園給小朋友放被子睡袋的櫃子並不是很大

太多繁雜的東西(好幾件被+枕頭)小朋友要自己塞進小櫃子其實也不方便

再來,與其要帶這個床墊,還不如直接拿家中的涼被或是厚棉床單去就好

(我真的覺得和我家的涼被以及冬天用的厚棉床單差不多啊)

我之前也是買睡袋給我女兒在幼稚園用,我覺得方便又好用

小孩幼稚園畢業之後,睡袋現在是當小孩睡覺的被子蓋

因為長度超過150公分,所以小孩現在要小三了還是可以蓋

版媽這床墊幼稚園畢業之後就沒用途了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