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

親愛的會員您好: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心得分享活動將延長至2015/10/08(四)

 

請會員們把握機會,趕快留言分享喔!

 

----------------------------------------------------------------------------------------------------------

 

法國婦產科醫師推薦使用的孕婦除紋產品

~撫平紋路,淡化細紋,舒緩緊繃不適感~

現在分享體驗心得,就有機會獲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正貨喔~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img_1

 

妳是200位幸運獲得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驗品的會員嗎?

或者妳曾經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歡迎在本活動頁下方點選『回應』留言分享妳的使用心得喔~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img_2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img_3

 

★★★法國伊蘭纖姿產品特色★★★

 

預防及撫平細紋,使肌膚緊實光滑有彈性,

法國臨床實驗證實產品安全有效,

植萃配方,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孕期使用無虞

能有效舒緩孕期常見的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

★更多資訊,請見法國伊蘭纖姿官網:http://www.elancyl.com.tw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img_4

用法 : 從懷孕開始至產後數個月(如欲哺乳則避免用於乳房部位),每日1-2次塗抹於皮膚易形成紋路或已形成細紋之處。

 

★★★妊娠紋小教室★★★

 

【妊娠紋之形成原因】

 

根據最新調查發現,高達8成的的孕婦會有妊娠紋的困擾,婦產科醫師也表示平均每10名孕婦就有8人會有妊娠紋,對現代女性而言,因懷孕而產生的各種生理變化如孕吐、肌膚狀況、荷爾蒙分泌、體態改變等都相當令人困擾,其中妊娠紋的出現更是讓愛美的準媽媽們聞之色變!

 

 

自懷孕開始因為胎兒的生長,造成子宮擴大及羊水增加,腹部有如吹氣般迅速膨脹,皮下組織中的膠原蛋白纖維跟不上擴張速度而斷裂,造成皮膚彈性疲乏或損傷,就會形成紫紅色紋路,有些人還會因為拉扯造成搔癢、緊繃不舒適感。

 

 

妊娠紋其實是一種「皮膚擴張紋」,易形成於腹部、乳房周圍、大腿內外側及臀部等容易因體重快速增加而產生紋路的部位,隨著懷孕的時間增長,紋路會由初發時的紫紅色慢慢變成銀白色。妊娠紋一旦產生就等於膠原蛋白纖維已經受損斷裂,事後難以修補及完全消除,因此預防的工作就變得極為重要囉!

 


BabyHome孕媽咪。分享心得抽正貨

 

活動辦法

於本討論區分享體驗心得,就有機會獲得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乙瓶 (名額10位)。

 

心得回文時間:2015年9月29日~2015年10月6日

得獎名單公佈:2015年10月14日前

獎品寄出:2015年10月26日前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img_5

心得回文獎

 

「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150ml」

(10名,價值1,500元)

 

 

 

歡迎200名成功索取「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體驗品」之BabyHome會員於本討論區分享100字以上體驗心得並附上體驗照片一張。

 

亦歡迎曾經使用過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會員分享使用心得。

 


注意事項(請詳細閱讀,以保障您的權益)

1.得獎名單由BabyHome活動小組選出,將於2015年10月14日前公佈至本活動頁面。

2.200位幸運體驗會員需於2015年9月29日~2015年10月6日於本活動頁面回覆體驗心得,未如期回覆心得者,之後將取消索取第二波得獎機會及其他活動參加權利。

3.體驗心得回文獎品將於2015年10月26日前由BabyHome負責寄送。

4.參加者請於活動期間確認【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內的電話、地址、收件人中文姓名等聯絡資訊是否正確(恕不寄送國外地址),以便寄送回文禮。如因基本資料不實、未填寫完整或資料缺漏,致使體驗品及獎品未能送達,視同得獎人自願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另行補發。

5.商品僅寄送台澎金馬地區,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6.所有商品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要求兌換其他商品。

7.主辦單位與BabyHome保留隨時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無須事前通知。

8.凡參加本活動者,其所發表之心得內容,主辦單位有權摘錄內容做為宣傳或廣告刊登並無償使用。

9.參加者上傳文字內容皆應為參加者自行創作、上傳。若上傳內容有違反著作權相關法令規範,參加者需自行擔負相關法律責任。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增刪、或停止該參加者參與活動之權利。

10.參加者上傳之資料與本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之規範不符合者,主辦單位有權移除資料,並取消其抽獎或得獎資格。

11.為保護得獎者隱私,僅公佈得獎者部份資訊於BabyHome活動網頁,並由BabyHome主動以e-mail 與得獎者聯絡,如有任何疑問可洽BabyHome。

12.所有獎項之得獎者將不重覆得獎,若發現有不當行為或經檢舉者,將取消得獎資格。

13.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超過1,000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提供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填寫並請中獎人提供身份證正反影本,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14.參加者於送出資料即表示同意參加本活動,亦同意主辦單位及主辦單位之第三方物流使用其個人資料做為本活動贈品寄送用途。

 

於2015-10-06 11:19:42 補充發言

親愛的會員您好

 

由於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心得回文活動延長至2015年10月8日,故得獎名單將於2015年10月16日前公佈,並將於2015年10月27日前寄出獎品。

 

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BabyHome活動組

於2015-10-16 13:56:33 補充發言

【得獎名單公佈】
 
2F Misia Yeh
5F 波哩波
24F 大豬寶媽
28F pikajina
75F maggyq
87F 幸福就在這
94F sacuraisho
122F 小阿勳的爸比
123F 勳寶貝的麻麻
126F 青蛙吃茄子
 
BabyHome活動組

幸福雙胞胎
幸福雙胞胎 2015-09-29 12:09:04 #1F
 

很高興收到「法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有別於一般的除紋霜,不油膩,味道有股淡淡的清香給的份量很足夠,10ml,一共5包,其實一次半包就很夠用,由於懷孕期間,肚子裡寶寶的長大(尤其我又是懷雙胞胎)肚子大的很快,像吹氣球,所以會出現妊娠紋,產前產後都可以使用,不添加防腐劑,可以讓媽咪們安心使用。

Misia Yeh
Misia Yeh 2015-09-29 16:44:52 #2F
 

懷孕之後因為賀爾蒙的關係,除了身體不適以外,外型也有很大的變化,除了肚子一天天隆起,胸部還有手臂和大腿也開始變粗了,很怕留下難看的紋路,又不敢隨便擦乳液,伊蘭纖姿的產品讓人很放心,所以這次看到BABYHOME有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試用,便報名了,很開心有試用的機會。

12075020_1132001963481450_124788368498654795_n      

收到的是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包X5包

12046757_1132001986814781_3150306661245596656_n

馬上就拿來試用看看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淡淡的香味用起來很舒服,不止可以撫平紋路,淡化細紋,還有效舒緩緊繃不適感,是法國婦產科醫師推薦使用的孕婦除紋產品,而且植萃配方,不添加Paraben類防腐劑,孕期使用超安心,皮膚乾燥與搔癢不適都不見了!

12065590_1132001936814786_4511051464952212018_n

裡面還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趕快去買一瓶,超級推薦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文章同步分享於我的部落格

http://tg20349.pixnet.net/blog/post/373023901

FREEWIND
FREEWIND 2015-09-29 21:52:50 #3F
 

我在懷第一胎的時候就使用過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真的是很好用的產品, 即使在夏天塗抺也不會覺得有黏膩感, 味道也是天然清淡不刺鼻, 而且生完之後真的完全沒有妊娠紋的問題!! 現在懷第二胎可以再收到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 試用包, 真的很開心, 也很高興可以將好產品的使用心得分享給大家 ^^

good2002
good2002 2015-09-29 21:57:16 #4F
 

隨著孕期的週數不斷的增加,肚子附近週圍肌膚所承受的壓力也愈大,愈接近懷孕未期,肌膚就愈容易產生乾燥與搔癢不適的情形,因此趕緊來報名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試用機會。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4F_img_1

 

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的質地呈現出比較水潤的狀態,不會太油膩,抹完整個肌膚後,會讓肌膚呈現保溼又滋潤的觸感,肌膚吸收的狀況也很良好,帶有植物清新的氣息,讓人感到很舒服。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4F_img_2

成份中不含有Paraben類防腐劑,因此在孕期中來使用,可以讓人很安心,也讓肚子緊繃不適的情形獲得舒緩,抹在大腿、胸…等各處也能降低乾燥與搔癢不適的情形,在孕期時來使用,初步形成的細紋也能慢慢的淡化喔!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4F_img_3

 

波哩波
波哩波 2015-09-29 23:56:54 #5F
 

前幾天看到BabyHome有除紋霜體驗活動立馬上網填寫報名試用,很開心自己有這個機會被抽中試用

收到BabyHome寄來的體驗除紋霜後,覺得真的是太開心了!! 裡面有5包10ml的除紋霜,覺得送得很大方!!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5F_img_1

因為自己之前用的除紋霜是乳霜狀,質地較黏,當我擠出伊蘭纖姿的除紋霜之後,我有點措手不及,因為呈現的是乳液狀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5F_img_2

有看到水潤的感覺嗎??重點是它的質地清爽很好吸收,擦上去大概1分鐘就吸收完畢了,而且有淡淡的香味,不會按摩了很久還是覺得油油的!!

洗完澡後擦上伊蘭纖姿除紋霜覺得很舒服,擦完後肌膚有種被保護的感覺!!隔天醒來摸摸擦除紋霜的地方也覺得很滑嫩!!

就這樣每天洗完澡後擦伊蘭纖姿的除紋霜過了五天~

看看我的肚皮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5F_img_3

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未使用→使用第一天→使用第二天→使用第三天→使用第四天→使用第五天

目前懷孕26週,體重飆升的速度已經讓我覺得過於恐怖

我的肚臍已經從原本的有深度變成平的(差不多是峽谷變成平原的感覺)

而肚皮也被迅速擴張的皮膚撐到時常有搔癢感

而且最近天氣悶熱,有時穿褲子肚皮與褲頭接觸的地方很容易癢,會一直很想去抓一抓止癢,但都沒效!

剛好有機會體驗到BabyHome舉辦的伊蘭纖姿除紋霜體驗活動,讓我的肚皮搔癢感紓解很多!

在洗完澡後擦上伊蘭纖姿除紋霜,好吸收的質地讓我覺得很舒服,而且白天也比較不會一直想抓肚皮

體驗伊蘭纖姿除紋霜後,雖然肚皮中間的子母線依然存在,但肚皮搔癢的感覺舒緩了,真的覺得太開心肚皮不會癢了!!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唷~

http://p32171.pixnet.net/blog/post/125720905

 

 

 

 

 

 

Jeng kuku
鄭kuku 2015-09-30 08:31:37 #6F
 

很高興babyhome給我【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試用的機會~

試用包一共10ml*5包,

我很喜歡它的淡淡清香,

塗抹在肚子上非常好推且也好吸收不油膩,

好好用ㄛ~!!

Gi Gi Tin
Gi Gi Tin 2015-09-30 08:49:28 #7F
 

很高興能夠收到法國伊蘭纖姿除紋霜試用5ml共五包,當天下午很高興迫不及待的就趕緊洗了澡打開來試用,質地很好擦起來不油膩,感覺起來很清爽也不會黏黏滑滑的,這麼好的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

黃美斳
黃美斳 2015-09-30 14:42:38 #8F
 

收到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觸感使用上很溫和感不會太黏和不好推,另外有超長效的保濕功效,很快讓肌膚吸收,的質地摸起來很濕潤,因為懷孕夏天容易流汗又敏感,皮膚最怕過敏,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確實是肚子不可缺的急救小幫手唷!!!不怕癢和不舒適了!!!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8F_img_1

 

瀚寶
瀚寶 2015-09-30 18:56:54 #9F
 

這次抽到伊蘭纖姿孕婦專用除紋霜超開心,ㄧ次就收到10ml5包,馬上就來試用了。塗上肚子不同於ㄧ般的乳液,感覺很清爽不黏膩,還有淡淡的香味,用了兩三天就發現肚皮上的紅斑變少,而且ㄧ整天都不會有乾澀感,大力推薦喔!

(原作者於 2015-09-30 18:58:16 重新編輯過)

蕃茄妮
蕃茄妮 2015-10-01 10:57:05 #10F
 

很開心能體驗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因為孕期,很擔心肚肚越來越大,留下難看的紋路,

所以這陣子想找清爽又好推的除紋霜,在體驗伊蘭姿孕婦除紋霜後,感覺它的質地很清

爽,不會油膩,味道也很清香,重點是很好推開,謝謝提供體驗機會~

讓我下定決心要買來持續使用~

《體驗心得分享》伊蘭纖姿孕婦除紋霜~分享試用心得抽正貨!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長高 親子出國 益生菌 人工受孕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配方奶 半夜發燒 黴漿菌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會讓小學生自己上下學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