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樂醫療級電動擠乳器心得&租借經驗

WengYuFen
WengYuFen 2015-10-22 15:30:34 版主 419

8月產下了龍鳳胎, 就開始母乳被追著跑的生活XD

在醫院擠了手動擠了3天的初乳, 發現初乳越來越水, 詢問護理師何時可以使用電動擠乳器 (完全想偷懶XD), 護理師說要不要試看看, 就第一次接觸到美樂Lactina 第一代Plus, 這台就是沒有促乳功能, 那時候奶量少的可憐, 我是把喇叭頭倒著吸, 不讓乳汁流入奶瓶, 改用針筒收集喇叭頭里的乳汁, 就這樣亂搞XDDD, 第一次接觸不懂, 以為電動就是開下去讓吸, 想吸多就是開到吸力最強, 虐待自己的乳頭>< 就這樣出院了

到了月子中心, 也是免費每間房間都有提供這一台, 那時候月子秘書第一天就教要一邊吸一邊按摩, 尤其是硬塊的地方, 然後吸力適中, 重點就是一定要按摩, 才第一次體會到了電動擠乳器的好處, 其實很方便也很舒服. 到了快離開月子中心了, 開始找回家後要怎麼擠乳, 結果找到很多人推薦的快樂餵, 我主要是想要試看看美樂Lactina 第二代Select, 多了促乳模式, 就是可以調整吸放的速度, 模擬一開始baby吸的感覺先把速度條快, 等到引出奶陣, 在調慢, 像是baby一秒吞嚥一次的感覺, 第一次使用這個新功能覺得很舒服, 奶量也增加一些, 後來再挑戰雙邊一起擠奶, 集奶速度變快, 量也變多, 奶陣兩邊會一起噴, 很省時間. 很推薦有再追奶的媽咪, 一定要試看看兩邊一起, 之後我會再用單邊加手按摩徹底排空. 可惜醫療用的機器就是重, 目前是家裡公司這樣提, 還可以接受, 可是要出門玩之類的就不方便了.要來物色一台隨身攜帶的.

另外分享租借過程, 因為是醫療用, 平常人是不可能買的, 可以租借很方便, 直接打個電話確認資料, 就會收到租借簡訊, 當天匯款, 機器當天就寄出了, 隔天就收到, 讓我從月子中心到回家馬上有機器可以用, 超讚!!

另外提醒, 每個人乳頭大小不一樣, 可以再另外選擇適合的喇叭罩大小.

附上快樂餵吸奶器出租資訊

02-2557-1337; 0933-527-337

台北市民權西路106號2樓

[email protected]

於2015-10-26 11:00:43 補充發言

補上網址 http://www.starbay.com.tw/

建議打電話最快最方便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