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candy baby
candy baby 2015-11-05 14:53:15 版主 343

一般提到〝瘦小臉〞,最直接聯想並推薦的就是肉毒桿菌。

 

◎肉毒桿菌瘦小臉的原理是什麼??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質中經高科技純化粹取出的蛋白質,而肉毒桿菌作用是有時效性的,會隨時間姓逐漸被身體代謝掉,因此也不用擔心會殘留在體內造成影響。

目前合法的肉毒桿菌廠商只有愛力根的Botox®與海喬的Dysport®。

 

「肉毒桿菌瘦小臉」,是利用肉毒桿菌阻斷神經與肌肉間的神經衝動,讓兩頰過度發達的咀嚼肌放鬆而達到瘦小臉的效果。咀嚼肌的產生是因為長期習慣性咀嚼較硬的食物、不自覺的常常咬緊牙根或夜間習慣性磨牙造成的,使得臉型日漸越來越寬、甚至出現國字臉、大餅臉的感覺。

 

而將肉毒桿菌素施打在咀嚼肌上,可以使得過度收縮的肌肉達到放鬆,減少肌肉的強度。原本較肥厚的肌肉群就會逐漸的消瘦下來,恢復正常的厚度。不只肌肉會變小,更可以使肌肉重新塑型,因此達到重新塑臉的效果。

 

◎肉毒桿菌瘦小臉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呢?

肉毒桿菌瘦小臉不同於玻尿酸的立即性效果,肉毒桿菌瘦小臉為漸進式的發揮效用,又因每個人體質的不同,約莫一個月左右效果會逐漸顯現,而肉毒桿菌瘦小臉最明顯的效果約莫在施打後兩個月。

 

◎肉毒桿菌瘦小臉有什麼副作用,聽說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容易臉凹或下垂

基本上肉毒桿菌的副作用主為施打時部位的刺痛(就像一般肌肉注射打針再不痛一些,因為針細很多),偶爾而很少見的是注射部位的瘀青,至於有經驗或網路爬文會擔心肉毒桿菌瘦小臉會臉凹者,其實有些肉毒桿菌瘦小臉打到臉凹的失敗例子則是位置與施打不當造成,有經驗的醫師是不會打肉毒桿菌瘦小臉造成臉凹,甚至以桃園黃政達醫師所消除改善的肉毒桿菌瘦小臉,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不只不會臉凹,反而本來臉凹的可以有一些些豐頰的效果(當然沒有臉凹的也可以不用有豐頰的效果)。(如下圖)

◎肉毒桿菌瘦小臉可以維持多久?

因體質的不同,對於肉毒桿菌的代謝也就不同,而一般人會遵循廠商建議約4-6個月施打一次,若要維持效果,就必須持續不斷的作施打,那請問~~目前有沒有更好的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方法可以維持呢?!

 

當然有的,醫學美容講師級的桃園黃政達醫師,獨創的肉毒桿菌瘦小臉的永久定型打法,造福了許多深受咀嚼肌困擾的顧客們,只要遵循著桃園黃政達醫師的特殊肉毒桿菌瘦小臉定型打法,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不僅不會讓您臉凹,打肉毒桿菌瘦小臉反而能改善臉凹並拉提,只要您非習慣性磨牙者,還能讓您就算日後無持續施打肉毒桿菌瘦小臉,也能持續維持著7-8成的肉毒桿菌瘦小臉效果(習慣性磨雅者約4~7成),肉毒桿菌瘦小臉費用價格也出乎意料的經濟實惠。

 

 

 

◎肉毒桿菌瘦小臉治療後的注意事項為何?

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針孔部位12小時勿碰水與擦拭保養品,避免細菌感染。

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4小時內請勿完全平躺、趴睡、按摩施打部位或進行劇烈運動,避免藥物擴散。

注射後肉毒桿菌瘦小臉少部分的人可能會有輕微瘀青的情形,但1到2週內就會逐漸消退。

1週內避免做臉、熱敷、烤箱、三溫暖。

注射完肉毒桿菌瘦小臉盡量避免需要持續咀嚼的食物,如甘蔗、牛肉乾、珍珠、口香糖、檳榔…等。

 

◎有其他瘦小臉的方式嗎?

肉毒桿菌只適用於咀嚼肌肥厚的臉型改善,若是屬於脂肪豐厚型(例如:嘴邊肉)或是本身無咀嚼肌問題但臉型比例較短的問題,則要靠其他途徑治療改善。

若您屬於脂肪豐厚型,建議使用兼具拉提與溶脂效果的電波拉皮,可緊緻臉部線條,效果可維持約25個月以上。

若您屬於臉型比例較短者,可於下巴注射玻尿酸,將臉型比例拉長,視覺上也可達瘦小臉的效果,如下圖者,只有單純施打下巴,就有消除改善臉型的效果。

 

肉毒桿菌瘦小臉_img_1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