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不該被這樣對待!!(家暴)

小新
小新 2015-11-23 12:35:47 版主 818

       我的孩子本來在安親班學習得很快樂,後來因為公婆強烈的干涉小孩的學習和成績,婆婆把小孩帶去給表姑輔導課業,剛開始我是同意的,雖然表姑不是專業的幼教老師,我也跟她說明小孩的狀況學習上他的難處…

九~十月是每週一~五在安親,六~日則在表姑家(8:00~17:00)

之後十一月每天都被表姑強制帶去他們家學習,表姑說我找的安親班不會教,去了也是浪費錢…公婆也認同她。

11/1 (日)返家後,背部瘀血、瘀青遍佈(當時我讓公婆看孩子的傷,他們覺得沒什麼,我真後悔當時沒 拍照,也以為是偶發事件,事後也跟表姑說了不要再打他,表姑說因為教到抓狂、忍不住就下手了。

11/15 (日)返家後又是傷痕遍佈,公婆看了還說我大驚小怪,堅持還要把小孩送去表姑家!

當然我們夫妻說任何意見都被罵慘了,婆婆對我們也翻臉。

後來我出面當壞人說重話~孩子是我的,我一定要保護他,絕對不能再有第三次了!!!

現在我們也搬出去住了,校方也通報至社會處,社工都過來了解情況。

我想表達的是~平時小孩玩鬧或調皮我也會適當的管教,但不要因為成績或者學習用暴力的方式來傷害小孩。學習是一輩子的事,重要的是孩子的身心要健康快樂!

http://photo.babyhome.com.tw/256331/yaYH1xq9YaRvzHi2

於2015-11-24 08:03:47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給我的意見,我真得很後悔沒在第一時間保護孩子……

即使現在看著相片,想著孩子當時的情景,我還是無法控制的哭…

社會處的社工已和我聯絡上了,也約談我們,至於婆婆和表姑社工會電話訪問。

表姑是公務人員,我們之前關係不錯,聽她說小時候媽媽也是這樣打到大的,然後她又再複製到自己孩子的身上。到現在她也沒和我道過歉,好像理所當然,另外我婆婆到現在還是挺她。

人生充滿無奈,現在孩子跟著我,我會陪著他!

於2015-11-25 10:20:02 補充發言

謝謝媽媽們的意見,憤怒的、生氣的、包容的、和氣的,我都收到了!!

這中間的曲曲折折並不是我能掌控的,還有妯娌私下議論我不應該這樣跟公婆衝突,很多負面情緒都在影響我處理這件事的判斷,很想暴力,但這只是發洩大人的情緒,問題還在。小男生有時真得很皮,我也會適當管教!這次表姑管教過當,我的負面情緒都收著,先陪孩子安撫他的心。

回想這事件的開端~

公婆和表姑的初衷都是為了孩子,希望他更好!!我小時候也常常挨打,但不是因為功課!

現在社會處有聯絡上表姑和婆婆,表姑也和我道歉,真的是因為太急了所以…

公婆年紀也大了,婆婆今年手術後身體也不如以往,之前住在一起又疼愛這孫子,就會愛得愈多掌控愈多,我們是一家人,也不能因為這件事生死不見面,還是要心平氣和的處理,至於孩子~我們會陪伴他,假日我們會去教會參加聚會。

昨天三歲的弟弟在幼兒園被同學咬了一口,傷痕也是一塊瘀青,公婆看到也是很心疼,這是天性!!我也有年邁的父母,所以我會包容他們。

 

小毛荳的媽咪
小毛荳的媽咪 2015-11-23 12:43:12 #1F
 

情緒管理不好的人

真的不適合帶小孩!

 

咖啡與設計
咖啡與設計 2015-11-23 12:52:08 #2F
 

讓人心疼的事件  你的公婆  實在不配當孩子的爺爺奶奶  

但你和先生 錯在不該讓他有發生第二次的機會

是我  我一定不會息事寧人   我的小孩不該被這樣對待!!(家暴)_2F_img_1

管你甚麼親戚    告到底  為我的孩子出聲   也避免他有機會對別人的孩子 下手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5-11-23 12:59:30 #3F
 

照片有嚇到我我的小孩不該被這樣對待!!(家暴)_3F_img_1希望你們那表姑不是開安親班的

------------這種程度的傷

學校既有幫你們通報社會局.....加害人應該會吃官司吧!!

 

2yu
2yu 2015-11-23 13:02:17 #4F
 

打成這樣真讓人心疼。

水嬸
諭媽咪 2015-11-23 13:27:58 #5F
 

妳公婆很有問題耶~

跟表姑只不過是遠親關係, 有必要為了挺她, 讓自己的孫子被打成這樣?

還好你們已經搬出去了, 換作是我, 只要弄我小孩, 鐵定翻臉~

 

妞妞滴媽
妞妞滴媽 2015-11-23 13:51:22 #6F
 

是怎麼打的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傷

有被照片嚇到,下手好重,讓人心疼

 

陳花花
陳花花 2015-11-23 13:51:50 #7F
 

照片會不會太扯了…

媽咪,你個性真好…

第一次我就會講到我婆婆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還可以第二次、第三次?

表姑我絕對不放過…

我會讓他連呼吸都困難…

動我孩子,怎麼敢…

蔔蔔媽咪
蔔蔔媽咪 2015-11-23 14:13:20 #8F
 

好誇張的傷,下手很重,應該不是只有打幾下而已

我絕對不會讓小孩再被打第二次,就算跟公婆翻臉也無所謂

愛在起跑點
愛在起跑點 2015-11-23 14:20:04 #9F
 

很誇張……angry

乘著夢想起飛
佳璇~ 2015-11-23 14:27:48 #10F
 

照片有嚇到我+1

這第一次發生後我就不會再讓她帶了~

這是用棍子打才有可能會紅成這樣....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