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懷孕約6週但是煩惱到快瘋了...

apple
apple 2015-11-25 13:54:39 版主 1289

10/9是最後一次月經,10/24做功課,11/5驗到很淺第二條線,11/9有咖啡色分泌物去醫院驗血HCG199確定懷孕。

中間我沒有特別休息因為還有大寶(1y6m男寶)要顧,陸陸續續有小咖,但真的很少,大概5塊或10塊銅板大小...

11/22號去醫院檢查醫生說只照到一個1.1cm左右的胚囊,實在很小,而且沒有心跳,算時間應該6w1d或2d了,而且依他判斷胎囊形狀長壞掉了,最多可以再等一星期,沒心跳就要做水術...

我真的是天堂被打到地域....

心情難過了一天隔天去找幫我接生大寶的醫生請他看,他看了說胚囊形狀確實不圓也偏小,但是問題在心跳,沒心跳胎囊又只有四周多大小確實希望不大...但是也是可以等等看...不行也是建議手術

心情好低落,本來不出血了這兩天又有一滴滴的咖啡色分泌物,變得好神經質,一直去廁所檢查有沒有流血...

有其他媽媽是同樣狀況後來寶寶有健康生下來的嗎?我自己知道希望不大但是真的不想放棄希望...

七月份才化學性流產一次,,,心臟真的很痛...

可以分享我一些正能量嗎?

 

 

於2015-11-25 13:55:51 補充發言

11/23那天醫生有抽血,昨天打給我說HCG有20719,這樣看起來數值很高。

請問數值高還沒有心跳是不是更不好....?

紅石榴好吃耶
紅石榴好吃耶 2015-11-27 11:03:28 #1F
 

親愛的媽媽

我是10/11最後一次月經,10/25做功課,11/10驗到二條線,11/17(5w2d)去照陰道超音波,醫師說我是子宮後傾,所以只能先照陰道超音波,只有照到胚囊沒有照到胚胎,因為有給我照片,所以我自己看照片也是一團黑黑的,裏面沒有白點,但因為是第一胎意外懷孕,我和先生年紀都不小了,所以都很開心。

二天後(11/19)早上拉肚子,發現有約10元的硬幣大小的血在馬桶內,因為拉肚子也是腹痛,所以無法分辨子宮痛還是腸子痛,但是衛生紙上有鮮紅的血,還帶有血絲,把我嚇壞了,早上又再去看醫師(因為我的醫師當日沒診,所以改掛另外醫師),醫師先幫我內診看子宮內有沒有息肉,告訴我沒有息肉且也看不到流血了,然後又再照陰超,這次沒有再給我照片了,醫師表示會開給我黃體素安胎,但是副作用可能是頭暈想吐,要忍耐,然後告訴我照出來只有胚囊沒有胚胎,但因為週數太小,無法斷定是不是空包蛋,有一些空包蛋會自己陸續的出血流掉,然後約定明日(6w6d)再回診,如果仍然沒有胚胎的話,可能就不妙,如果需要流產手術也是讓我最感到擔心的。

這段時間黃體素真的讓我頭暈和反胃,雖然已經沒有出血了,但是自我偶而還是會胡思亂想,也爬了文看了許多媽媽的文章,每個人情況都不同,也有人是7週之後才看到胚胎,或是9週才驗到心跳,自從自己出血後,心情比較緊張,也會作夢,這也不是旁人叫你放寬心就能真的放寬心的,等待的時間真的不好熬。

人生有很多事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爬文還有看一些相關書籍,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如果他是空包彈的話,那在一開始受精可能就決定了,所以也不是這段期間準媽媽做了什麼或是沒有做了什麼才造成的,我想有許多準媽媽最痛苦的是,對自己的自責情緒,當然我也希望寶寶是健康的,最好明天一次給它照到胚胎和心跳,但不管如何我都會祝福這個小生命,我有和他講,這段時間我會努力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但是如果你也想來這個世界,你也要加油喔。

這段時間儘量努力讓自己開心,不知道你有沒有宗教信仰,但唸普品門和心經,是可以幫助我的心情平靜下來的,不然就是看看康熙來了笑一下。

我相信妳因為還要照顧大寶是辛苦許多的,希望妳一切順利,一起加油。

幫寶哥的媽 QQ
幫寶哥的媽 QQ 2015-12-10 10:01:29 #2F
 

媽咪您好!我和你情況很類似!

約7週去的時候,醫師說5週大。兩個星期後再去,還是只有5週大,而且沒有心跳。醫師凝重的表情,加上自己的爬文,猜想恐怕是胚胎萎縮或空包彈了。醫師約兩星期後再看診。這期間,我很不安很煩惱,我到廟裡拜佛,也請中醫幫忙,希望奇蹟出現。兩個星期後,出血了,但照到了心跳,醫師很凝重的跟我說「心跳很微弱,要馬上安胎」,馬上給我打了安胎針,及開藥。我現在就是儘量臥床,並按時服藥,按照醫師的交代就是了。

加油!放寬心,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希望我們都能如願以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