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

試用心得同步分享於個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junki.wu/timeline/story?ut=43&wstart=0&wend=1451635199&hash=4158247710052835219&pagefilter=3&pnref=story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

有了寶寶以後,相信奶粉對於每個家庭來說,絕對是日用必備品之一,而且也是消耗最大的一項產品,至於,奶粉要怎麼選擇?什麼成份對寶貝是最好的呢?市售這麼多家奶粉公司,每家都有自己的優點,新手爸媽們又該如何選擇呢?況且,每個人的體質又不同,如何預防過敏?如何預防寶寶喝了配方奶之後的乳糖不適等等的狀況呢?

對於選擇奶粉上,三寶媽有我自己的一套認知,一定要乾淨的乳源,品牌要有保證,食品認證要符合國家標準,奶粉的成份,一定要能夠讓寶寶在發育時期,所需的營養成份要充足,另外還要有明確的網站及專線可以隨時提供媽媽們在育兒上的諮詢。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2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明治奶粉最新推出的樂樂Q貝方塊奶粉明治奶粉(點一下)在1917年創立至今,一直致力於研發各項乳製產品,並且舉辦相關的企業活動,憑藉百年乳製品起家經驗,明治奶粉正是媽媽們最安心且專業奶粉選擇。

 

一、營養專家:專為東方寶寶設計的營養支持系統,給予寶寶優質建康的成長營養。

二、安全保證:日本原裝進口,品質安全第一的安心保障。

三、育兒支援:提供產前產後育兒生活支援,讓新手爸媽好放心。

明治產業簡介影片:https://youtu.be/KX1zfeMTEgs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3

 

三寶媽收到有2條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方塊奶粉保存盒及封口夾,很特別的是方塊奶粉保存盒比起傳統的奶粉分裝盒,體積小很多,外出攜帶不占皮包的空間,也不會擔心要泡奶的時候,找不到奶粉,而且,因為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是塊狀直條式的包裝,所以,在倒出奶粉的時候也不會撒得到處都是,或是沾到手而污染到奶粉影響品質。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4

樂樂Q貝三大優勢---

一、16種獨創營養支援,一天三杯健康完備。

二、金選學習配方。

三、金選營養群,呵護寶寶健康長大。

樂樂Q貝---不可思議超便利泡奶步驟。

樂樂Q貝---保存好EASY。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5

 

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提供寶寶16種成長豐富維生性及較難獲得的鈣、鐵等礦物質,一天三杯就可以達到世界衛生組織(WHO)每日建議攝取量(RNI)的標準。而且,明治堅持使用來自天然深海鮪魚油(含DHA),DHA對於寶寶在視網膜及大腦發展是很重要的成份,胎兒在母體中就開始累積DHA於大腦中,產前三個月及出生後三個月中累積速度最快。還有5大活性核苷酸調節寶寶身體機能、果寡醣幫助寶寶排便順暢,硒提供寶寶身體重要酵素所需微量元素,全面照護寶寶健康。

DHA營養小知識:http://www.mmh.org.tw/nutrition/nutrroom/dha220.htm

樂樂Q貝特色:http://ezcube.meijimama.com.tw/page5.html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6

 

每一條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的份量是28公克,一顆方塊奶粉可以調配40ML開水,每天2~3杯的量,每杯200毫升。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7

 

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最貼心的不止是外盒上有成份說明及營養標示,每一條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的外包裝上,也都印有相同的說明,產品的製造日及有效日,也都會直接標示,不會只是印上“請詳見內包裝或外包裝”的字眼,然後每次都要找個老半天才能知道產品到底有沒有過期了,哈哈~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8

 

不要小看了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這樣的一個包裝哦!它可是從頭到腳都是有專利的呢!小小一條就有13項的專利(快來看)申請哦!外包裝是專利,三條開封口也是專利,用量標示也是專利,就連圖案也是專利啦!看看日本在產品的設計真的就是這麼的講究滴唷!沒有泡完的方塊奶粉就封起來保存,下次要沖泡給寶寶喝的時候,再往下一條封口處撕開就可以了,連剪刀都省了,外出的時候,根本不用擔心泡奶的問題了。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9

 

紅色小小的封口夾就是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附給的,連封口夾的顏色及尺寸都是這麼可愛,每一條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的保存期,在未開封的時候可以擺放兩年,開封後,就要在一個星期食用完畢哦!為了奶粉的新鮮度,也為了寶貝的健康,另外,千萬不可以直接用樂樂Q貝來餵食寶寶哦!還有就是為了確保沖調奶粉的濃度比例,也不要把樂樂Q貝切開使用唷!一方面擔心濃度不正確影響吸收,另一方便也避免寶寶對牛奶的適應問題。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0

 

樂樂Q貝育兒超EASY(點點看),就算是沒有沖泡奶粉經驗的人,也可以馬上上手喔!外出沖泡也不慌張,超便利的少量沖泡,半夜即使睡得迷迷糊糊的,也可以很簡單的完成泡奶的工作。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1

 

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只有兩個階段,外包裝分別為淡黃色的0~1歲奶粉粉紅色1~3歲奶粉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最適合正要術接配方奶粉的寶寶,使用一般口徑的奶瓶就可以輕鬆投入沖泡,每條包裝在虛線開封處撕開就可以取出剩餘的樂樂Q貝,包裝上印有數量圖示,可以清楚掌握用量。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2

 

世界首創方塊型奶粉:

一、極佳溶解力,節省沖泡時間。

二、不用湯匙計量更簡單。

三、專利條狀袋包裝,長期保存2年。

四、適用任何場合,使用超便利。

這個時候,大家一定會有一個疑問,平常看到的奶粉,都是粉狀的,但是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卻是塊狀的,是否有添加了什麼塑型劑或固體添加物呢?關於這點呢!明治奶粉也有申請專利(特許第4062357號)哦!(←網頁說明)絕對沒有添加任何奶粉外的固體添加物。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3

 

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調奶的方式,也跟一般奶粉有所不同的地方,撕開包裝將樂樂Q貝倒入乾淨消毒好的杯子中或奶瓶裡,加入所需量的2/3開水,約50度的熱開水,待溶解後,再把剩下的溫開水倒入杯子裡,攪拌均勻就可以了,給寶寶喝的時候,再確認一下適口的溫度即可。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4

 

每顆樂樂Q貝的標準調奶量(點入觀看),1個就是40ML,2個80ML……以此類推。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5

 

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革命性專利製程技術,突破粉狀奶粉為方塊型奶粉形態,又要有高溶解能力,而不能有任何的固體添加物,專利製程低壓力成型,外觀四個凹槽設計,溶解速度快(點入觀看)節省沖泡時間,表面硬化處理,不易碎裂,以確保產品品質。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6

 

小布丁試喝的時間來囉!看到奶粉是方塊型的小布丁,很興奮的想要自己泡奶給自己喝,以表示她已經長大了,但是呢!三寶媽還沒有完成任務!所以當然還是由三寶媽操刀啦!拆開一條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倒入奶瓶中,再加入熱開水,充分搖勻後,很快的就溶解了,果然是有著超高溶解能力的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因為三寶媽是放入5顆的方塊奶粉,所以再加入等量的開水到200毫升,就可以給小布丁喝啦!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7

 

看看小布丁喝拿到泡好的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開心的模樣。

現在正值秋冬季節,也是容易得到病毒性腸胃炎的時期,最常見的就是輪狀病毒,嬰幼兒如果感染的話,會造成腹瀉及脫水的機率很高,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成份裡面有加強牛乳黏素,可以讓寶寶的防禦力增加,進而降低輪狀病毒感染的機會,這是在上明治媽媽教室聽到的很重要的重點之一哦!但是因為課程教材不能攝影的關係,就沒有辦法貼照片上來了。

喝完了,就再來一杯吧!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8

 

國際專利,革新進化技術(←來看看)

明治奶粉業界首創,把牛乳乳清蛋白中佔有50%不易消化的β乳球蛋白,利用專利技術,直接分解容易影響消化的β乳球蛋白,結合了水解奶粉跟一般市售奶粉的優勢,將其分解成容易吸收的胜肽混合物,不破壞優良蛋白質的結構,提高蛋白質的營養價值,不用擔心寶貝喝了不適應,提供寶寶發育所需的營養,口感又比水解奶粉好喝。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19

 

不管是用奶瓶喝,或是用杯子喝,小布丁一下子就喝光光了,果然驗證了三寶媽的選擇是對的啦~

明治乳品給媽咪們安心的品質保證(←按一下),產品原裝進口,秉持乳品安全把關,減少污染,將寶寶所需要的維生素、礦物質等營養成份與乳成份原料一同混合,進行高溫殺菌,日本琦玉工廠嚴格製造及愛地球的綠色經營守則,減少二氧化碳及廢棄物的產生,明治奶粉站在媽咪們的角度及環保概念所製造出來的乳品,值得信賴的好品質,讓媽咪安心,寶貝喝的健康開心。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20

 

因為明治樂樂Q貝方塊奶粉是硬紙盒包裝,外盒設計也有開關的方法,方便拿取,每盒有16條樂樂Q貝,因為都是獨立包裝設計,所以不用擔心拆開潮濕的問題,只要依每次所需調配的奶水量放入等量的方塊奶粉即可,紙盒包裝也方便在於任何場所拿取及收納,整理起來都很簡單,使用完畢後,也方便回收不佔空間。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21

 

方塊奶收納盒不放樂樂Q貝,也有其他很好的用處哦!可以當寶貝們的鉛筆盒,也可以當作是外出用的餐具盒,當然,也可以當成是三寶媽化妝刷的工具盒囉!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22

 

保存注意事項,在明治奶粉樂樂Q貝專頁裡面也有相關的問題及品答,如果還有疑問的媽咪們,不彷可以上網查看一下哦!樂樂Q貝Q&A:http://ezcube.meijimama.com.tw/page7.html

 

 

分享明治樂樂Q貝試飲心得_img_23

 

看完了以上三寶媽分享的體驗心得,媽咪們是否心動了呢?手機直接掃描QR CODE就可以進入明治媽媽樂園官網查看介紹了哦!

 

心動了就趕快查詢您所在地的商店購買吧!http://www.meijimama.com.tw/prod104a.aspx?nodeid=2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