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推薦土城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mingshiung
mingshiung 2015-12-30 23:10:34 版主 372

話說近日剛剖腹生產完,出院後老公就載我直奔月子中心去。基本上先生在在我懷孕20週左右看了23家月子中心(當時知道是雙胞胎,又是第一胎,完全的新手爸媽),娘家離目前住的地方有段距離無法幫忙帶小孩或是幫我做月子,婆家又在南部,所以凡事只能靠自己了,所以決定先找月子中心。當時找了林口的月子中心(計劃年底會搬家到龜山)、土城、板橋附近的月子中心,詢問了幾間月子中心後,最後還是決定選擇滿福月子中心。

 

主要還是因為一進門後就直接有酒精消毒訪客的雙手,陪宿者也有嚴格要求只能是寶貝的爸比或是大寶,就連媽咪的直系親屬都無法陪宿。當然其它的月子中心在這方面也是有規定但陪宿者可以是媽咪的直系親屬,在這陪宿者方面可以更單純。入住後每日的早晚都會有專業的護理師照護,不只是媽咪就連寶貝都呵護備至,產後個人還發生嚴重的水腫,在這方面會應個人的情況酌加紅豆水消水腫,並於產後一周配給生化湯。因為是新手媽媽,連餵奶的經驗都沒有,這時只要一通電話,只要護理師有空,就會到個人房裡手把手的教學,從餵奶到換寶寶的尿布,都把你教到會。

 

在餐飲方面每日供有三餐及兩餐點心,除此之外每日有不同的養生茶(杜仲茶、養肝茶、牛蒡茶…)讓產婦除了正餐方面還能提供其它補給需求。在整體的照護及飲食上真是貼心的沒話說。

 

滿福月子中心每周二及周四有媽媽教室,對於產後身材恢復的課程到寶寶各方面的照護(洗澡、臍帶清潔…)還有一項每位媽媽都需要的就是會送一堂乳腺按摩課程,這項課程對於初次生產的新手媽媽真是有用。對我來說因為雙胞胎所以早產,一開始寶貝都在加護病房從未親餵過,所以很怕會乳腺阻塞,因此這堂課對我來說特別重要。

 

訪客進入後只能在一樓的交誼廳,有看寶寶只有靠螢幕現場直播,只有直系親屬能至嬰兒室看寶寶。就環境及房間方面來說也佈置的很舒適,有家的感覺。所以整體來說這是讓我選擇滿福產後護理之家的原因。

(原作者於 2015-12-30 23:31:30 重新編輯過)

於2015-12-31 00:01:33 補充發言

滿福產後護理之家 http://www.cutemother.com.tw/index.html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