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監護權抗告遇到爛法官,居然又派程序監理人,救命啊!

芷妘媽咪
芷妘媽咪 2016-01-14 14:29:08 版主 452

祖父母兩次監護權都輸,這次的抗告我原本以為會被直接駁回,沒想到開庭就算了,去年社工才來看過居然又要指定程序監理人來,會不會贏變成輸??

祖父母根本連探視權都沒有我真不懂法官為何要這樣做,上次的法官開一次庭就結案了,他們根本沒提出有力的證據啊!好煩啊!!!!!

仙蒂拉
仙蒂拉 2016-01-19 17:26:21 #1F
 

你可以去"法院申請閱卷" 就能明白對方所寫的內容,

指定程序監理人--是由對方付費?

我的監護權遇到2位女法官才更扯 ~~

一審法官捏造我娘家"在台中" 以社工未曾訪視過所寫: 對方"在台東的支持系統穩定"作為判定

我再抗告二審法官鄧**抄襲一審的全部錯誤抄襲入再寫 : 娘家"在台中"  ~~

書記官被我問到害怕跑去哭~書記官課長打電話來致歉~~~他們是怎麼混亂的工作~~

新北這些女法官必有後果!

我的子女就被帶走去了台東~我再到台東法院--改定監護,+暫時處分,子女下個月就回新北了

為了子女未來一定要勇敢,加油!!

 

harry''s ma
harry''s ma 2016-01-20 09:22:41 #2F
 

為什麼祖父母可以一再這樣提變更監護,如果他們控訴單親家長虐待或不當照顧,是否可以直接提告祖父母誣告刑事帶民事求償,逼他們撤變更監護的告訴?不然哪有時間陪他們一再上法院。

法律真是保護懂法律的人。

芷妘媽咪
芷妘媽咪 2016-01-21 02:30:25 #3F
 

對阿 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何祖父母可以依再提改定 真的很累,也讓小孩生活在不安當中

但我的律師說 監護權就是可以一直提,我會去問問律師您給建議喔!! 謝謝媽媽們的回答

程序監理人法官要我們雙方各出一半

adsnew

監護權官司, 對方只要認為您有不利於小孩的原因就可以提出訴訟

您的小孩今年幾歲?是否可表達意見能力?

法院在判斷監護權之歸屬時, 會參考社工的訪視報告, 以對子女最佳利益為最大之考量

由於只是單方面聽到的您說法, 會建議備齊之前相關之訴訟資料, 循正式管道請律師諮詢

 

 

香蕉汽水
香蕉汽水 2016-01-26 15:48:01 #5F
 

版媽要有心裡準備

家事法庭不像地檢署或型事法庭一樣速戰速決

爭監護權這件事一審單一法官判決會很快下來

二審為合議制,法院不是先排調解就是安排程序監理人

而且,爛程監為了要領法院較高酬金就一直逼迫雙方和解

要不不和解的那方他就報告寫差一點或延遲程序

算是司法霸凌

另外程監費用妳可遞狀要求由敗訴方付

在和程監會談可以要求全程錄音以保障自己喔

總之?要贏這場官司,漫漫長路遙遙無期

祝妳順利

harry''s ma
harry''s ma 2016-01-27 12:11:09 #6F
 

法律是保障懂法律的人,版媽自己也要備一本六法全書在身邊,尤其是自身相關的法條要理解。也許有別條法律解決你的問題。

芷妘媽咪
芷妘媽咪 2016-01-31 02:20:37 #7F
 

法院有訂日期在3/31前程序監理人要提出報告,小孩目前6歲會表達意見,但是也許有受到阿公那邊的影響,她都會說不敢跟社工說不想回去阿公家因為怕被阿公阿媽聽到,感覺就是很怕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很擔心真的被判成共同監護小孩的錢就被阿公他們拿走不還了

仙蒂拉
仙蒂拉 2016-02-01 18:19:25 #8F
 

出一半$可以要求拒絕吧-畢竟不是你申請的法院應無理要求你支付一半費用的!

你或許可以釋出善意告訴程序監理人,願意給祖父母探視的固定時間,你先想出方便的探視時間,對你會有加分的!

小孩需要與親生母親生活的,祖父母共同監護應該不可能的

你就讓監理人知道你是如何安排教養照顧子女的,也讓他知道你沒有阻礙小孩與祖父母見面的!

加油!!

這種人是不會死心的會一直對你提告不完的~~除非你反過來對他們提告或者調解才會讓他們停止!

xenaxena
xenaxena 2016-02-02 11:56:04 #9F
 

這種人是不會死心的會一直對你提告不完的+1

既然前二次都判了,第三次又提,

1. 請找律師或法律扶助單位,反守為攻。

2. 請思考提出刑事誣告與民事損害賠償(難成立但至少嚇嚇他們)。

鬧事不用錢就會繼續鬧,鬧事關七年就會再想想,

請不要讓這種人繼續浪費台灣司法資源,法院已經夠忙了。

芷妘媽咪
芷妘媽咪 2016-02-12 02:43:41 #10F
 

程序監理人已於今天來第一次了, 我一直都有請律師對抗他們,過完年也打算對他們提刑事的告訴但不是誣告,是侵占跟偽造文書(有關小孩的財產方面),

現在最大的擔心就是小孩的說詞,因為律師說小孩說法很重要(目前剛滿6歲),因為我女兒真的很怕他們,這次我有跟社工提到,他說他不會在阿公家單獨跟他談會選擇在學校讓他不害怕被阿公他們聽到,我女兒說阿嬤都叫他跟社工說他不要回媽咪家等等給他洗腦,我叫他一定要跟社工說只是小孩不能控制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會怎麼說,我只能把最壞的跟他說,如果他真的說要跟阿嬤住以後就不能回來了,他依直說不要去阿嬤家,但當初交付子女時有約定好隔一個禮拜的周休要讓他去過夜這也沒法改變,真的好煩惱阿~~希望程序監理人會判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