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香雪蚊
大黑兔 2016-01-14 16:49:36 版主 67

我喜歡孩子,生了就順理成章地在家照顧孩子。婆婆很不滿她不能帶,她會搶孩子,為了讓孩子跟她親,也會餵母乳。四處抱怨媳婦不上班,刻意找小事兇我酸我沒工作。在她的強烈要求下我去上班,孩子給她帶也按月付保母費。


 

可是她的育兒觀念與我有很大分歧,也會指責小孩難帶遺傳自我,常常情緒一來就會摔門丟東西,發脾氣的時間都選在我先生不在場的時候。





不然就找人幫忙帶孩子吧,照她意思挑距離近的,她又喃喃的說怎麼不選便宜的。這次沒理她,因為錢都繳了。去過幾天她就出來擋我送孩子出去,我還是得送呀頭都洗一半了。上班時間對方打來說婆婆強勢接走了...


 

回到家又是婆婆的鐵青臉色。




 

更別談搬走了,怎麼可能。

(原作者於 2016-01-14 16:52:34 重新編輯過)

於2016-01-15 09:55:55 補充發言

不論孩子誰帶,都是老公出面溝通,婆婆也同意下才做決定。老公說,孩子是我們的責任,你帶很好,但媽更想帶,不如我們讓步你去上班,有收入就不會被當成是不事生產的人。孩子調皮搗蛋是事實,媽年紀大了照顧不來,我們就再想辦法,怎樣都有路可走。唯一不能妥協的是,不能搬出去拋下單親帶大他的媽媽。

 

照顧孩子的保母是婆婆親戚,她安慰婆婆說孫子給人顧很好啊,你才不會太累。婆婆不滿叨叨絮絮,孩子她就能帶,晚輩又自主主張給別人帶...然後就把小孩帶回家了。婆婆絕口不提收兒媳保母費當下的碎念,為了騙孫害她不能工作一年少賺數十萬。
 

餵母乳是阿嬤親餵喔,但孩子不吸所以我也無所謂。只是困擾的是她希望我快戒孩子母奶,孩子才能跟她睡。但她可以享受親餵自己孩子的親密時光多年,為何我們母子就要放棄?真希望快存錢搬出去,老公也同意了,只是他又交代~你要留一間房間給婆婆啊Orz...

Eudora's ma
Eudora''s ma 2016-01-14 16:57:53 #1F
 

老公嘞?

都不出聲的嗎?

starfish01
starfish01 2016-01-14 17:20:44 #2F
 

天啊! 好兇的婆婆喔! 她是太閒沒事做嗎? 那妳先生的態度呢? 可能要請先生出面幫忙. 並安裝針孔攝影機. 避免你先生認為你在告狀. 畢竟有影像有證據. 先保護自己比較重要.

本人情況跟你差不多. 只是我還沒生. 婆婆也沒這麼兇. 但跟婆婆同住的感受我完全理解. 再加上公公不在了.

她每天看政論節目. 閒閒沒事做. 有空就亂想. 想些出頭整死我們兩個上班族的. 平常上班就很忙了. 回來還要應付她. 真的很累

小媳婦女王
小媳婦女王 2016-01-14 18:34:52 #3F
 

老人家閒閒沒事做. 有空就亂想.................+1

BBWu1021
BBWu1021 2016-01-14 18:36:56 #4F
 

老公不處理就無解!!

秋水伊人
秋水伊人 2016-01-14 19:13:00 #5F
 

老公不處理就無解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我會跟老公下通牒

你不處理就別怪我翻臉,把家裡鬧得天翻地覆

要亂、要兇大家一起來

你想擺爛來個眼不見為淨

蒙上眼睛、摀上耳朵假裝天下太平

那我就讓大家都別好過

自從我小阿姨被惡婆婆、爛老公虐待到死後

我深深體認女人不能太軟弱

軟土只會被深掘

我只知道惡馬惡人騎

對付惡人只能比他更惡

 

Amy
Amy 2016-01-14 20:49:25 #6F
 

你的保母也有很大的問題。她有證照嗎?

如果沒有,今年開始就是違法了。若有人檢舉,社會局會介入的。

另外,有證照的保母,應該都知道,孩子除了父母有特別交代外,是不能讓其他人,其他人,其他人,(包括其他親人)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不能讓其他人於托育期間隨意探視或帶走。

要是我知道保母在沒有同知我且經過我同意就讓孩子隨便被人抱走,我一定大抓狂。

我會警告她,若再有下次,唯她是問。我會通報主管機關並立即換保母。

Amy
Amy 2016-01-14 20:52:14 #7F
 

還有,告訴保母,如果有其他人未經同意就來搶小孩,請立即報警。

同時也跟婆婆說,沒有下次,否則警局見。

搬不搬家 是你老公應該處理的問題。他娘也是他要協調。

不要輕易陷入兩女人大戰 我覺得妳婆婆心態這很正常

 

香蕉汽水
香蕉汽水 2016-01-15 07:55:19 #9F
 

版媽:

婆婆很不滿她不能帶,她會搶孩子,“為了讓孩子跟她親,也會餵母乳”-------->是指瓶餵母乳嗎??

妳跟妳婆真是天敵相剋,這不是什麼難侍奉的問題,而是她根本處處針對妳看妳不順眼,妳順從做的再好,她一樣會挑剔~

看版媽的個性應該也是兇不起來,只敢私下抱怨,老公若能解決也早就出面了,若搬不了家,老公無能,妳又個性軟,那就只好這樣,除非妳想改變

(原作者於 2016-01-15 07:55:57 重新編輯過)

天很藍
天很藍 2016-01-15 08:31:46 #10F
 

婆婆不是用來侍奉的

是用來尊重的

合理的就尊重

不合理就婉拒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