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萱竹
萱竹 2016-02-14 11:51:09 版主 101

我很晚才結婚,也很晚才懷孕.......39歲才懷孕,40才生子,去年五月知道懷孕,就註冊結婚搬來桃園,離開40年熟悉的家和最疼愛寶貝的狗狗,我來這每天都哭......也很很悔沒想清楚而懷孕,所以懷孕時每週都回娘家..........12月底剖腹生下男寶,才是我惡夢的開始...............整夜哭鬧,吃飽了尿片也換了還是哭鬧,抱起來才不哭............真的好幾次跟老公大吵,想離婚,可是又想到寶寶還那麼小.............我很痛苦.................娘家的父母年紀很大了,也很需要照顧.............我有時好想拋下一切離開...........沒有可以講心事的朋友,附近也沒有朋友可以找...........我真的覺得好累...........婚前有憂鬱症,也有在吃藥,懷孕後才沒吃,而且現在睡眠品質很差,有時明明很累也睡不著............我快橕不下去了...........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02-14 12:02:26 #1F
 

只能再看醫生吃藥了,自己憂鬱症很累,旁人承受的負能量也很累,該吃藥就要吃藥別自己停藥 !!

美美
美美 2016-02-14 12:11:38 #2F
 

妳現在是產後憂鬱症!

妳碰到的問題是很多新手媽咪會碰到的,因為沒有人能支援妳陪妳聊聊,才會顯得特別痛苦!

妳應該去看看醫生,聽聽醫生的建議。

現在滿月了,也別把自己悶在家裡,老公在家時就下樓走走透透氣,或上來吐吐苦水。

老公是妳唯一可依靠的人,用撒嬌取代吵架,這幾個月的黑暗期很快就能度過的,加油!

遇見似水年華
卿酒酒 2016-02-14 12:23:21 #3F
 

我很擔心你的寶寶安危

你很明顯是產後憂鬱症

請試著將你的寶寶讓別人帶一陣子,你好好休息一下,像是托嬰中心,保母之類的,

不然我怕會發生可怕的意外。

不要輕忽產後憂鬱症,很多悲劇都是從這而來。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6-02-14 12:28:21 #4F
 

妳現在所經歷的,是每個新手媽媽都會經歷的,

妳的婚姻沒有多不好,孩子也沒有超級難帶,

但版主有憂鬱症,挫折忍耐力會比常人降低許多,

為了孩子和家庭好,請妳再去看醫生,這是必要的!

你小朋友先帶去給保母帶,

給自己喘息的機會.

 

LUCKYLOVE
LUCKYLOVE 2016-02-14 12:44:51 #6F
 

是喔,這是每個媽媽經歷過程,我也是有寶寶就結婚了,也是每天很煩,

現在孩子今年要上小學了,轉念就好了,

不過,媽咪有憂鬱還是先看醫生喔,叫先生陪你去看,一起面對,才能減少吵架。

 

 

wei-yun
wei-yun 2016-02-14 13:08:11 #7F
 

小寶寶出生一定會有日夜顛倒的狀況,也有安全感不夠一直要抱抱的寶寶(我的二寶就是)

我的二寶出生到現在快2個月,我沒有一天晚上有睡好的(睡到2小時以上就偷笑了)

媽媽你已經很努力照顧寶寶,你的寶寶被照顧的很好,如果可以,回你的娘家休息喘氣一下,去看醫生也好

小孩請爸爸或是其他家人幫忙顧一下也可以

(原作者於 2016-02-14 13:10:45 重新編輯過)

子祈的媽
子祈的媽 2016-02-14 13:12:05 #8F
 

已經看妳po很多篇文了

也有很多的網友給予妳經驗和建議

但目前很明顯的妳有產後憂鬱症的症狀

加上原本就有的憂鬱問題

讓你面對事情容易非黑即白

妳的孩子照描述並非非常難帶的類型

算是很正常的

只是他的需求頻率可能較高會稍微累一些

但這過度期是每個媽媽都在面對在奮鬥的

先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再面對孩子吧!

harry''s ma
harry''s ma 2016-02-14 13:14:06 #9F
 

為母則強,堅強一點,看看台南震災的慘況,我們比這些人幸運多了。

孩子越大會越好帶,撐過一陣子就好,3個月前珍的很不好帶,但是還是要正面些,可以去尋求醫生幫助。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