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KTNT
JHKTNT 2016-02-15 01:50:33 版主 8716

女生離過婚,有小孩,會是個阻礙嗎?    (現在的文化,或許可能還是有一點吧...)

這兩天我一直在思考著...

該不該跟她進一步認識甚至交往,我感覺她對我有一點點好感,我相信她也知道我喜歡她。

可是我怕萬一我們交往了,我還是接受不了她有小孩這個事實,我怕我會再次傷害她。

同樣的,我也在想自己是否該花時間在這段感情上,畢竟我還年輕,其實也還有很多選擇...

我為什麼喜歡她?

她讓我感覺到是個很顧家的女生,她讓我感到很有安全感,很成熟,這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是一間小公司的老闆,收入穩定,事業也做得稍微有點成績,所以有信心可以去照顧她們。

-----

我可能比較早熟,所以我的前幾任女友幾乎都是大我幾歲的,我其實也不排斥,甚至喜歡成熟一點的女生。

我29歲,這位女生,大我三四歲左右,離婚約兩年,有一個兩歲的兒子。

第一次約會就在京華城騎士堡(兒童樂園),跟她和她兒子一起在裡面玩。這當中也閒聊了很多。

過程中感覺還蠻妙的,我很想裝出我是這孩子的爸爸,不然在這裡面感覺很怪,可是他只能叫我叔叔

我蠻喜歡小孩的,在親戚眼中是個孩子王,總是能帶著孩子一起玩樂,所以這相處過程中算融洽,他兒子也願意跟我親近。

她是個很棒的母親,兒子很乖、很聰明,從她們母子互動過程中,感覺到很溫馨的感覺。

從騎士堡出來之後,她剛好要到親戚家去,就順便邀我去吃飯聊天,不知為何這過程中讓我更喜歡她了,好像我漸漸融入她們家族的感覺...

-----

你們可以給我意見嗎?

我相信愛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難...

但如果我能先知道這些「困難」是什麼,或許比較容易解決。

另外,我媽很開明,我爸很傳統,這對我來說..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

仲恩麻麻
MoMo小恩Ma 2016-02-15 02:42:22 #1F
 

嘗試看看囉

Sweety Shih
Sweety Shih 2016-02-26 21:32:08 #2F
 

離婚也不是他願意 

愛他就給彼此一次機會  加油  努力下去

請下次宣導用漫畫
甩肉甩油中 2016-03-04 22:54:45 #3F
 

個人覺得最大的困難在於你的心態,只要你心裡真的不在乎,或不怎麼在乎,就勇敢向前吧。

停權
慵懶貓咪 (帳號停權) 2016-03-08 23:23:48 #4F
 

我覺得重點在於你自己,到底能不能克服,好好地問自己在做決定吧!加油!

無奈奈
無奈奈 2016-03-09 06:15:01 #5F
 

這些問題不知道你自己有沒有考慮過,當女生遇到一個男生離婚有小孩,應該也會考慮以下這些問題:

1. 對方願意再生小孩嗎?

2. 如果有了自己的小孩,還是會對之前的小孩一樣嗎?

3. 前夫是否還有來往? 小孩如果一定要見自己的爸爸,因此會有聯絡,你會吃醋嗎?

4. 她最愛的人還會是自己的小孩,你可以接受嗎?不要到時候談到結婚或者吵架的時候,要她選擇小孩或是你...

5. 小孩不愛你或者跟你有口角,又或者就是跟你不親近,你該怎麼對待小孩跟她?特別是小孩最容易說,你又不是我爸,你憑什麼管我!?

6. 結婚後,你願意無私地幫她養小孩嗎?

7. 你們有共同的教育方式嗎?如果經濟沒問題,養很簡單,但是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如果吵架,她回你,我在教我的小孩關你什麼事?你可以忍受嗎?

8. 雙方的父母或者兄弟姊妹甚至親朋好友怎麼看?畢竟你似乎年輕有為,事業有成,你的父母親應該多少會在意吧!?

9. 其他雜七雜八的問題,包含債務、政治、生活習慣、宗教信仰等等。

10. 最重要的事她願意跟你交往,甚至結婚嗎?或者他就只是想交往但不想再結婚生小孩了,你可以接受嗎?

 

如果你就是喜歡她,很想跟她交往,跟她有未來,就開明見山地跟她談談吧!如果你們願意一起克服這些可能遇到的問題,那請加油!讓自己跟她還有她的小孩幸福!

 

 

 

 

 

 

 

 

鎖住記憶
鎖住記憶 2016-03-09 10:07:57 #6F
 

有時候愛上了是自己沒辦法控制的

不過再給各自多一點的時間吧!

可以讓你多了解他

也讓你自己多了解你自己

s玲玲
s玲玲 2016-03-10 00:17:23 #7F
 

時代不同了.離過婚的男女也有追求真愛的權利

版主願意接受離過婚的女性.真的很棒

祝你們可以長久走下去唷!!

chMichelle
chMichelle 2016-03-11 16:39:40 #8F
 

你想好多喔! 試著交往看看,順其自然就知道啦!

BBWu1021
BBWu1021 2016-03-13 19:14:29 #9F
 

確定自己心意,再行動!?

二次傷害真的不好

你很成熟

會想到這點

 

(原作者於 2016-03-13 22:09:49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