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咕機媽
咕機媽 2016-02-21 22:40:54 版主 6751

我的故事有點長,也希望大家看完過程,以免以後不必要的麻煩。

2014年4月3號終於鼓起勇氣要隆鼻了,因為我的鼻子根本沒山根,所以是我一直一來想要做的手術就是隆鼻。之前也諮詢過幾間醫美診所,後來選中這一間是因為一個在醫美上班的朋友介紹,因為她跟過這個醫生的刀,所以相信朋友所以才選擇這個醫生。

手術過程我選擇卡麥拉,醫生一直說這個材料現在選擇人多,而且又比較自然,自己以上網看一下,很多人說現在很流行這個,所以最後只好選擇卡麥拉材料。手術後一個星期有點消腫,發現二邊的鼻孔不一樣而且也有鼻頭二邊大小也不一樣,所以一星期回診問醫生他說等全部消腫就沒事了。所以 我在期待中等美美的鼻子,結果一個多月過去了鼻孔大小不一樣和鼻頭二邊大小也不同完全沒有改變。再次問同樣的問題問醫生,結果醫生說我本來臉就有點二邊不一樣,一直認為臉型還可以的我還是免強接受醫生的說法。一個月後過發現我鼻樑的部分有紅,所以回診問醫生,醫生說是因為放了東西進去我的鼻子皮膚變薄所以才這樣,所以這些理由我又一次接受了。她們診所的店長鼻子也是那個部位紅紅的,所以她認為正常,所以之前朋友年我鼻子紅紅的我都不知道怎麼說好,只好一笑帶過。

直到2015年6月底我去深圳辦事情,所以出國十幾天時間,到深圳第二天發現左邊鼻孔內側一夜之前出現一個大膿包,當時並沒有在意以為出國沒有休息好身體上火了,所以二天後膿包非常大,當時我沒有去看醫生所以就把膿包擠出來,傷口用藥水清理。直到七月初回來一直還是流膿,馬上跑去醫院給耳鼻喉科醫生看,結果醫生得之我有隆鼻就讓我回去醫美診給我做鼻子的醫生去看。所以我就聯繫他們幫我安排醫生回診,去的過程中醫生幫我清理傷口說是可能是裏面有發炎。我就開始擔心問他們一些問題,如果不好怎麼辦?如果一直發炎要取出嗎?醫生和店長給我統一的答案:”我們會幫你免費處理到了,到了最後如果真的取出來,我們三個月後還會幫你再免費放新的進去。”當時心情多少了了一點,總感覺這件診所還是有負責任的。

所以眾七月醫生就一直給我吃抗生素,而且麻醉清創手術也做了很多次,每次鼻子打麻藥的時候真的生不如死,這輩子讓我感覺最痛的就是鼻子打針(生二個孩子都沒有感覺鼻子打針那麼疼),一次又一次的清創手術,一次又一次的麻藥打針,每天早晚擠膿的日子和吃抗生素的日子讓我一直維持到11月9號回診(這其間每個星期都回診一次).這個時候我告訴醫生我決定要取出來,不想再這樣下去。所以醫生幫我排11月13號星期五取出,自己心想終於要結束這種痛苦的過程了,13號老公陪我去手術取出,躺在手術臺上的時候心裏在想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裏了。結果取出手術半個小時候就結束了,結果醫生告訴我和老公說沒有取出來,因為他手術打開發現裏面發炎沒有想的那麼嚴重,所以幫我取出來清理又放進去,而且這種決定完全沒有和家屬的溝通,當時我麻醉是睡著的,但是我老公就一直手術門外面等待。所以醫生自己的決定我想可能他也為了不取出來,不想再手術幫我重做一次的麻煩,當時也了解他的心情(手術前後完全說免費沒有提到收費),所以想說那就再聽醫生一次吃藥觀察,當時醫生告之這次會好了。所以我只有傻傻的再相信一次,就靜脈注射打了三天抗生素又吃了七天。

結果結下來的幾天還是一樣開始流膿,我就馬上反應給醫生,他們說是因為裏面開刀的時候有放藥進去,所以流現來的是藥不是膿,可是一直流了二個星期我不太相信那是藥,再次給醫生反應這種情況,醫生說給我換不同的抗生素吃看看,說新的抗生素要吃一段時間才有用。所以新的抗後素我又吃了二個月還是一樣沒有好,1月20號全家去峇厘島渡假沒有辦法下水陪老公和小孩,自己還是一樣連出國都帶著抗生素、棉花棒、生理食鹽水和紅藥水,還是一樣早晚做這些動作。

出國回來自己決定一定要取出了,所以就停止吃抗生素,1月30號星期六早上約了醫生再次回診告訴他我決定要取出來了,所以 他也同意了,說安排2月1號晚上六點幫我手術取出,所以 我就去一樓櫃臺簽了2月1號的手術同意書。正當我推門走出去的時候,他們店長接了一通電話馬上辦公室跑出來說我讓等一下,說醫生找我有事,這時候醫生就從樓上走下來。當時看到店長和服務人員的臉色都有點尷尬,我還知道原因(原來是醫生打電話告訴店長說:現在取出來三個月以後再裝回去要收取的費用,因為店長和醫生一直說免費的,所以店長可能不願意給我說,叫醫生從樓上下來自己給我說)。當時我醫生說的時候我就很生氣,我說:“你們一直從開始到現在說幫我處理到好,結果半年多過去了,我也一直配合,現在又說收費”。所以我一直無法接受,就很生氣的和他們理論了一會,這個過程當中醫生和店長說:“幫你取出來是不收任何費用,如果三個月以後再重做只收材料費而且”。我在乎的不是費用問題,而是這個臨時告之的感覺,和之前一直講的免費用到好差太多面已。剛好當時有客人進來他們就不講這個話題,說再給我電話聯繫。所以 當時我什麼也不想,只想1號取出來再說吧!

等晚上我回到家就收到他們給我的LINE信息,內容如下:**你好,關心你的狀況。今天陳醫生有看過你的情形,不知道你是否想清楚確定要取出嗎?其實目前也無其他不適情形,不妨聽醫師的建議治療,但每個人的修復不同,真的需要時間配合耐心治療,如果**真的確定取出的話過年年假長沒辦法給於立即照顧,也會擔心你術後狀況,會建議你年後再取出,不知道這樣的建議你的想法如果呢“

看這段信息我更火了,為什麼一個小時候給我安排1號晚上手術,現在又說年假照顧問題。這明明就是說材料的問題沒談好,所以他們才又暫時拖時間。所以我就回他們信息我一定要年前做的事情,結果他們堅持年前不給做了。而且手術時間排在2月22號,30號離手術時間還有22天的時間。

所以這幾天我又去看了其他的醫生,他們都建議我馬上年前要取出,因為我已經停止吃抗生素,傷口一直發炎,二十幾天後傷口到底如何沒有人給幫你負責,他們診所也不可能幫我負責。其他幾個醫生說因為發炎是因為假體引起的,取出來就不會發炎而且也不需要住院照顧,他們也是給我吃抗生素所以那來的照顧而言。

聽了幾個醫生的見意後,我先生就打電話給他們店長說年前必須要取出,不知店長是推責任還是其他原因就讓護理長來解釋一堆,我老公不要再解釋你們聯繫醫生想辦法年取出,至於後面再做問題費用再說。半小時後他們打電話來說:”如果確定要取出需要二萬塊的材料耗材費,他們上面負責人討論的結果。”四天前說取出免費的話又變了,我老公很生氣,告訴他們的小姐說:“讓你們的能當家做主的人打電話來講清楚,因為你也是幫別人打工的,所以你也只是傳達我們的對話,根本做不了主,而且也不想為難你。”還好我們所有通話過中老公有錄音,講到之前不收費用為何現在又一直多費用出來的話題,等她得告有點嚇到,我發LINE已讀也不再回復了。我老公讓他們中午之前給一個交待,結果她們5打來說幫我安排年後15號取出的手術,不用費用,但是要我簽六切結書。但是至於切結書的內容他說會給我看再簽,我真的被他們不負責任的態度給打敗了。

現在不管怎麼樣他們年前就是不願意幫我取出,之前手術同意書簽的2月1號的手術完全是無效的。

這幾個月的治療過程中我一直全力配合,而且有次回診當中看到一個阿姨也是給同一個醫生做的鼻子,因為二個人都坐在那邊等,聊天得知她是鼻子做了一年多現在發炎一直回診。而且從手術到現在一年多鼻子完全是歪的,而且為了掩飾山根那邊的歪,只好長期戴眼镜遮住她的山根。包括他們店長自己去年做的也是鼻子紅紅的,她個人認為正常就好。

今天講出來事實我不想有更多的人去受到這個傷害,這個醫美診所在桃園有二家,一家在八德大智路,一家在桃園中正路火車站三樓附近,這位醫生在台北其他的醫美診所也有看診名字陳*德。

最終還沒有給他們用,因為已經到這個地步我相信他們也不是真心幫我在用了,而我也不放心交給他們,所以年前約去別的醫生幫我取出了,目前取出後非常正常,而不是他們所說的那樣。

小芊馬麻
小芊馬麻 2016-07-18 08:28:57 #1F
 

這有點誇張耶...現在狀況還好嗎?

我自己隆鼻經驗很順利,本來以為那是簡單的小手術。

Gabi’s
Gabi’s 2019-07-24 01:10:46 #2F
 

想請問當時給哪位醫生做取出,我也有同樣困擾@小芊馬麻

 

linghsiang
linghsiang 2020-05-20 16:24:26 #3F
 

@咕機媽做任何手術都有風險

 

子紫
子紫 2023-02-12 22:45:05 #4F
 
我自己隆鼻到是沒有這種經驗,一次手術就很成功了,鼻樑到鼻頭都用自己的耳後筋膜去修飾,完全客製化雕塑的,我覺得蠻秀氣的,而且要微調也可以!
沐煦
沐煦 2023-06-11 21:03:09 #5F
 
我自己是一次隆鼻就成功了!消腫速度非常的快,一個多月鼻型就很漂亮了!而且醫生說,如果鼻子要微調的話,也是可以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