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麻煩大家給個主意 幫幫我 謝謝

匿名
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6-02-26 02:01:34 版主 53

今天聽到一個非常震驚的消息..

原來我兒子被他堂哥(2人只差一歲)以換玩具玩必須要有交換條件為由..

要我兒子脫了衣褲躺床上..撫摸下體 屁股 胸部 整整長達半學期..還逼迫要我兒子也反摸回去..

兒子的堂哥還要兒子保密 不可以跟大人講..

為了這件事..我跟先生大吵..但是先生以小學生對性有興趣為由..覺得事態沒有我想像的嚴重..而跟我有嚴重分歧..

我很想知道我現在該如何處理..

麻煩各位幫幫我..

謝謝大家

於2016-02-26 11:17:06 補充發言

1) 應該是表哥 不是堂哥
2)我現在跟我妹妹一家住在一起,當時住一起是為了照顧有憂鬱症的妹妹。

3)我剛跟我先生粗略的討論過,他說要搬也是他們搬,我才從醫院出院,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為了這件事我已經一個晚上沒闔眼了,剛剛也跟我先生說,麻煩他辦好此事,因為我心臟的問題我不宜大動肝火..

4)我真的希望我先生不要讓我失望,不然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事..

阿強一號的媽
阿強一號的媽 2016-02-26 02:17:17 #1F
 

麻煩大家給個主意 幫幫我 謝謝_1F_img_1

荳荳媽咪~
荳荳媽咪~ 2016-02-26 03:48:40 #2F
 

這種行為 太 過 分 了!

 

我會先教育我的小孩,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要懂得互相尊重,更不需要為了玩具做這樣的交換

再來就是教他如何保護自己,要懂得拒絕

還有沒甚麼事情是不能讓爸媽知道的

 

然後我會找時間直接跟對方的媽媽好好聊一聊,讓她知道她的小孩有這樣的行為

堂哥會這樣對堂弟,是不是因為他在學校也有受到一樣的待遇?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堂兄弟一起玩,應該都是在家,怎麼會沒有大人發現呢?

 

爸爸對這種事情似乎都比較冷靜~可能因為他們自己是過來人吧

男生腦袋裡裝的東西有時跟女生真的是不太一樣~無法理解

只有爸爸才會懂這些小男生在想甚麼~還會覺得我們這些當媽媽的幹嘛那麼大驚小怪麻煩大家給個主意 幫幫我 謝謝_2F_img_1

匿名
不知道該怎麼辦 2016-02-26 04:36:20 #3F
 

這種行為 太 過 分 了!   我會先教育我的小孩,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要懂得互相尊重,更不需要為了玩具做這樣的交換 再來就是教他如何保護自己,要懂得拒絕 還有沒甚麼事情是不能讓爸媽知道的   然後我會找時間直接跟對方的媽媽好好聊一聊,讓她知道她的小孩有這樣的行為 堂哥會這樣對堂弟,是不是因為他在學校也有受到一樣的待遇?   比較讓我驚訝的是~堂兄弟一起玩,應該都是在家,怎麼會沒有大人發現呢?   爸爸對這種事情似乎都比較冷靜~可能因為他們自己是過來人吧 男生腦袋裡裝的東西有時跟女生真的是不太一樣~無法理解 只有爸爸才會懂這些小男生在想甚麼~還會覺得我們這些當媽媽的幹嘛那麼大驚小怪

荳荳媽咪~發表於2016-02-26 03:48:40

荳荳媽咪:

當下已經有跟兒子說這樣是不對的,也有跟他說要保護自己的身體要懂得拒絕,沒有什麼事是爸媽不能知道的,也問了他為什麼知道這樣是不對的還不跟爸媽說,他猶豫了半天才講說怕說出來,將來我們不會讓他們再有玩在一起的一天。

我當下也是非常的震驚,也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讓大的孩子受傷(言語/身心),而傷腦筋到現在都還睡不著,再加上目前2家人都住在一起,也怕再給對方傷害我兒子的機會。而我先生也有跟大的那個孩子確認過,跟他說明了這樣是不對的,請他不要再這樣做,也有跟他說目前還未跟他父母講過此事,那孩子就蠻驚訝的神情望著我先生然後點了點頭,但是之後我觀察他的言行卻好像沒有發生過任何事情的樣子一般正常行事,這點讓我覺得訝異。一個才國小5年級的孩子,卻有如此的行事態度,不慌不忙當沒事發生,更是讓我加深要搬離這邊的念頭。

大的孩子普通的行為讓我有太多不敢茍同的地方,而現在發生的事就是壓倒我的最後那根蹈草,我恨不得此刻馬上帶著兒子搬出去。

我也不想搞到這般地步,但是不能因為是同性而姑息,我覺得至少要讓對方父母知道這件事,不然對2個孩子都是種傷害,但是要如何跟對方父母講正是最傷腦筋的事了,大的孩子的母親精神上面有些問題不能受刺激,我真的很怕講了之後大的孩子會被他媽媽打死。

請大家幫忙想個辦法該如何提出這件事吧,感恩。

ILoveBear
2016-02-26 04:39:37 #4F
 

.

(原作者於 2016-02-26 04:53:10 重新編輯過)

冬冬咚咚
我不是你媽 2016-02-26 07:49:07 #5F
 

我自己的經驗,

1、要有證據,

2、很多人對於性騷擾或猥褻視為空氣般,因為那不是性侵一點都不嚴重

3、我猜堂哥有偷看a片,或看到大人在做,

4、老公覺得不嚴重(跟一般人一樣),那就由你來保護兒子,

5、堂哥肯定還會再犯,食髓知味,

5、有證據之後報警,通報113,但隨之而來的是家族責怪"小題大作"

也不想想大哥大嫂對你多好之類,(請堅定立場,別理會)。

6、鬧翻之後,老公不面對也不行了,最壞的結果就是搬家,老死不相往來。

polly的mama
polly的mama 2016-02-26 08:23:13 #6F
 

我自己的經驗, 1、要有證據, 2、很多人對於性騷擾或猥褻視為空氣般,因為那不是性侵,一點都不嚴重, 3、我猜堂哥有偷看a片,或看到大人在做, 4、老公覺得不嚴重(跟一般人一樣),那就由你來保護兒子, 5、堂哥肯定還會再犯,食髓知味, 5、有證據之後報警,通報113,但隨之而來的是家族責怪"小題大作", 也不想想大哥大嫂對你多好之類,(請堅定立場,別理會)。 6、鬧翻之後,老公不面對也不行了,最壞的結果就是搬家,老死不相往來。

我不是你媽發表於2016-02-26 07:49:07

+1

我不會繼續住一起....等著再發生事情抓證據藉以通報113

------------

別人我顧不了

起碼我可以先帶孩子搬回娘家住

------------------------

通報113的結果

不外乎就是上一些性教育課程

做心理輔導=>這些版媽可以跟兒盟求助

---------------------

讓對方孩子的爸媽知道

兩個孩子才差一歲....又都是男孩

我猜最可能的結果就是對方回嗆是你們兒子帶壞他們兒子=>雙方撕破臉=>大家老死不相往來

----------------------要說就要先做好撕破臉的準備

重點是

保護自己的兒子

先搬家.....其他都是次要

 

(原作者於 2016-02-26 08:32:12 重新編輯過)

求進步阿敏
求進步阿敏 2016-02-26 08:37:50 #7F
 

堂哥小五了,學校也教了性教育了

帶著自己小孩

再跟堂哥的母親坐下來好好說(要跟母親哦,免得你大伯跟你老公一樣)

至於先生,叫他去吃屎啦

難道要到事情無法收拾才叫嚴重嗎?

 

 

(原作者於 2016-02-26 08:40:26 重新編輯過)

您還要小心一件事, 您孩子會把這件事當成是遊戲, 去跟別人玩.

到時候變成性騷擾別人了.

 

所以您要慎重處理這件事情.

 

(原作者於 2016-02-26 08:42:39 重新編輯過)

克蕾兒^^
克蕾兒^^ 2016-02-26 08:52:36 #9F
 

都半年了妳老公的想法真令人無法苟同

當然馬上搬出去保護孩子

 

換一個
又尿床了 2016-02-26 09:09:51 #10F
 

這事很嚴重!!!!!!5樓6樓媽咪的建議很好。似乎堂哥父母無法好好教養孩子,這...他家的事了。妳,教養好妳的小孩,保護好妳的小孩。一切求自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