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台南市的國中,資優班有哪些?有語文方面的嗎?

nicole0911fb
nicole0911fb 2016-03-25 20:44:58 版主 33K

兒子目前4下,也該好好想想國中該上哪間?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們,國中資優班除建興數理外,還有其它嗎?

有英語班或其他不錯的資優班嗎?謝謝大家

maychenmom
maychenmom 2016-12-05 21:41:04 #1F
 

版媽安安~不知版媽家住哪區呢?這陣子搜尋了一些網路資訊,貼出來跟您分享一下: http://www.edtung.com/TopNews/NewsContent.aspx?type=4&no=9251

感覺得出建興真的很強,有184人錄取一中女中,錄取率有三成三(穩居第一),後甲則有176人,錄取率有二成一(應該是第二了),復興也有182人(第三),而其中建興考上一中科學班的高達17人,可見台南最強的國中應該就是建興了((蠻有興趣讓老大去唸建興的~~))

其他學校似乎也有他們自己設立的資優班~我替我家老大孤狗了一下大概有這些,也一起分享給您:

新興: http://www.hhjh.tn.edu.tw/signup/freshmen_gifted_exam/index.php((考英數自))

中山: https://sites.google.com/site/zhongshanjiaowuchu/home/-zhao-sheng((去年資料,考國數自))

大成: https://sites.google.com/site/dcjhsnewstu/105xue-nian-du-xin-sheng-shu-li-ji-yu-wen-jing-shi-huo-dong-1((去年資料,考國英數自))

版媽可以依自己想法或住所附近去搜尋各校狀況,以上學校是我有興趣的!!

 

英語班就我知道,以前有崇明雙語,但已被教育部取消,目前崇明有招這個: http://new.cmjh.tn.edu.tw/sites/acad/scien/default.aspx

德光也有語文資優班: http://www.tkgsh.tn.edu.tw/acad/%E8%A8%BB%E5%86%8A%E7%B5%84/%E6%8B%9B%E7%94%9F%E8%B3%87%E8%A8%8A/%E5%9C%8B%E4%B8%AD%E6%8B%9B%E7%94%9F%E8%A8%8A%E6%81%AF/%E5%9C%8B%E4%B8%AD%E7%94%9F%E6%88%90%E9%95%B7%E7%87%9F.htm

北區民德國中也有:

http://www.mtjh.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nsn=1873

http://www.mtjh.tn.edu.tw/modules/tadnews/index.php?tag_sn=2

 

以上給您參考囉~~~~

nico2018
比德兔 2016-12-06 08:59:45 #2F
 

有些學校會要求學籍要在自己學區才能報考所以要問一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