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

晴天*
晴天* 2016-04-02 10:45:15 版主 196

發現博客來上面居然有這句話

可是作者不是過世了嗎?

看了國外各大報的好評

我也買了

期待莎蘭德帶來更精采的故事^^

人們說「她」不會再回來,他們錯了。

  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

  縱使敵人熟知她一切技術,卻不知她的最終武器是──不要命的勇氣。

  

  ★亞馬遜網路書店、Goodreads書評網站年度好書、驚悚推理好書、讀者最愛Top書單

  ★哥倫比亞影業重金搶下改編權,現正熱烈籌拍中

  ★攻占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出版人週刊、德國明鏡週刊……全球暢銷書榜

  ★今日美國、衛報、德國亮點週刊年度出版盛事……

  ★瑞典每日新聞將本書譽為2015年度最大文化輸出

  

  中莎蘭德毒的人,快去找一本《蜘蛛網中的女孩》,

  保證你看得比莎蘭德駭入國安局的速度還快。--時人雜誌

  

  無邊無際、隨時監視的邪惡之眼,她一舉挑下!

  不料,載下的無解謎團竟引來凶狠異常的冷血仇家──

  

  莉絲.莎蘭德──黑色皮外套、穿環刺青的天才女駭客,性格孤僻,絕不信任權威。

  麥可.布隆維斯特──《千禧年》雜誌資深調查記者,為了追新聞,奮不顧身。

  

  某天深夜,《千禧年》記者布隆維斯特接到詭異來電,對方聲稱握有人工智慧科技的爆炸性消息,至於是否屬實,可以找他倆共同認識的一名女駭客求證。這正是《千禧年》雜誌需要的大獨家。布隆維斯特立刻趕去,碰上的卻是槍擊、屍體,以及一個不能說話、不會書寫的目擊證人──自閉卻擁有「照相記憶」的美麗男孩。此刻,他只能求助於莎蘭德。


  一如往常,莎蘭德有自己要忙的事情,尤其她才闖入層層保護的美國國安局拿下加密檔案。誰也沒想到,兩人竟是殊途同歸。不過,一切的線頭與節點,都落在不能說話的男孩身上。問題是,誰能接近他那深沉無言卻滿載的心靈?


  跨國科技間諜、政府無所不在的監控,這個世界的危險已從虛擬進入實體,暗殺行動展開,目標也已鎖定……你的連線安全嗎?

  

  科技即將跨越人類最不可思議的想像,野心分子正往精密資料庫逼近,

  真相之前,蛛網密布,縱使敵人熟知她一切技術,卻不知她最終武器是──不要命的勇氣。

 

博客來連結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09496?loc=mood_001

 

不是我
玲玲 2016-04-02 11:48:18 #1F
 

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1F_img_1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1F_img_2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1F_img_3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1F_img_4

亞蔚媽
亞蔚媽 2016-04-02 12:16:58 #2F
 

不同作者....><

晴天*
晴天* 2016-04-02 12:47:09 #3F
 

亞蔚媽~是不同作者沒錯,但是國外各大報的風評都很好,我買的書今天早上才送到,我已經迫不即待的想一口氣看完,看看是不是真的莎蘭德回來了^^

(原作者於 2016-04-02 12:49:01 重新編輯過)

adsnew
Sweety Shih
Sweety Shih 2016-04-02 20:56:14 #4F
 

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4F_img_1

小爭議安安
小爭議安安 2016-04-02 21:48:51 #5F
 

還滿牆的

 

亞蔚媽
亞蔚媽 2016-04-03 00:45:33 #6F
 

我也敗下去了呀~~~期待期待


 

晴天*
晴天* 2016-04-03 14:00:38 #7F
 

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7F_img_1天才駭客莎蘭德回來了!!!!!!!!!!!!!!!!!!!!!!!!!_7F_img_2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