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固定每個星期六都會回娘家.星期日回婆家.昨天晚上老公說他星期六不用上班.看要不要去哪裡走走.我就說隨便.結果今天早上起來時.老公還在睡.我就帶兒子回娘家.中午時有傳訊息問老公有沒有要去哪裡.老公都沒回.後來2點多打電話老公也沒接.之後4點多回家.老公不在.6點多老公回來.我跟他說晚上去吃火鍋.他回我吃屎.說我很自私.丟他自己在家.到底是誰自私阿.結婚了10幾年.只生了1個兒子.本來有在想再生一個.但是他這種態度.會讓我生不出來吧

wei-yun
wei-yun 2016-05-07 19:16:55 #1F
 

要出門前叫醒他,跟他說你們要出門了,看他跟不跟,這樣就好了

既有詢問他,也有說你們的行蹤,他不跟是他的事

WangAnn
WangAnn 2016-05-07 19:34:26 #2F
 

會不會是覺得妳沒叫他就跑回去不開心

是我會叫他,他不起來我才會自己回去

Lulu‘s
RESOL 2016-05-07 20:11:06 #3F
 

前一晚老公都先告知了,表示他有重視跟有心

版媽回:隨便,那真的會讓人不快

隔天沒事似的照常去娘家,感覺出遊可有可無,也等著人家安排

那誰還會有興致?

 

 

BBWu1021
BBWu1021 2016-05-07 21:42:38 #4F
 

看不出來自私的點在那裡!!

鼠虎虎
cambo 2016-05-07 22:14:28 #5F
 

老實說 我覺得版媽比較自私

前一晚老公已經先告知你要出去走走了,你看老公還在睡就不告知,自己跑回娘家,不想吵醒老公也可以留張字條,妳給人的感覺很不尊重老公

老公一直沒回應,妳也沒趕快回去,難怪老公會生氣

所以版媽還是趕快跟老公道個歉吧

最愛巧克力
最愛巧克力 2016-05-07 22:31:44 #6F
 

以這件事來說,是妳比較自私,沒把老公的要求放在心上。

老實說 我覺得版媽比較自私前一晚老公已經先告知你要出去走走了,你看老公還在睡就不告知,自己跑回娘家,不想吵醒老公也可以留張字條,妳給人的感覺很不尊重老公老公一直沒回應,妳也沒趕快回去,難怪老公會生氣所以版媽還是趕快跟老公道個歉吧

cambo發表於2016-05-07 22:14:28

+1 不是約好要出去玩??妳突然衝回娘家 一整個白天。天黑問先生吃什麼。我也會回:去吃米田共。

可能先生不懂妳的「幽默」(我也看無?)若無共識還是生一個就好。 

他的認知 每週六讓妳開心回娘家。偶爾他有空希望妳陪他一起出去。 妳逃走了。

下次直接回絕他。妳沒空  讓他自己安排自己放假時間就好

(原作者於 2016-05-07 23:15:18 重新編輯過)

我也覺得你的問題較大.

 

老公都跟你講星期六不用上班, 要帶你出去走走,

(看來他以前的星期六都是要上班的, 所以你才都固定星期六回娘家)

而你答應了他, 隔天卻依然照你的固定行程回娘家去了.

 

我要是你老公, 一起床後發現家裡除了我之外的人全跑光了,

答應我要出去走走的人, 撇下我就出去了,

我也會大發雷霆.

 

感覺你沒有把你老公放在眼裏.

寶閣閣
寶閣閣 2016-05-08 09:50:42 #9F
 

我覺得夫妻間常會有這種情形發生,並沒有對錯或自不自私,夫妻間如果那麼容易計較和生氣,這種情形越多見。

一些癥結點:版媽起床出門時看到老公還在睡其實也可以生氣阿,如果有心要出門,就不會想睡到飽再起床,既然難得的放假都這麼不積極,於是版媽選擇逕自出門(不知版媽有沒有跟老公說一聲),這種你不說、我不說、沒說定的狀況,就是溝通不佳沒共識。

回娘家期間,版媽也有持續問老公有沒有要去哪的意思,訊息不回電話不接,這種蒸發行徑才是夫妻間不允許的吧,而且,這樣的肚腸也太小了。接了電話吵一吵講開也好~

一整天都沒消息,回家老公又不在,一般很多老婆都會氣了吧,男生結氣結那麼久也很令人翻白眼阿,或許也因為老婆一直有來電姿態也變跩了吧,版媽也還沒生氣想出最後行程,老公的回答實在太沒水準了。

或許老公覺得一天都被破壞了,但站在不同的角度看,也許他才是那個始作俑者。不管如何,這當中他如果真想帶妻兒出門,也沒什麼好賭氣不接電話或就不出門的,回了訊息接了電話也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不爽,問題才有解決之道。

夫妻間諸如此類的情形很多,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就是多溝通,共識和默契才會增加。這樣賭氣,犧牲的其實就是孩子的親子時光阿。

 

 

周遊列國
周遊列國 2016-05-08 10:47:20 #10F
 

如果答應老公星期六跟他出去走一走

就代表取消回娘家的行程吧

怎還會跑回娘家 再問他要去哪走一走? 

因為這一點老公發火吧

要是我 早上看他還在睡就把他挖起來

不會跑回娘家--因為今天一整天就是要跟老公在一起了 不會有另外安排

 

(原作者於 2016-05-08 10:47:5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