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

新知大耳朵
新知大耳朵 2016-05-10 15:49:28 版主 2257

當我們從女孩成為媽媽之後,隨之而來所要承擔的責任、面臨的挑戰,都與過去大有不同,連帶關心的課題,也有了極大的轉變。

 

媽媽好像家中的CEO執行長,許多家中大小事都由媽媽一手掌管,孩子的教養和照顧、老公的健康、公婆的照料、姻親相處等,多依賴媽媽處理。妳是否察覺到當了媽媽後的自己,好像有了超能力,許多過去沒做過、不敢做的事情,現在都辦得到了,卻常常忘了照顧自己;然而卻也有些問題一再的出現,讓我們感到相當無力……。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1

 

身為媽媽,妳的「超能力」和「超無力」各是什麼?只要留言分享妳的心情就有機會獲得療癒媽媽好禮喔!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23:59止

˙活動規則:在此話題中留言就能參加抽獎!

 

˙獎項介紹

1.Fées法緻俏彈力美胸精華150ml  5

完美女人美胸精華蘊含天然植萃非洲臘腸樹能向內緊實,南美皂皮樹能提升水嫩及大豆回復彈力,推薦給想要美胸的媽咪們。每日早晚塗抹於胸部肌膚,以畫圈方式由乳房底部向上按摩至頸部,使胸部肌膚柔滑、充滿青春Q彈力。(定價1,980元)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2

 

2.農純鄉黑豆杜仲茶(14入)  5

姿勢不良、懷孕生產、休息不夠、運動傷害及脊椎老化等,都會導致腰痠背痛的症狀,為了助你不跟流行,針對東分人體質獨家設計複方黑豆杜仲茶,嚴選多種100%天然食材,以古傳配方中醫理論歷史傳承為基礎,讓農純鄉為你撐腰。(定價910元)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3

 

3.Ofsix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潤澤型) 120ml  1

極水感滋潤,迅速解除肌膚乾渴,尿囊素搭配多種植物精華,補水、鎖水、修護一次擁有。(定價600元)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4

 

4.Ofsix玻尿酸保濕乳液60ml  1

完美呈現水嫩透明肌,三大保濕配方,強力補水、頑強鎖水、打造透明肌,搭配多種植物精華,迎來水嫩透明。(定價880元)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5

 

5.Ofsix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一盒4片)  3

蜂萃亮白隱形面膜採用韓國蜂萃精華液,富含珍貴活性成分,有效打造亮白肌膚、淡化細紋。水母保濕隱形面膜,使用日本海月水母萃取液,再搭配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3D鎖水靈,使肌膚濕潤細緻、緊緻有彈性。(定價299元,隨機出貨)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6

 

6.因為寶寶笑了繪本  5

創作源自日本311大地震一位母親的真情告白,轉化成圖文,療癒、溫暖每一顆努力養育孩子的媽媽心。(定價300元)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img_7

 

˙抽獎公布日期:6/3前,公布於本頁面

 

˙活動注意事項:

1.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照片,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中獎贈品或獎金價值1,000以下者,得免計入申報所得稅,超過1,001 元者,扣繳義務人將填發扣(免)繳憑單予中獎人,中獎人於年度報稅時必須計入個人所得合併申報。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請確認會員資料之電話、地址正確(修改路徑:個人網站/設定/站長資料),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會發送BBcall訊息提醒(請大家記得更新資料)。

4.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三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5.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6.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第二抽:FB分享專題網址,還能再抽媽媽包、熬雞精…

點我點我抽獎去

於2016-06-03 11:06:12 補充發言

恭喜以下會員得獎!請記得確認會員資料之電話、地址是否正確唷!

 

Fées法緻俏彈力美胸精華150ml  5

?花媽?
Linda Lu
芳鄰是我
草莓海豚
clinical2004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14入)  5

恩典常在
Misia Yeh
v存v
金剛芭比媽咪
biosgd92

 

Ofsix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潤澤型) 120ml  1

小豬

 

Ofsix玻尿酸保濕乳液60ml  1

棒棒好

 

Ofsix蜂萃亮白隱形面膜 水母保濕隱形面膜(一盒4片)  3

澳大大
美賴
平安喜樂是福.

 

《因為寶寶笑了》繪本  5

myhappiness
杉果
sunsummer
Novsup
人小鬼大

ukulelegirl
ukulelegirl 2016-05-18 18:27:16 #1F
 

我的超能力是提兩大袋菜+背背包還能抱著10多公斤的女兒爬上五樓

我的超無力是小孩不聽話時老公反而罵我沒把小孩教好...你最會教!那你來教啊!

napc
napc 2016-05-19 00:25:47 #2F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2F_img_1

 

      媽媽的超能力就是把一切不可能的都化成可能~從完全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千金

變成乞求小孩吃一口也好的老媽~副食品,粥類,燉飯,四菜一湯甚至鬆餅布丁軟糖~

全都是愛的魔法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2F_img_2

 

        就連居家四周,全都是以小孩為主~活動式的玩具,徹底發揮媽媽的想像超能力,

只為了讓小孩可以隨時隨地感到不無聊,刺激他的想像能力~

 

現代媽媽力,你的超能力與超無力各是什麼?_2F_img_3

       還得發揮節省力,讓小孩子能夠就地取材,隨時變通新玩法~白天是魔術師,廚師,晚上變身按摩師,用稀釋的精油幫小孩子腳底按摩~(爸爸都沒那麼好命)

 

      但不管是什麼師,媽媽唯一的超無力就是沒有體力......唉,人老了,追不動小孩子

 

 

napc
napc 2016-05-19 00:30:55 #3F
 

媽媽的超能力就是隨時隨地都能滿足寶寶的需求~而且很能理解寶寶的外星語,不能哆啦A夢的翻譯麵包或貓狗翻譯機

媽媽的超無力就是人老沒體力~望著勁量寶寶渾身活力,只能搖頭興嘆,三聲無奈

恩典常在
恩典常在 2016-05-19 09:14:16 #4F
 

我的超能力是生病了仍有體力照顧孩子. 

我的超無力是別人都覺得妳很有空, 都會說"忙甚麼? 就只是顧小孩而已." 

min_min
min_min 2016-05-19 09:32:39 #5F
 

我的超能力是精密安排孩子上下課、安親班接送、洗衣打掃、煮飯~外加看功課

我的超無力是別人都覺得妳很有閒,打掃有嗎?本來就很乾淨、功課孩子自己會看著辦、無語

tings
tings 2016-05-19 09:41:31 #6F
 

我除了要上班還要照顧家庭,每天上班很累回到家我還要在最快的時間內煮好晚餐給家人吃,然後大家都吃飽了可以休息,我還要挪出時間跟寶貝說故事,一天裡我可以做的事好多,朋友都說我太厲害了,你哪來的「超能力」啊,是的,我甘願付出一切為了家庭,但是有時因為下班太晚吃晚飯時間就會延後,老公就會一直唉好餓好餓,然後如果寶貝兒子又不乖乖吃飯不聽話,就會讓我感到「超無力」啦,如果我做的事項全家人都可以配合的很好,我真的會開心做又甘願做。

媽媽當自強,一起努力吧!

我的「超能力」:無敵大力女,可以背超重媽媽包,手抱小孩,另一手拿推車上樓…

我的「超無力」:寶寶不乖乖睡,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瑪格的娘
瑪格的娘 2016-05-19 10:34:34 #9F
 

我的超能力就是全方位滿足小孩的需求(包含吃喝玩樂),總之身為媽媽就是要全能!!

我的超無力就是就算很努力的變化出各種美味的菜,小孩還是瘦骨嶙峋,帶出門還要被無知的歐巴桑說:媽媽自己吃得那麼肥,把小孩照顧得瘦巴巴的,可憐喔~~

真想跟她說別人家的事妳會不會管太多?!

(原作者於 2016-05-19 10:35:15 重新編輯過)

qfang18
qfang18 2016-05-19 10:45:08 #10F
 

超能力 能把24小時當48小時用!!每天打理家裡照顧小孩上班下班買菜煮飯整理家務通通扛起...但是小孩頂嘴老公覺得理所當然真的超無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聊天 熱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