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

一直都覺得宜蘭是個很適合養老的地方,跟老公討論了好久,總算是下定決心把它買下來了!!

不過裝潢卻讓我們傷透腦筋,因為有跟長輩住、小孩也慢慢長大,要滿足大家的意見真的是很累!!

上次剛好看到板上有人分享自己的裝潢經驗,所以這次就選擇給網路評價還算不錯的歐德系統做,去門市看才知道原來他們不只有做系統櫃還有賣實木傢俱,剛好我婆婆他們原本就一直偏愛木頭類的傢俱,所以設計師在規畫時就有特別把木頭的這種感覺一起放進來,不然婆婆一聽到我想做很多系統櫃,就一直很反對,覺得那種東西又不好看,還為此吵了好久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1

後面這一大片的櫃子則是老公的堅持,他想放一些自己的收藏品跟書,放假或晚上大家睡覺時他就最愛坐在這沙發上享受閱讀時光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2

嘿嘿~~客廳旁邊就是一大片開放式的廚房跟餐廳,這是我最愛的地方!!可以當作我小小的烘培工作室,而且客廳跟餐廳有一道隱藏的拉門,怕吵到人就可以把它拉起來!!櫃子一樣很多,完全不用擔心鍋碗瓢盆沒地方放!!

實木餐桌擺在這也還滿有味道的!!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3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4

房間就設計得比較簡單,因為有另外的更衣室可以放很多衣服、包包之類的,所以睡覺的地方就想說不要太多東西,只有在後面做了簡單的櫃子跟一個小小化妝桌,空間才不會變的太擁擠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5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6

小孩的房間就比較繽紛活潑一點,目前先打算放單人床,下面還有可以收納,空間也不會太擁擠,以後長大有需要再來換大一點的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img_7

最後是公婆的房間,顏色搭配都盡量素雅一點,像是一間小和室(因為他們習慣鋪薄床墊在硬一點的地板睡),這間櫃子或層板的位置設計師有特別做比較矮一點,讓他們比較好拿東西,算是滿貼心的小地方。

 

房子完工的時候其實自己還滿緊張的,因為很怕哪個地方用不好,又會被嫌棄,幸好,老公跟公婆看到都覺得滿滿意的,心中總算放下一刻大石頭,不然老公平時都在忙,很多事都必須自己來處理,還有長輩的壓力..等等,一度都好不想管,幸好設計師幫了不少忙,也盡量達到我想要的感覺,感謝之前版友們的分享讓我找到好的設計師,所以也把我自己新家的設計分享給大家!!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喔~~如果我幫得上忙的話!! ^^

 

 

 

 

江江姜
江江姜 2016-05-30 22:17:07 #1F
 

哇!!我喜歡小孩房的顏色,看起來好舒服~~~感覺比較沒壓力!!

小孩也快上國小了,一直想幫他用一個專屬的個人房....跟老公2人猶豫好久~~擔心會花太多錢 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1F_img_1

看到版主這個風格~~又覺得心動了...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1F_img_2

Barbara116
Barbara116 2016-05-30 23:03:33 #2F
 

版主搭配的實木餐桌椅好喜歡也很特別

長輩ㄧ定會很愛的

自己本身也偏愛實木傢俱

尤其桌板的厚度餐桌很霸氣

實木的觸感真是我的心頭好

好心動,好心動

日光cindy
日光cindy 2016-05-31 07:46:07 #3F
 

你也太棒了吧!那個開放式廚房,感覺可以收納好多雜物,真讚。一個人搞定那麼多事,而且整體看起來好像樣品屋耶,不錯唷!

大肚魚麻麻
大肚魚麻麻 2016-05-31 09:16:41 #4F
 

 

這邊有比較近一點的照片,我們家當時看到也覺得很喜歡~~因為做起來很穩,靠背的地方也滿舒服的,我記得設計師好像有特別介紹說它叫甚麼孔雀椅的樣子,哈~~好像是因為椅背有孔雀開屏的感覺吧!!婆婆.小孩.老公都滿意的裝潢~~人妻真偉大!!_4F_img_1

 

Judyhuang
Judyhuang 2016-05-31 09:31:24 #5F
 

裝潢真的超累人的,有人可以幫忙規劃真的省事很多!!

人妻的辛苦我懂!!

(原作者於 2016-05-31 09:31:58 重新編輯過)

花小卡
花小卡 2016-06-01 12:41:22 #6F
 

真的很不錯耶

收納空間也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