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芳芳121
分享包 2016-07-09 13:38:12 版主 58

朋友是國小同學,離婚後搬回娘家住,今年剛買的新房就在朋友家附近,也因此而有了頻繁的互動,起初也就只是聊聊生活趣事,後來開始演變成聽她到倒垃圾,坦白說,偶爾一次還能忍受,久而久之真的會讓人受不了想逃避,她的問題點,站在道德觀上是不被世人所容許的,時常徘徊在兩男之間,說兩個她都不願意放,常說著就掉眼淚,我也搞不懂她在眼哪齣戲,有時下班在巷口遇到她,身邊總是不同男人,她常說兩個都對她很好,出門有人請吃喝,她想跟誰自己也搞不定,然後再來跟我抱怨,哪個男人又怎麼樣,說真的感到很厭煩,她想怎麼搞定男人,她自己去,何必找人倒垃圾,只讓人感到不舒服,基於是同學一場,不敢說的太直白,怕傷到她,我該怎麼迴避她的鳥問題呢?

BBWu1021
BBWu1021 2016-07-09 15:47:08 #1F
 

她想催眠妳,這樣的行為是沒錯的

村姑 2
村姑 2 2016-07-09 23:21:03 #2F
 

妳誠實做自己就好了。告訴她妳的真實想法。

我的直白版:掉眼淚有個辟用?要嘛選一個,要嘛都放手,繼續這樣玩火下去終有一天紙包不住火,到時候砍砍殺殺,社會版的新聞都是這些人貢獻的。

我的婉轉版:妳的感情問題只有妳能決定,反反覆覆一直聽妳的煩惱,當朋友的我又幫不了妳,讓我心情也很鬱悶。我覺得我們暫時不要見面吧!妳保重。

 

Debby Chen
Debby Chen 2016-07-10 07:09:06 #3F
 

通常被當情緒垃圾桶的人都是很好的傾聽者, 即使你們本身心裡煩得要死也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沒法直白告訴對方你真正的想法(通常你們應該都做不到, 所以對方覺得找你說很舒心), 你也已經聽煩了, 盡量避免碰面.

xenaxena
xenaxena 2016-07-11 13:56:22 #4F
 

我只會跟她說,

妳挑一個、不要的那個送我,

不然兩個都介紹給我,我選剩的給妳,

這樣妳就不用煩惱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