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莉莉
潔莉莉 2016-07-16 11:45:13 版主 19K

13週時醫生說~   性器官  感覺平平的 

第一胎是個女的, 在家庭壓力下 聽到這個 , 好煩喔 ~ 我也知道男女都是寶 , 但就是 想哭~~

有媽媽可以分享經驗嗎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6-07-16 13:17:06 #1F
 

只能說,我三個兒子,13w就很明顯照到小GG。

但也有滿多媽咪懷孕到中期,性別翻盤的喔13週 看寶寶性別準嗎_1F_img_1

 

不要理公婆想要什麼性別啦,孩子真的健康就好。

Chris 17
迷你米 2016-07-17 07:15:39 #2F
 

這星期剛好是13周

星期一產檢照超音波

我問醫生可以看到性別嗎?

醫生盡量幫我照看看

可能寶寶姿勢看不大清楚

醫生說男生機率比較大

醫生問我有生男的壓力嗎

我說沒有 我有一男一女

這胎是男是女都可以

下次產檢8/8

就可以確認性別

潔莉莉
潔莉莉 2016-07-17 09:35:04 #3F
 

雨天的魚 媽媽

   我當然知道孩子是自己的 , 不必理會, 但身歷其中 有點難

    我想我需要更多智慧吧 

   另外 ,妳們太厲害的 都生3個~ 我可能沒辦法 ~ 而且 今年34歲 ~ 再生下去年紀大了

 

 

雨天的魚
雨天的魚 2016-07-17 15:12:08 #4F
 

雨天的魚 媽媽    我當然知道孩子是自己的 , 不必理會, 但身歷其中 有點難     我想我需要更多智慧吧     另外 ,妳們太厲害的 都生3個~ 我可能沒辦法 ~ 而且 今年34歲 ~ 再生下去年紀大了    

潔莉莉發表於2016-07-17 09:35:04

我講這個沒有其他意思,若有讓妳感覺不舒服真是不好意思。

 

我其實是喜歡女兒的人,

甚至生子前,不喜歡小男生,什麼嬰兒、幼兒、兒童......一律無視。

 

誰知我連生三個同性別的,只是和妳不一樣的是,也許妳會感受到長輩的眼光。

但說到底,現在"女兒"意識抬頭,

有些人為了突顯生女兒有多好,有些人為了打破這社會上舊有的觀念,

我這生兒子的,聽了、看了多少"褒女兒貶兒子"的言論,感覺真的沒有好到哪裡去。

 

這些上網說要生兒子的都是媳婦,

未見過婆婆上網說她要男孫的、她媳婦不生的......沒人敢講啊!肯定被批到體無完膚。

所以許多媳婦可以上來,尋求一絲面對的勇氣或慰藉。

 

這些在網上說女兒好、兒子差的,不分年紀、性別、身份,接著所有的言論一面倒,

還可以舉誰誰親戚朋友自身的例子,來證明女兒多好、兒子多爛。

誰想過同樣為母,生兒子的媽媽,心裡做何感想。

 

當我帶孩子出去的時候,有人說:「兒子結婚就變老婆的了啦!」

和生女兒的母親帶孩子出去,有人說:「女兒嫁出去就是別人家的了啦!」

有什麼差別?

前者聽聽笑笑沒反應,後者暴跳如雷。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生兒子強勢、生女兒弱勢的觀念,同樣皆為人母。

強勢、弱勢,有時候是自己加諸於上的。

生女兒的母親覺得自己強,那就會強;

覺得自己位於弱勢,就會感受到他人處處針對她(孩子)。

 

我可以做的,就是要知道什麼對我才是重要的。

 

有時也會想,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功課吧,要讓我去面對我受不了的小男生!

 

有感而言,借此篇抒發,沒有特別針對誰,希望妳別太在意喔13週 看寶寶性別準嗎_4F_img_1

我12週就照到雞雞了,而且很明顯,醫生說沒機會翻盤了!我想要女兒啊??你怎麼多長出來了呢

我老公是整個家族獨子,但我們還是想要女兒、沒想到如公婆的願了=..=

杯蛋糕
杯蛋糕 2016-07-18 12:49:04 #6F
 

大概是13周時掃超音波無意間看到的,也就順理成章公布是男孩,但是我們最希望的並不是生男生女

雖然公婆家傳統也是希望第一個男孩(之前有意無意透漏的),只要孩子健康媽媽平安順產,沒有甚麼比這個更重要的~我之前流產2次,真的身心俱疲,只要孩子健康沒有甚麼比這個更令我們在意,尤其得來不易的生命,都是自己的骨肉,真的要好好疼愛13週 看寶寶性別準嗎_6F_img_1

順便一提,現在要生男孩的多半是媳婦自己想要男孩,公婆也很少在明示暗示的,我的好友一聽到我懷男寶,直接跟我說很羨慕我,她可是外表流行內心傳統的職場女強人,我也非常意外她會直覺就這麼說~

 

 

 

潔莉莉
潔莉莉 2016-07-20 09:39:47 #7F
 

雨天的魚媽米

                    謝謝妳啦 ~ 我也沒別的意思 ~哈哈

                    放寬心了~ 我愛我得寶寶 , 沒性別區分

          

fulufruithyivs
fulufruithyivs 2016-07-20 10:01:15 #8F
 

13周是有早了一點點喔

不過還是有翻盤可能,我認為通常女變男的機率比男變女的機率高耶

因為如果有照到雞雞跟蛋蛋,那就能肯定是男生了

但若是沒照到,可能剛好發育比較慢或是角度剛好沒照到,還是有機會翻盤變男生喔。

我自己是14周的時候,醫生從屁股下方往上照,清楚地照到兒子的小雞雞跟蛋蛋,連續兩個醫生都說是男生,也說不會翻盤了。

(原作者於 2016-07-20 10:06:40 重新編輯過)

巧橘
巧橘 2016-07-23 04:00:44 #9F
 

公的母的都是寶,何必在乎哪個好?生出來都是自己的寶!

母的貼心!公的細心!這樣也不錯啊!

我周邊就有女生朋友他說他的小時候的故事之後,我都很訝異!

因為他說他媽媽只因為她是女孩就不疼她!並且視自己女兒為外人!你覺得這樣的孩子能健康的長大嗎?

她說她媽媽重男輕女很嚴重,嚴重到他們的父親雖然看不過去也不敢吭聲!

你覺得這樣很好嗎?我的哪位女生朋友只因她媽視她為外人加上自己的爹不敢吭聲,因此只能讓自己的阿嬤帶大!跟她阿嬤在外住!還好他還有個姑姑輔助她跟她阿嬤!!不然,你覺得這孩子她會開心嗎?

她說她最盼望的是母愛!最失落的也是母愛!最想得到卻得不到的也是母愛!

你如果有重男輕女的想法,你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像我本身就很喜歡女孩啊!可是我老公他前妻有生了一對子女了,孩子也是跟我還有我老公住又加上我現在有喜了!他們倆孩子我也視為己出啊!難道我要重女輕男讓我繼子覺得我這個媽媽很不要臉貼他老爸?還是讓他兒子因為這樣心態不平衡長大後,因心理不平衡而走針?變身恐怖分子嗎?

版主!請自重!雖然我只是給個建議!但我真的覺得你不能因為自己的偏見就難過!因為我們孕媽媽的喜怒哀樂其實是可以間接的引響到我們肚中的寶寶的!

MiNi
MiNi 2016-07-23 14:57:22 #10F
 

是平平 棒棒

我十二週 凸凸

還第三個男的

女生很好 尤其是第一胎

因為不管未來老二是男是女

都會是妳的小幫手唷!

好羨慕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