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如何和兄弟姊妹保持聯絡?!

鞋鞋
鞋鞋 2016-09-17 19:15:39 版主 3065

當兄弟姊妹各自成家後,甚至彼此居住地距離頗遠的狀況下,除了回娘家聚聚外,

你們會特地和兄弟姊妹聯絡感情嗎?!會和兄弟姊妹的家庭一起出遊嗎?!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的狀況嗎?!~~

(原作者於 2016-09-17 19:27:00 重新編輯過)

阿蓮
阿蓮 2016-09-17 20:34:09 #1F
 

看到標題 就想到 fb 寫的 父母在-是兄弟姊妹. 父母不在-是親戚 感觸良多

當下的戀人
當下的戀人 2016-09-17 21:01:02 #2F
 

我們家是Line開群組

什麼事都在上面講

連我爸媽都加入

檸檬塔
檸檬塔 2016-09-18 01:25:32 #3F
 

開Line群組+1,什麼都在上面聊~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09-18 08:21:36 #4F
 

Line+1

趴趴豬與熊
趴趴豬與熊 2016-09-18 08:51:22 #5F
 

Line 群組+1~~結婚後,如何和兄弟姊妹保持聯絡?!_5F_img_1

 

Mia and Tina媽咪
Mia and Tina媽咪 2016-09-18 09:43:04 #6F
 

看交情囉~我跟我姊姊很好(差四歲),如果有一天父母都不在了,她就是我唯二的親人了,我怎麼可能不跟她聯絡,我們距離很遠,一個在東一個在西,以前沒有line時幾乎三天講一次電話,一次講超過半小時,現在有ine更浪費時間,聊一件事情要聊兩個小時,我們也常常兩個家庭約出遊,其實更常吵架,但是親姐妹吵架大約氣對方一個禮拜後就合好了!但我跟哥哥還真是沒話講了,沒什麼聯絡

 

我老公跟他弟弟也很好(差六歲),我看他唯一的好朋友也是他弟了,我還讓他們兩個一起去喝酒,一起去外縣市過夜,我跟小叔全家也很常約出遊,我在想如果公婆不在了,以後就是這兩兄弟約著過年了!可是他們兩兄弟跟我小姑也是不大聯絡,也是會偶爾三個家庭約出來玩啦,但是關鍵是我小嬸有沒有幫忙開口約(因為我住太遠)

 

這時候覺得生兩個同性別實在太重要了,我們夫妻雙方的家庭都是這樣的

我們住很遠,所以除了寒暑假回家,我們愛寒暑假的中間會約著一起出去玩過夜,平常就是靠電話聯絡打屁了,用line會很花時間

冬冬咚咚
我不是你媽 2016-09-18 12:49:01 #7F
 

都沒聯絡了,

婚前感情就不好,

婚後發生了很多事,

母親的作法也讓我寒心,

我爸不在後就不再回去了。

s玲玲
s玲玲 2016-09-18 13:57:24 #8F
 

平常都沒聯絡

只有回娘家時都會見面聊天

沒有一起出遊

但感情還算是不錯

我們家是Line開群組 什麼事都在上面講連我爸媽都加入

當下的戀人發表於2016-09-17 21:01:02

賴好用。又可以免費即時視訊。不懂婚嫁後跟要不要聯絡有什麼關係

沒心即使是住隔壁可能一年半載都碰不在一起。

各旅展我都會狂掃一堆餐券住宿券(自用居多)。我會把時間排出來。丟賴想衝的人一起來。

我頂多順道訂房 當然自家人就用我的券  朋友就會收錢。

不管朋友群或自己手足。因為大家都有小孩。若往東就是礁溪鳳凰。或遠雄悅來

往南就是台南幾家或高雄義大與墾丁那幾家大飯店

有吃有玩好溜小孩的 大家會會跟。 小孩自己玩。大人吃吃喝喝。愛風騷喜歡繞景點的自己去

待飯店玩就待飯店。晚上大家聚一起吃把費。累得想睡就可以回房去。

自家姐妹都很宅。老公更宅。不愛玩。但1-2個月要一起衝是有的。

不管是自己玩或同遊。其實都很隨性。住吃同飯店。父母來也是飯店附近走走在旁陪孫子玩。

出遊並不會全程黏體嬰,分合分合玩 比較無壓力。

 

(原作者於 2016-09-18 17:19:22 重新編輯過)

鞋鞋
鞋鞋 2016-09-18 19:14:48 #10F
 

其實我和我妹妹從小時候的個性就南猿北轍,但因為生活的家庭背景一樣,感情也算普普。

但是各自成家以後,二家的經濟狀況就有差異了,

更何況還有我的另一半及妹妹的另一半,相處起來總沒那麼熟悉。

聚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就會互相看不慣對方的作法及想法啦。

所以,我覺得,結婚多少是一個造成兄弟姊妹感情疏離的原因呢。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長高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