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ku myy
pikku myy 2016-10-08 18:31:23 版主 76

我想要說的是有什麼方法可以發洩對我老公的不滿嗎?

整天就知道外出也不知道顧家的人,嘴上說是為了將來打拚,

也沒見他賺多少錢回來,

沒錢不乖乖待在家就算了,

回來還找我惹事,多是一堆天方夜譚,不會一步一腳印,整天痴心妄想。

昨天晚歸 每次的理由都是  我是為了我們未來的事著想

我回:  那你難道也一直跟你前女友說 你也因為是為了未來的事著想,之所以那樣分手的嘛? 

我的意思事我根本就不想步他們前段感情的後塵, 才這樣點他一下。

他居然跟我說:  她才不會像你這樣不明事理,她從來不會過問我在外面怎麼樣? 因為她都知道我在外面做什麼? 

我:  那既然你認為她這麼好 你幹嘛要跟他分手,你是想逼死誰? 你既然覺得我做的我說的不如她,你當初娶我做什麼?

他:  我不知道我幹麻娶你!?  

之後我哭了好久,為什麼會有人這樣? 我真的很想把他大卸八塊,講完後還一副沒事的樣子。 我好灰心,我好想離開他,但是我好難過 我肚子裡有33週的寶寶,即將要生產了,我卻面對這堆鳥事,不是我要提,是我不想重蹈前段感情的覆徹。 我只是想告訴他 家庭有多重要 ,不用老是不回家就找一堆藉口,這是說服不了我。

阿棉兒
阿棉兒 2016-10-08 19:20:38 #1F
 

當媽了,只能勇敢

1.感情已換朝代。 除非對方女的想反清復明。不然已沒什麼好拖出來講。浪子也會因不同人不同表現,

好男人也會因跟不同女人而走經...變成負面的人。

2.都結婚了。連妳都不知為何而嫁。 逼問對方。要我也會回答不知道,很正常。

3.感情是互動下的產物。若他本來調性如此 毫無責任感。就不需要用要求

慢慢引導。因為人是妳甘願挑的。我也是天生沒責任感的人。熱愛自由 野馬性格。今日有酒今朝醉個性。

偏偏嫁一個凡事怕事。超有責任感的宅男,既然他欣賞我亂七八糟處事風格 佩服我凡事不在乎

那就不要要求我做一般女人都會而我學不來的事。整理家務 照顧小孩 煮飯家事我都不會。也無意願學。

夫妻就是這樣互相影響。除非兩人已交惡,我討厭他的宅 與過度謹慎保守。 我也修煉我的瘋狂

慢慢找出平衡 。

4.釐清愛外趴走的原因。是在家太悶 妳太會念嗎。家舒服了 即使是重朋友的人 也會愛回家。

黑嗎嗎
七過屋饅頭 2016-10-09 12:34:14 #3F
 

我最討厭前男友的地方,

就是一直提他前女友,

還說這樣我才會改進,

改你x的頭。

即使結婚近20年。我開玩笑會說。那你以前女友都會說什麼?

快20年來答案都是。我只有交過妳一個女友。打從出生我就在尋覓妳。

鬼話啦,至少我知道他前任交往快10年(他們分手後。 我們認識幾個月就閃婚了) 跟他同領域以前同一個醫院 我也知道她的本名

打上酷狗。都可以查她在那工作.....

他現在只會說我只有一個老婆。不會有女友。 叫我不要亂說。小心他要告我毀謗。

他從來沒問過我以前的事 我知道我是花蝴蝶 眼睛長頭上。他也不會過問

他說妳願意嫁我代表我適合妳。 我想娶你那就妳怎樣就是我的老婆。我概括承受 除非妳爬牆.

---

沒有人喜歡為已不存在的事 或活在別人影子下過活

過去的少提 它不是妳的未來也非妳的過去 妳無立場說什麼。

(原作者於 2016-10-09 13:52:41 重新編輯過)

漫蒂
漫蒂 2016-10-09 13:52:44 #5F
 

你自己先提了前女友

他自然就會順勢拿前女友來比較

何苦呢?

夫妻溝通忌諱把以前的事情拿出來講

很容易離題

初心
初心 2016-10-09 13:55:40 #6F
 

我一個親戚妹妹,老公賺的錢還要養前妻的小孩;父親安養院;現在妻女;還喜歡撞球抽菸,只要沒錢,就不(敢?)回家,都開著車,隨便停在路邊在車上睡覺。等領到錢才回家.妹妹也好辛苦!

版媽要釐清 妳在意是哪一點?

他沒養家?

還是沒跟妳黏tt?

還是每天都不回家。

所以妳發怒?

朋友也有年收入很高  老公很忙  難得放假整天都在外縣市去「釣魚」老婆氣到發瘋 覺得從以前就這樣

她以前重心在小孩  孩子也離家念大學 反過來怨他整天趴趴走...他趴走快20年  突然收到老婆要離婚消息

老婆經開導...又表面沒事...

 

(原作者於 2016-10-09 14:01:3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親子出國 懷孕初期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孕吐 戒奶嘴 黴漿菌 長高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