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重大傷病卡的人~麻煩進來一下!!謝謝!!有問題想問...

匿名
飛過一瞬間 2008-12-07 16:25:34 版主 2069

有重大傷病的人,因為有些保險公司不給保...但有些保險公司會讓你保險,可是,上次跟醫生拿病歷-保險用-順便有問了醫生一下,醫生回答說:幾乎都不給保居多,如果保險公司有讓你投保,到時候要請領$$保險公司也會找藉口讓你請不到錢...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有詢問一家保險公司,嬰兒時期保險公司說因為病症關係.所以要到2歲...現在我也終於等到2歲要幫小兒投保了,病歷也申請給那家保險公司了...結果保險公司是與我說-因看病歷後指數是穩定,所以要持續觀察到5歲...這好像有被唬弄得感覺勒!!明明說是2歲...後來又變5歲...到時候呢?

我們真的要這樣被欺負嗎?到時候如果有加入保險...到時後又申請不到錢,那怎麼辦?算算~0歲投保價格那麼低,現在等到2歲,保費增加---現在又給我答案是要等到5歲...那保費又增加很多了勒...這就是心酸嗎?

問題:妳們有加入保險沒申請到錢的嗎?...(會刁難...)

(原作者於 2008-12-07 16:26:28 重新編輯過)

我的建議是,別勉強投保。我的女兒因為有罕見疾病,領有重大傷病卡,問了許多家保險公司,都是拒保。既然如此,太勉強帶病投保的話,以後理賠可能會有問題,那就失去當初投保的美意了!給您參考!但我承認,不能幫她買保險,是我內心的遺憾。

匿名
再也不想買了 2008-12-07 20:39:10 #2F
 

我是買再肚子裡十的先天疾病

出生確定是先天的

佑再跟你玩文字遊戲

因為一個月1萬多的保費坳很久

最後降低保障

直到今年快結束繳費了

遇到一位醫師願意一字不露幫我們寫證明書

終於有理賠到了

但是當初是200萬保障耶

現在只有理賠25萬

每每要買天使寶貝的意外險都不過

但都一直叫我和先生買

我都會回說願意讓我的孩子買再考慮買我和先生的

我和先生隨便一家都會歡迎我們買

所後來我都不愛買保險

因為自己以前超愛買保險

現在都是買優質食品吃

讓自己平常身體保持最好的狀態

才是最實在

小可人
小可人 2008-12-08 06:50:34 #3F
 

媽咪:

我也是很遺憾當初在肚子中沒幫寶寶保險,

不過, 自從他上幼稚園後, 政府有強制每個幼童都要保醫療險

不論有無重大傷病都需要保哦~,

這樣從幼稚園(不論公私立)開始, 只要我兒子住院都有醫療險可以補助

這真的差很多哦~

也讓我心安一點

至少他念書期間都有醫療險可以幫忙, 而且很便宜

長大後就長大後再說了:)

跳跳妹 2
跳跳妹 2 2008-12-08 08:52:33 #4F
 

通常是拒保或用拖延戰術,告訴你幾年後若此狀況排除,予以承保,但小孩狀況多或除外條款,只要上學有學保--可以請,

20003688
20003688 2008-12-08 12:22:40 #5F
 

我家小子領有重大卡,因為很多地方都需要除外,還有,我也考慮到加保後的除外範圍問題,所以我選擇沒有加保!!

但是我兒子沒有加保保險,我確有另外設一個定存基金,一個月存入三千元,年滾年利率,本金滾本金,再存定存,以此類推,積少成多,日後要用錢,也沒有解約問題,在銀行要解約馬上可以解約.

匿名
P&B 2008-12-08 13:58:16 #6F
 

我家弟弟也是領重卡

我們也沒想過要保險 因為知道會有可能拒保 就算保成了 也是擔心以後理賠的問題

很多健康人出狀況要求理賠就會推三阻四的 更何況是領重卡的人

我們的做法也是用弟弟名子購買基金定時定額

您參考

維尼
維尼 2008-12-08 14:09:59 #7F
 

商業保險的核保權利在保險公司

所以他不讓你買你也沒辦法

如果保險公司對於風險沒有掌控(已知有重大疾病或機率較危險的也承保),那應該很快就經營不善了

我也有天使兒,保險公司也拒保,我覺的不勉強啦!因為強人所難啦!

幼兒園的住院醫療還不錯,住院兩次都有理賠,妳可以問學校團險的內容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