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歲初的矯正鞋那裡買..謝謝(北部)

1.請問買那個牌子有醫生說的這種樣式尖頭.硬皮.高筒.有鞋墊

2.矯正鞋的價位約是多少

3.媽咪們都讓BB矯正鞋穿多久才用效果

4.請問醫生說要做的復健運動爸媽都自己做還是請復健診所做呢

想參考詢問其他爸媽的作法及較有效的方法 非常感謝 謝謝

釋懷
釋懷 2011-07-07 19:39:55 #1F
 

1.是張力嗎?墊腳尖?矯正鞋~專櫃有好幾家的有做,只是在於這麼小要小尺寸就不多了,我兒子這個年紀有買過創信(奇比),還有Dr.葉,還有天鵝牌,一個牌子我忘了,晚點查到再跟您說,因為我兒子也是一歲就開始穿,所以我也是所有專櫃跑遍,到處蒐集資料呢!以硬度及高鞋筒來說:Dr.葉效果最好,但,真的很不好穿,所以我孩子一次都沒穿呢!創信的矯正鞋還蠻有名的,也有小尺寸,至於我說的另一個牌子也是台灣的,也出矯正鞋,還可以客制化,請師父加強部位的硬度,連涼鞋都可以把鞋底跟後腳踝的地方上特製漿變硬唷!

如果都還是太大,那可以先穿COMBI有一款機能鞋,也是底比較硬且高統的,這是我家寶寶的第一雙鞋唷!好像也差不多在一歲時買的,去櫃上跟櫃姐形容一下應該就會那雙了,

2.價錢啊~不便宜唷!一雙大概2-4千不等,而且大概三個月就要換一雙了,矯正鞋不能穿大,尺寸要合才有效果,COMBI那雙大概一千初就有了

3.因為還不知您家寶寶穿矯正鞋的目的?如果是像我家墊腳尖-->高張力,那只是穿了有點拉筋的效果而已,因為張力是不會消失的,如果更嚴重的張力可能就要穿到真正的矯正鞋(特製有裝關節的那種),

4.如果是拉筋,除了復健,每天都要在家做唷!

媽咪,因為還不知你家寶寶的問題,所以我回答的有限,您願意再詳細一點說明嗎?這樣我很樂意把我知道的跟您分享唷!

對了,我說的矯正鞋,一般百貨童鞋專櫃都有賣唷!

(原作者於 2011-07-07 19:40:39 重新編輯過)

Joyce丸
Joyce丸 2015-10-11 00:00:10 #2F
 

1.是張力嗎?墊腳尖?矯正鞋~專櫃有好幾家的有做,只是在於這麼小要小尺寸就不多了,我兒子這個年紀有買過創信(奇比),還有Dr.葉,還有天鵝牌,一個牌子我忘了,晚點查到再跟您說,因為我兒子也是一歲就開始穿,所以我也是所有專櫃跑遍,到處蒐集資料呢!以硬度及高鞋筒來說:Dr.葉效果最好,但,真的很不好穿,所以我孩子一次都沒穿呢!創信的矯正鞋還蠻有名的,也有小尺寸,至於我說的另一個牌子也是台灣的,也出矯正鞋,還可以客制化,請師父加強部位的硬度,連涼鞋都可以把鞋底跟後腳踝的地方上特製漿變硬唷! 如果都還是太大,那可以先穿COMBI有一款機能鞋,也是底比較硬且高統的,這是我家寶寶的第一雙鞋唷!好像也差不多在一歲時買的,去櫃上跟櫃姐形容一下應該就會那雙了, 2.價錢啊~不便宜唷!一雙大概2-4千不等,而且大概三個月就要換一雙了,矯正鞋不能穿大,尺寸要合才有效果,COMBI那雙大概一千初就有了 3.因為還不知您家寶寶穿矯正鞋的目的?如果是像我家墊腳尖-->高張力,那只是穿了有點拉筋的效果而已,因為張力是不會消失的,如果更嚴重的張力可能就要穿到真正的矯正鞋(特製有裝關節的那種), 4.如果是拉筋,除了復健,每天都要在家做唷! 媽咪,因為還不知你家寶寶的問題,所以我回答的有限,您願意再詳細一點說明嗎?這樣我很樂意把我知道的跟您分享唷! 對了,我說的矯正鞋,一般百貨童鞋專櫃都有賣唷! (原作者於 2011-07-07 19:40:39 重新編輯過)

釋懷發表於2011-07-07 19:39:55

媽媽您好,我也是在網路上找尋矯正鞋資訊

我女兒目前兩歲多,是腦麻高張的孩子,

在學校需要坐特輪跟站站立架,腳部在緊張或生氣時會有張力,所以需要穿AFO,但是目前已經穿了近半年,還是非常抗拒,下課後脫下AFO,我都發現他的腳背靜脈區張得很明顯,老師建議可換較軟的,舒適的高筒矯正鞋或高筒涼鞋(可以看到腳趾頭張力變化進而協助調整指頭位置),他的腳掌長大約不到12CM,目前市面上有做這麼小的矯正鞋嗎?廠牌推薦?


我很想知道您說的客製化矯正鞋的資訊,可以提供給我嗎?謝謝媽媽的幫忙^^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