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劉氏兒童發展中心上課

amyhe
amyhe 2014-08-25 09:47:59 版主 13K

想請教有去過劉氏兒童發展中心上課的經驗,上課的課程內容及效果如何,要上多久?

郁
2014-09-04 17:49:53 #1F
 

目前在劉氏上了一個月的課程.我家小朋友(小一生)從上課坐不住到現在可以穩穩的坐上一節課(40分).起初因耽心孩子即將入小學是否能適應.於是我們選擇一週三次課程.幾次課程下來我發現孩子變得比較穩定.專注力也明顯提升.但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一樣的成效.要看孩子本身的發展.在到劉氏上課前需進行評估.看孩子欠缺哪些能力(視、聽力ㄌ、動覺).老師會依孩子能力規劃個別化課程.這是我的分享希望對妳有所助益。

(原作者於 2014-09-04 18:00:26 重新編輯過)

郁
2014-09-04 17:49:54 #2F
 

目前在劉氏上了一個月的課程.我家小朋友(小一生)從上課坐不住到現在可以穩穩的坐上一節課(40分).起初因耽心孩子即將入小學是否能適應.於是我們選擇一週三次課程.幾次課程下來我發現孩子變得比較穩定.專注力也明顯提升.但不是每一個孩子都有一樣的成效.要看孩子本身的發展.在到劉氏上課前需進行評估.看孩子欠缺哪些能力(視、聽、動覺).老師會依孩子能力規劃個別化課程.這是我的分享希望對妳有所助益。

(原作者於 2014-09-04 17:52:34 重新編輯過)

小胖子的媽咪
小胖子的媽咪 2014-09-16 09:44:42 #3F
 

我家的就聽覺超前6歲~~視/動/聽不平衡就會造成情緒障礙

評估後我們終於有理由請祖父母不要一直教她英文,也不要一直幫她做事了

(從小就教英文,聽一堆CD,孩子的模仿能力很強~~一直像隻九官鳥~說了英文得了稱讚就一直說,卻沒有組織思考能力,從吃飯到穿衣都不用動手做,手不動眼不動~~根本無法均衡發展,不均衡又表達不出來~~只好整天在生氣哭鬧)

而劉氏課程設計就會依據狀況

我們家的會有拍球\連連看等~~~提升眼球使用的能力

這些課程對他來說真的很有成效(個人心得~不見得每個人都OK)

但久了小孩不耐操練 (真的是操練~~很捨不得ㄚ),所以上了一段時間也就沒去了~

供參

(原作者於 2014-09-16 09:47:0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