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上公立國民小學一年級

神明服務
神明服務 2015-12-17 15:48:11 版主 806

8歲,上公立國民小學一年級,怎樣教認識數字、注音符號,教8000次,我不生氣,但是認識數字0、1、2、3、4、5、6、7、8、9,怎樣認識,比較不怕?

,怎樣教? 

 

 

小朋友的專心度超好,連續寫數字、注音符號,寫了4個小時,也記不起來,自己非常保護自己、照顧自己、簡單打掃家務也都正常,去醫院測驗智力,79。在正常班級、資源班,完全聽不懂,轉入特教班,班上3名女學生,一個男生,2名老師+1名研究所剛畢業老師,3名老師年齡26至28歲,照顧到非常好,但是,一對一教學,也無法瞭解數字,0也不會寫,回家怎樣幫忙,謝謝3名老師、大家,這樣照顧、幫忙,謝謝大家的寶貴幫忙。

 

 

 

特教班老師用玩具教導,今天終於數字0認識了,數字0,至少教8000次,終於認識了,但是,不喜歡講話、玩,早上說:早安、再見,問姓名,問了800次,只講譚,昨天,不小心尿褲子8次,謝謝特教老師,幫忙換洗,回家睡覺尿褲子8次,我也沒生氣,起來換洗,而且尿好多,今天吃早餐,直接大號在褲子,而且客廳,我也沒生氣,一天換洗16次非常正常,因為,小號、大號,偶而,邊走邊上,該怎樣教導呢?他喜歡喝水,一天喝至少2800C.C,所以,尿量好多,某次,我幫忙他洗澡,直接大號噴到我的臉上,我也沒生氣,因為,重度自閉症,生氣也沒用,我也正在修佛中,在特教班,老師告訴我:「早上8點鐘到校,到中午12點鐘放學,共帶他至洗手間16次,但是,他就是不上,走進教室,就上在褲子上,老師就幫忙換洗」,我也曾經帶去讓人收驚,但,收驚的人,好像,不喜歡我們,現在,冬天了,尿褲子,怕他著涼冷到,真的好怕,謝謝大家、老師,照顧他,真的非常、非常抱歉間謝謝了。

鐵道迷的媽
鐵道迷的媽 2015-12-18 09:26:05 #1F
 

您好:

我有自製一套數字練習的教材,

可以減低孩子的學習挫折,

學習過的孩子,都能獨立認讀與自行寫出,

最重要的是:還沒遇到排斥的孩子!

如果您想試試看,就跟我說一下,

我私下傳資料給您!

 

 

ChengDavid
ChengDavid 2015-12-19 21:57:32 #2F
 

 

我家弟弟有需要,是否可以麻煩您寄一份給我。 ~~謝謝~~

[email protected]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