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

柔媽CANDY
柔媽CANDY 2007-05-16 22:58:49 版主 175

專輯 歌曲

寶寶不哭 搖籃曲

1. 向著未來

2. Best Friend

3. 冬之歌

4. 長久以來

5. 正因為活著

6. 歸處

7. 永遠忘不了

8. 最後的Kiss

9. 再多一點

10. 溫柔所包圍

專輯介紹 發片日期 96.03.30

用音樂再現媽媽肚中的環境,為了寶寶與家人的搖籃曲!

◎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獲日本特准許可認定的專業音樂製作!以Kiroro的經典曲目演奏、金城綾乃親筆寫下實用育兒秘笈!!

◎利用銷售50萬張以上的有效技術,加上能讓心情輕鬆、溫暖的Kiroro音樂旋律,讓大家一起放鬆!企劃●福田稠(醫療法人 愛育會 福田醫院理事長 醫學博士)/編曲●神山純一

「寶寶不哭 搖籃曲」的誕生由來

胎兒在母體懷孕5個月大的時候,耳朵的構造發育完成,從母體懷孕8個月的時候開始就可以聽到聲音,而且會記住那聲音,所以在出生後,再度聆聽會讓他心情安穩,睡得也安穩。嬰兒在子宮內可以聽到的周波數聲音,是具有鎮靜作用的,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日本VICTOR運用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CD」,這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Kiroro美麗而沉穩的旋律。讓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受到安撫,小寶寶可以睡得更好。

當我第一次看到這CD時,是我還不熟悉照顧小寶寶,精神上的負擔非常的大,看著哭不停的女兒,自己也一起哭了起來,但當我試著播放了「寶寶不哭 搖籃曲」後,剛開始她只是轉著大大眼睛看不停,聽著聽著就安靜下來,不一會兒她就睡著了。我簡直是感動的要痛哭流涕!!!沒想到竟有這樣的事,後來連我自己竟也聽一聽就睡著了。~By金城綾乃

曾經數度來台,歌曲也被多次翻唱,以歌聲傳遞幸福的沖繩美聲二人組Kiroro的玉城千春與金城綾乃,兩人近來結婚生子,成了新手媽媽,為了小孩甚至不惜暫停幕前表演工作,只為了全心全意投入家庭,而玉城千春還在不久前傳出又懷了第二胎的好消息,讓喜歡她們的歌迷十分焦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看到她們。但最近金城綾乃卻單飛復出發行專輯「寶寶不哭-搖籃曲」,只為了解救所有曾跟她一樣,為了寶寶愛哭不睡的問題而苦惱的父母。

原來金城綾乃坦誠自己在生了女兒後,為了全心照顧她,身心一度也遭受到相當大的壓力,常常看著自己的女兒哭,感到無能為力的狀況下竟然也跟著嚎啕大哭了起來,身體上承受照顧女兒的辛苦,心理更是承受相當大的壓力,甚至有憂鬱的傾向,直到在偶然的機會接觸了一系列的「寶寶不哭-搖籃曲」的專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讓女兒聽聽看,沒想到女兒竟然就真的停止哭泣了!讓她當場感動到不行,女兒的情緒不但得到安撫就連她本身都感受到音樂的神奇力量,聽著聽著也睡著了!在吃好逗相報的心情下,金城綾乃特別復出,以Kiroro的暢銷曲目演奏出「寶寶不哭~搖籃曲」音樂,讓所有的新手父母可以讓寶寶好好睡、快快長大,因為專心照顧小孩暫時不會那麼快跟大家見面的Kiroro也以這張專輯當成出道十年週年紀念,獻給所有喜歡他們及跟她們一同成長的粉絲。

而前些日子台灣醫界也做了寶寶睡眠調查,調查中顯示台灣的嬰兒也有睡眠的問題,睡眠不足會直接影響寶寶的成長與建康,不能不重視。金城綾乃也希望能藉此機會,讓台灣的爸爸媽媽照顧小孩更輕鬆,寶寶更健康。而這套專輯是由日本VICTOR唱片公司獨家開發的專業技術,並獲得日本特別許可認定所製作出的「寶寶不哭搖籃曲CD」,是讓即將分娩的孕婦聆聽鋼琴、橫笛等40種樂器的音階,同時在孕婦子宮內裝入超小型麥克風錄音,製作出胎兒在媽媽肚子裡所聽到的音樂再現。

【寶寶不哭~搖籃曲】專輯以胎內音的方式來演奏出Kiroro美麗而沉穩的旋律,不僅寶寶可以睡得更好,媽媽的心情也同樣得到安撫。專輯封面還畫出金城綾乃微笑抱著女兒的模樣,讓人感受到她現在幸福洋溢。每個人都是成為父母後該使學習當個好父母,金城綾乃也不例外,專輯當中金城綾乃還特別手繪了育兒秘笈,從她親手製作離乳食品到生活當中的小智慧,字字句句中都可以感受到她對女兒的愛與細心,金城綾乃也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方式與所有的父母一起分享,一起努力,幫助大家培養健康

於2007-05-16 23:13:41 補充發言
可以到我的筆記本裡打包唷..
於2007-05-17 08:41:54 補充發言
^^"忘記說明是在筆記本的文章分享區就可以打包ㄌ
emi 媽咪
emi 媽咪 2007-05-16 23:10:00 #1F
 

打包了

謝謝媽咪分享~~

謙&勳的媽
annzk 2007-05-17 00:19:58 #2F
 

謝謝分享

nini麻~
nini麻~ 2007-05-17 00:53:42 #3F
 

我也打包了

謝謝

小狐狸
小狐狸 2007-05-17 01:35:21 #4F
 

3Q ^_^

張媽
張媽 2007-05-17 08:13:12 #5F
 

謝謝媽咪分享~

謝謝媽咪,打包嚕~

pairich
pairich 2015-10-06 07:15:50 #7F
 

你好分享~~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_7F_img_1分享~~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_7F_img_2分享~~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_7F_img_3分享~~讓寶寶放輕鬆不再哇哇哭的神奇CD_7F_img_4

 

請問這專輯音樂還能到你的筆記本裡打包ㄇ?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