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ini
nini 2005-03-13 17:31:55 版主 8834

之前我有看到關於育德托嬰中心的討論話題

現在怎麼不見了呢

我去看過環境 覺得還不錯

但是覺得他們收的小朋友這麼多 是不是真的可以好好照顧每個寶寶呢

請也是再育德托嬰中心的媽媽 提供一點經驗吧!!

我愛王多多
我愛王多多 2009-03-02 11:47:11 #1F
 

推推..我想知道

布
2009-03-07 16:11:27 #2F
 

我的寶寶滿月就送過去了

現在已經一歲半了唷

我覺得照顧得很棒唷

因為我本身是幼教的英文老師

我很注重我的寶寶有沒有吃的好以及本照顧的好

基本上

那邊的老師我都蠻滿意的

還有負責人很重視寶寶的飲食

所以他們都吃的蠻營養的喔

可能吃的比大人都還好咧

還有每天幾乎都有吃水果或是喝現打果汁

他們也不會給孩子看電視

頂多就是看巧虎或是益智的卡通

總之

我覺得很棒喔

涵養
涵養 2009-03-07 17:00:22 #3F
 

樓上的版媽好:

我應該自我介紹一下,我正是育德托嬰中心負責人,本性黃,大家都叫我陳媽媽,從事托嬰工作進入16個年頭,為何選托嬰這行業應該與我個性相關,我非常喜歡孩子,總覺得他們天真、活潑又粉口愛,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點子、新發現,讓我天天都充滿快樂與自信,每天看著孩子不斷的成長,這種成就感非大家所說的月費還更能滿足我,這就是我滿心喜悅,天天充滿幹勁和原動力,很多家長及朋友都會問我『每天聽到孩子哭你不煩嗎?』我說『不會啊!』因為會煩表示你沒有耐心與愛心,孩子會哭是他們某一方面的需求,餓了、要抱抱、身體不適、想睡等都會讓孩子哭泣,應當適時的回應他,了解原因再給予滿足或安撫,我常說『因為有愛,才有育德』,所以我對師資的要求是非常嚴格的,沒有一顆赤子之心不能來育德,愛心、耐心、愛孩子的心、細心、同理心,這些都必備,證照當然是進入育德的重要條件之一,所以,我們的師資都很優,所有老師都有合格保育員證照、保母證照、CPR證照、也有護士證照護士負責照顧嬰兒,所以我們強調師資、環境、衛生、飲食營養、安全照顧,這就是我們的專業,我們有安全明亮又寬敞的空間,光線充足,這也是我們的專業。

上面的版媽參觀看見我們孩子多,不知道版媽是否發現我們老師也很多,我們學生滿額29位,照顧老師有8位,我本身除行政作業外也兼顧照顧行列,是每班機動性支援的,我們分4個班,我們的師生比很低,幾乎是1:4,嬰兒室1 :3,嬰兒室6位小baby有時候需要 3位照顧者,所以,我們的人力充沛,照顧者的機動支援力非常高,每位小朋友都能受到好的照顧,我不敢說很好,至少我能說他們不會被孤立,不會被忽視,照顧嬰幼兒是我們的責任義務,我們每位老師也對這份工作熱愛,因為他們會發現孩子有趣的地方,天天充滿創意,我們天天有新發現,所以,我們過的快樂,老師快樂、孩子高興,這是充滿笑聲的園地,這是我們家長選擇育德的成因之一,家長對我們的信賴,育德的老師都揹負責任與義務來照顧這些就托的孩子,我們的口碑就是由家長相傳的,家族托育就已經佔了托育人數的四分之一,如果無法照顧到每位幼兒,小朋友就不會這麼多了,管理是重要關鍵之一,我們收費雖然不低,相對的我們的錢有進有出,孩子在園所有好的、安全的環境設施,營養均衡、衛生的餐點,有多元化的教材教具、有耐心愛心的證照老師,所以,我很慶幸有這一群好的工作夥伴來幫我照顧這群活潑可愛的孩子,96年5月以來,我們的老師都沒有流動過,只有增加老師,這也是家長信賴的成因之一,受惠的是托育的孩子。

上述大略說明,不是廣告,只是讓寶貝家族知道如何選擇好的托嬰中心。

adsnew
Li Nan
Li Nan 2009-03-09 13:44:38 #4F
 

當我懷胎五個多月,便開始從保母協會、彭婉如基金會等網路的管道搜尋保母,也拜訪過幾位住家附近的保母,但是心中一直問自己「保母白天帶兩個甚至更多的小孩,真的都不會外出嗎?我的初生嬰兒會不會被較大的小孩給弄傷?」正當我有點煩腦之際,一位認識多年的好朋友推薦我去參觀育德,一方面是距離我家不遠、二方面是這位好朋友姐姐的兩個小孩從baby開始,直到唸幼稚園,都交給育德;其實進入園所的第一個感覺很重要,我馬上被她們的軟硬體給吸引,加上陳媽媽的細心引導,當時我不想再猶疑於保母or育德,因為我已經確定會將我的小孩交給育德。

產假結束後,baby未滿兩個月就去育德報到,至今已經四個多月;每天透過聯絡簿可以清楚地了解小孩喝奶、作息、排便、心情等等的狀況,由於我是第一胎,生完baby兩週後,離開月子中心就靠我跟外子在混亂中摸索帶小孩的方式,所以有個經驗豐富且願意付出真心的扥嬰中心,對我們夫婦來說,只有幫助沒有壞處,如果要說育德有什麼缺點,那就是“學員額滿”的問題啦:p 育德托嬰中心_4F_img_1 (當初我若沒有預約,等我生完再報名已經來不及了)家長不用擔心所謂學員過多的問題,因為育德是政府立案的扥嬰中心,絕對按照規矩,這是我的觀感。

陳媽媽真的是用盡她所有的愛心與精力投入這個志業,身為家長的我們看了都自嘆不如!我很少在babyhome留言,但是看見媽媽的疑問,我以自己的經驗分享給妳!

竹林媽咪
竹林媽咪 2016-07-26 22:28:52 #5F
 

有朋友在育德上班,跟樓上說的完全不一樣,超收問題很嚴重...老師流動率很高,商人的話聽聽就好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