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請問有媽媽在台中北屯史丹佛托嬰過嗎?

專心小太陽
專心小太陽 2014-01-24 10:15:59 版主 6831

各位版媽大家好

                                                                                

因為有在提前找未來寶寶出生的托嬰地方

想問問看板上的媽媽

有沒有人住在台中市北屯區

附近有沒有推薦的托嬰中心

                                                                                

然後這家台中市北屯區史丹佛幼兒園-托嬰中心

有媽媽的小孩在這邊托嬰過嗎

評價如何呢

有沒有心得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因為未來沒人可以幫忙帶小孩

又要到職場

所以提早搜尋適合的托嬰中心

請住台中的媽媽

尤其是北屯區和北區 如果有不錯的托嬰中心  可以幫忙推薦一下嗎?

 

承廷馬麻
承廷馬麻 2014-01-26 23:22:29 #1F
 

我也在北屯。一開始我是找家庭保母。六個月時改托嬰中心。但去托嬰中心後好容易感冒。

@葉子媽咪@
@葉子媽咪@ 2014-02-17 11:21:27 #2F
 

媽咪您好~我是北屯區保母

樓上媽咪說的對,在托嬰中心真的比較容易感冒,可參考我的經驗

我家老大1歲時,因沒熟識的保母,想說去托嬰中心較安心

這時像惡夢似的,常常發燒感冒及引起鼻竇炎、中耳炎,且常要請假看醫生(勞心費神),而且小小孩發燒時晚上又很難睡,直到現在小二了才抵抗力有好一點了,較不常感冒。

而小的雙胞胎決定自己帶到2歲半再回職場上班,一個給婆婆帶、一個找保母帶(有過敏體質更不敢太小去學校),說真的,給保姆帶到3歲半很少感冒,之後讓他去讀小班時,他第一個月就得到了流感,但第二個月起,就沒跟大家在流行了,可能較大抵抗力較好了,只會有小感冒咳嗽、流鼻水而已,省了很多醫藥費及請假看病的時間,所以真的非常不建議太小就讓他去接觸大環境的病毒。

而我婆婆帶的老二因住鄉下,所以幾乎很少感冒的,現在讀中班了也是一樣,所以環境真的會有差。

以上都是我的肺腑之言,不是因為我是保母才這麼說的,當初我家老大要找社區保母時,她就跟我說小孩太小千萬不要去托嬰中心,她遇過很多小孩去托嬰中心常生病感冒,有時夫妻還因此常吵架的,因她已額滿了要改推薦其他的保母給我,但我因不放心所以拒絕了,還是選擇了托嬰中心,如果讓我重新選擇,我會選擇保母。

Evelyntao
Evelyntao 2014-08-01 12:34:58 #3F
 

史丹佛我有去參觀,而且鄰居2個小姊妹也都在那就讀,感冒生病我是沒什麼聽說,所以不能給正確的回應,只是我們去參觀的時候是臨時起意過去看看的(因為離家近),大概下午4、5點左右的時間,我和我老公在外面按門鈴按了有10分鐘吧,完全沒人出來應門,而大門也沒鎖,根本就如入無人之境,這樣真的嚇到我們了,毫無安全可言,後來老師終於出來了,她說因為剛好是最忙的時間,可是我認為這不該是理由,如果有任何有意圖的壞人跑進去,裡面都是老弱婦孺該怎麼辦?且園區的位置又在人少的巷弄裡,這樣的真的讓我非常的不放心,所以即使家裡長輩和鄰居推薦,我也完全不考慮這家。

王惠君
王惠君 2015-07-29 23:49:51 #4F
 

我有在那裡托嬰過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及格

老師常常把孩童關在嬰兒車內(說是太忙碌,怕小孩受傷)

很少有戶外活動(說是冬天太冷,夏天太熱)

蚊蟲多(被咬就說,早上來就這樣,,,)

很少副食品(我兒一歲半,兩餐都喝牛奶,僅有午餐吃學校)

根本沒有小孩的動態(說老師太忙,學習手冊做不出來,也沒有什麼照片)

更換老師也未通知家長,老師和家長的聯繫很少,常常要問,但是老師回覆都非常簡短,每次都說很好阿

唉,,園長的理念很好,但是理念跟學校好像完全不同,小孩非常常生病,會隔離小孩,但是不會有老師陪同,說是十分鐘會輪流進去看,,,,

讀了半年,我兒非常沒安全感,不想續讀,老師回覆:很難跟園長交代,說是隔月進入下學期,已預繳教材費,但是從頭到尾都沒看過教材,,,,

一個月含註冊費平均13500左右,副食品另外給(只有午餐)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