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yoyo樹
yoyo樹 2015-07-06 00:30:53 版主 124

*第一次當媽媽

  自從寶寶出生後,除了把屎把尿,每天最要奮鬥的就是哺餵母乳。記得自然產後出院,奶量不足,擔心小寶寶沒吃飽,買了配方奶與母乳交替著喝。每天被拷問母乳夠不夠,是不是夠營養,乾脆都喝配方奶好啦…搞得媽咪我心灰意冷好一陣子。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1

*追奶

  重點是要多給寶寶吸吮刺激或固定擠乳,媽媽多補充營養食物及足夠的蛋白質,補充足夠的水分。

  增加奶量有好多方法,藥膳雞湯、鮮魚湯、花生豬腳湯、黑麥汁、發乳茶、牡蠣、鮮奶茶…這些我都有嚐試過,提供媽媽營養都是不錯的。只是這些大多需要費時費工燉煮,若是晚上哺乳肚子餓,又擔心熱量過多的問題。發現有「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飲品,覺得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2

*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授乳期專用漢方飲品。 

1茶包設計,單獨包裝,乾淨衛生,方便攜帶,沖泡容易(可免去耗時的煎藥燉藥)、可回沖。茶品多項認證檢測,安全無虞。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3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4

2中藥成分標示清楚。無糖、低熱量,無負擔。(沒有色素或糖漿等添加物)

其中王不留行、赤小豆、黑麥,都有助催乳、通乳汁。其他中藥更是常見的養身成分,如當歸、黃耆、川芎、生地、白芍、甘草、麥門冬、黨蔘。<標示有寫:生理期間,建議暫停使用>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5

3味道是淡淡的中藥香,濃淡依個人的喜好以150ml200ml的熱水沖泡,喝起來溫潤順口、不苦澀。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6

*母乳是孩子的營養來源

  哺乳耗費熱量,每次餵奶後都覺得肚子餓或口渴。尤其在晚上好渴又好餓,都想偷吃消夜了。飲用黑麥沛乳茶,剛好是不錯的選擇,沒有怕胖的負擔。而且營養的漢方成分補血、養氣、催乳、調整體質…等。有足夠營養的健康媽媽,才能滿足寶寶所需的母乳。現在我的寶寶,早就捨棄配方奶了,媽咪無限量提供全母乳哺餵。看寶寶營養滿分,長肉膨皮,就是我最大的成就啦。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7

  產後坐月子或哺乳媽咪都可以飲用,媽咪們可以買來品嚐比較,養身又營養的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

【分享體驗×貝比卡兒愛媽咪黑麥沛乳茶】_img_8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