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

林幸福
林幸福 2015-08-20 01:46:04 版主 264

喬治弟的大三寶分享拉!!

嬰兒三寶指的是:1. 臍帶章 2. 胎毛筆 3. 黃金足印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剃頭的習俗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2

滿24天代表會孝順父母的涵義,

倘若30天代表花好月圓吉祥如意之意思

我的喬治弟弟跟荳荳姐姐一樣選24天剃頭髮拉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3~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4

 

戴小姐很NICE照傳統禮俗之外還會提醒您相關事項唷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5!

 

這間胎毛筆公司也是我經過多家比較後~才決定的~

因為荳荳姐是做全省連鎖的X家毛筆(有很多明星及電視播放甚至是媽媽寶寶雜誌有推薦)

我拿到時有點暈倒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6(等等您看下面的印章就知道了),

頭髮感覺是用塞的!然後金箔感覺又不亮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7!


才~~才放三年!光澤度就不亮了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8!!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9

 

右邊有點透明是墨寶齋師傅多道手工將印章上方洗洞灌特殊封料用好!

左邊就是X家做的拉!

我不以置評拉!

多題多傷心拉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0!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1

 

大家看一下下面的圖片

墨寶齋的胎毛筆做的滴水不露呀(上面)都非常細心用透明套將每隻胎毛筆用好

X家(下面的)您們自己看嚕!!

天阿!!那時做2萬多耶!!

我都快吐血了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2!!!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3

 

墨寶齋值得我信任是!

我弟他買了這家的手工印章!!

用超久耐用之外!光澤度用在久也一樣亮!

他的頭髮放進去一樣美麗耶!!

讓我超級心動的拉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4!!!

再來是最重要之一我很注重它的製作方式,

她全手工打造而且都用寶貝的頭髮製作,

有些我知道的假如寶貝的頭髮髮量不夠會加一些其他的材料,

再來他們是純手工灌特殊封料!這樣臍帶或頭髮才不會發霉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5

這樣我是覺得沒紀念價值啦~

況且是照古禮我們外行人不懂得他們都會教導我們~

而且BABY的臍帶可以做印章

(我整套選的是頂級的赤牛角材質唷!!

而且他們會有師父告訴您何時可使用印章來增加好運嚕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6)

重點是價格很合理(不請藝人不打廣告連媽媽教室的宣傳費都省下來回饋給媽咪們)~

我在北部問其他間的胎毛筆工司幾乎材質好一點都是2萬元起跳~

(連我做的材質沒有如此好也是這樣燒錢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7)

沒想到這裡卻不用這麼貴,我全部都挑選頂級牛角材質!

還比荳荳姐做的X家的便宜許多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img_18!!

 

詳細內容可以看

http://sherry924071.nidbox.com/diary/read/8952530

(原作者於 2015-08-20 01:46:44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5-08-20 01:48:05 重新編輯過)

墨寶齋
babypen130 2015-08-20 09:16:58 #1F
 

謝謝媽咪的分享

墨寶齋
babypen130 2015-08-21 13:07:15 #2F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2F_img_1

墨寶齋
babypen130 2015-10-05 16:54:09 #3F
 

喬治弟的墨寶齋大三寶分享!_3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