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產後痘痘持續長ㄝ,怎麼辦?

翰寶媽
翰寶媽 2007-02-06 20:15:54 版主 1217

未懷孕前不長痘的,懷孕時就長好多本想生完會好的,可是已生完3個月了,還是一樣..., 這樣怎麼見人ㄚ.

請問有什麼方法變好?

有這樣的媽媽請分享謝謝

荳子
荳子 2007-02-06 20:29:26 #1F
 

媽咪可以用看看這組基礎保養~

我覺得不錯~

http://www.babyhome.com.tw/calendar/0,o1de,mid11930,cid112381834.htm

Renee's Mami
Renee's Mami 2007-02-07 10:02:37 #2F
 

翰寶媽,麻麻 我是用群麗漢方保養品 它是百分之百純天然的中藥保養品 除了保養皮膚還可以調整膚質哦~

我的皮膚是痘痘和粉剌及敏感用好的 建議你可以使用 真的不錯!!

想了解再來我家留言吧!

聰明的翔翔哥哥
螃蟹媽~小鎂 2007-02-08 10:53:50 #3F
 

版媽

我以前也是狂長痘痘的那種人

我使用一套美國進口的草本保養品

現在幾乎都不長了

我是先去免費試用後才買的(免費保養)

而且價格超便宜說~

媽咪如果住台北的話

也可以去免費試用喔!

adsnew
小甫&漂漂媽咪
聖倫&韻恩媽 2007-04-25 00:18:35 #4F
 

歐凱爾的樂無痘清潔及調理組不錯用

郵局有賣,是國內合格藥廠寶齡富錦在台出產

我朋友是代理商,可拿到郵局價格的7.5折,每組大約NT$300

兩臭妹的媽
MIMI將 2007-04-25 10:19:17 #5F
 

媽咪~~介紹你一組產品~essence換膚美白組~它可以幫你改善皮膚問題~~去除黑斑/暗瘡/ 青春痘/細紋/黑色素/去黃及美白

如媽咪有興趣歡迎媽咪到我家留言唷^^

嬿婷
嬿婷 2007-05-01 00:49:03 #6F
 

TO~版媽

我生完第一胎後也是痘痘狂長,

長到連以前不會長的地方都長一堆大痘痘,

像背部ㄚ,耳朵ㄚ~~

也試過很多方法,像是看皮膚科ㄚ,買一堆除痘的等等,

但都沒效~~"

後來是因為有一次跑去繡眉,後來嘗試了做臉擠粉刺

擠過了2~3次,一個禮拜就去一次,結果就有效果了,

現在都不太會再長粉刺痘痘了~~

我想這也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吧~~

不過啊,媽媽你要是要去給人擠粉刺的話

要先試做看看喔~~

千萬別讓技術不好的人在你臉上留下疤痕喔

加油喔

OBASUN
芊芊 2007-05-01 10:57:32 #7F
 

不知媽咪的痘痘是不是多長在臉上

看中醫吃中藥調理蠻有效的

不過要有耐心調約半年

徐艾瑞克
徐艾瑞克 2016-01-19 19:43:04 #8F
 

作息不正常啦熬夜啦飲食啦內分泌失調啦,都有可能是冒痘痘的原因! 而且很多人肌膚比較敏感~洗藥用洗面乳會太刺激~反而反效果! 所以我不建議亂買抗痘產品!我之前也是這樣,痘痘消了又長,擠了又留疤 ,曾經我的臉可說是一個字—慘 ,滿臉痘痘+痘疤,也用過市面上很多宣稱能抗痘淡疤的產品 ,但用過一段時間效果並沒有很明顯 ,有的用了反而還讓我的痘痘更加嚴重 ,真的很傷腦筋 。 

 

我在這邊告訴妳,中藥是真的可以治療青春痘的,但是你千萬不要亂吃來歷不明的藥,因為你不清楚那個的成分作用什麼的,也沒有讓醫師檢查過,這樣不安全!推薦你去看延平北路上的平安中醫,醫師很厲害,他開了一個叫做黑珍珠芙蓉散的藥方給我使用,他們家是祖傳三代的名醫,經驗非常豐富,我才吃藥十天就有效,痘痘也變少許多,而且一個月之後皮膚就變得光滑許多,每個人的體質都不同,你可以先去給醫師檢查過後才會知道是什麼原因,對症下藥才是好的喔!平安中醫的青春痘特別門診,地址:台北市延平北路一段62號,電話:02-2559-5265。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