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府坐月子多少錢才合理呢??

小狗媽咪
小狗媽咪 2008-06-05 15:08:28 版主 125

最近發現訪間的坐月子價格差異很多??

想請問媽咪們你門覺得多少錢才合理??

服務內容如下

1 產婦之飲食烹調,月內補品餐點燉煮;月子餐烹煮過後廚房收拾整 理 。

2 協助嬰兒臍帶處理、沐浴、身體的清潔、全身按摩,手腳運動。

3 嬰兒衣物清洗(貼身內衣褲手洗),不包含尿布(建議寶寶使用紙尿布(褲) 。

4 嬰兒的餵食、奶瓶消毒

5 產婦個人衣物的清洗 (使用洗衣機)。

6 產婦、嬰兒房間之整理 。

7 產婦/嬰兒使用的廁所清洗(限一間) 。

8 可視產婦的需要於工作時間內協助買菜。

9. 小家庭簡易家事處理,如客廳整理,掃地,拖地(二至三天ㄧ次)。

如果工作內容是這樣的話,媽媽們覺得多少錢你們才願意請坐月子保母,

因為本單位須調動價目表所以請給意見囉!!

柏云媽媽~
妞妞ㄉ媽 2008-06-05 15:19:56 #1F
 

10萬以內

超過就不會考慮

**晏**
**晏** 2008-06-05 15:32:20 #2F
 

這還要看工作時間及坐月子的專業知識吧~

我之前請的坐月子阿姨

(朋友介紹的不是仲介的)

台北30天24小時住家裡50000元

我還有另外包個紅包約3600元

除了上述工作外,還包含家人晚餐

因為我家坪數比較大,打掃的部份沒有特別要求!

一周打掃一次

凱倫
凱倫 2008-06-27 17:46:20 #3F
 

請問媽咪有那位阿姨的聯絡方式嗎?

adsnew
喬西
喬西 2008-06-27 20:50:00 #4F
 

我家現在這個月子阿姨有保母證照也有上過坐月子的證書課程, 說實話, 我們都好滿意!

由於我餵母奶, 所以她不太需要怎麼幫我帶妹妹, 所以她每天一到我家就把昨晚的碗盤洗乾淨, 然後洗衣服(妹妹的衣服手洗)+晾衣服+摺衣服, 到陽台澆花, 洗菜準備午餐, 飯後洗碗順便整理廚房, 每天清理垃圾跟掃地拖地, 還幫我照顧老大, 準備晚餐時會幫我先生帶便當, 還會把水果切好冰在冰箱給我當點心, 當然每天都會另外準備點心(今天吃蓮子銀耳湯).

對了, 順便講一下, 阿姨上班的第一天就把我家來個大掃除, 連抽油煙機都拆下來洗, 還有我家的兩個陽台都洗的閃閃發亮!

我是簽28天, 每天9小時的, 費用是37000. 我現在有點後悔當時幹麻不多簽個10天, 家裡有個老大真的很累!

其實不論版媽跟哪一家簽約, 最重要的是來幫你坐月子的那個人, 現在市面上公司的契約都大同小異, 不過月子阿姨的專業與細心程度差異就很大了, 所以面試的時候要很注意喔! 祝你好運!

小蘋果
小蘋果 2008-06-28 19:49:17 #5F
 

喬西

我正為找到府做月子而煩惱,你那位阿姨是如何找到的?有沒有聯絡方式?需要額外付什麼費用嗎?謝謝

喬西
喬西 2008-06-28 20:26:10 #6F
 

我本來是先問好婆婆, 可是他們都預約滿了, 後來我就問心馨(在Yahoo就查得到他們的網址, 我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poㄟ), 主任就給我三個月子阿姨的基本資料, 我看過之後約了現在的這位來面試, 當場很滿意就確認了, 先付訂金5000元, 等生產後阿姨開始工作5天後再付尾款, 說真的, 每家公司的服務都大同小異啦, 重點是你面試的時候要跟阿姨說清楚你的需求, 要確定她能接受喔!

我家這個阿姨基本都不太需要幫我帶寶寶, 因為我餵母奶, 所以孩子醒了就換尿布+餵奶, 她主要是幫我照顧老大跟整理家務, 還有陪我聊天啦!

(原作者於 2008-06-28 20:27:23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寒假 孕吐 配方奶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黴漿菌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