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生完是不是大部分都會有痔瘡?

惇惇ㄉ媽
惇惇ㄉ媽 2008-06-29 19:25:43 版主 83

我生完有痔瘡吔,要去割嗎?我姐也有,而且很久了,醫生也叫她開刀,但她都沒去開,畢竟真的需要勇氣,而且又在菊花這樣敏感的地方,好害羞,有人開過這樣的刀嗎?分享一下好嗎?

花子
花子 2008-06-29 20:05:28 #1F
 

我還沒生之前就有了,去台中榮總割過一次,打麻藥的時候簡直是要人命(直接在菊花上打麻藥,你想想有多痛),割完後又是一連串痛苦的開始,因為醫生會開軟便的藥,你一天會上三四次大號,重點是上一次廁所傷口就會裂一次,真的痛不欲生,整整二個禮拜猶如在地獄中,結果沒多久痔瘡又出現了,好像是沒割乾淨(真是無言.......)沒多久我就懷孕了,痔瘡就一直跟到現在,人家說生小孩是世界上最痛的事,生完小孩我反而覺得割痔瘡比生小孩痛,生完小孩後傷口不去動它就沒事,但割完痔瘡你又不能不上廁所,所以打死我都不想再去割第二次,小孩倒是想生第二個!我是覺得如果痔瘡沒有很嚴重就不必受這種苦啦!供你參考!

(原作者於 2008-06-29 20:06:3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08-06-29 20:07:45 重新編輯過)

寶貝妞ㄟ媽咪
寶貝妞ㄟ媽咪 2008-06-29 20:12:49 #2F
 

生完是不是大部分都會有痔瘡?

--------------------------------

是這樣的嗎??

我生兩胎都沒有這個困擾耶~

moore (琪琪甯甯媽咪)
moore 2008-06-29 21:55:36 #3F
 

大部分都會有嗎

我沒有耶

我周遭的同事朋友也沒人這樣

我有也

可是我是回公司公作,一直做在椅子上一整天忙忙忙

就得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一直黏在椅子上的原因?

Ivy H
Ivy(ㄚ儒媽) 2008-06-30 10:35:56 #5F
 

偶有 生完是不是大部分都會有痔瘡?_5F_img_1算輕微~

如果嗯嗯不順暢時小菊花就會凸凸低 生完是不是大部分都會有痔瘡?_5F_img_2

再作縮肛運動會再縮回去

惇惇ㄉ媽
惇惇ㄉ媽 2008-06-30 11:25:47 #6F
 

可憐的花子,我老公之前也割過,而就在他割完沒多久,那醫院就被健保局抄家了,因為他們製造假病歷,行之有年,被抓到,更誇張的是,我老公說在開刀的時候,醫生邊開邊聊說,手術刀不太利之頪的話,聽的他'挫冽蛋',幸好割的算乾淨,好佳在,但最好笑的是,我非常白目的在他要開刀之前,還約他去吃泰國料理,吃完才去開,哈哈哈,想必他隔天上廁所時,一定刺激滿分丫!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