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0芝華0
0芝華0 2012-10-16 09:02:09 版主 11K

孕前,我是一個不太容易長痘痘的膚質

除非是熬夜,隔天才會冒個一顆兩顆

但沒多久就會消失了

但自從生了小寶後

懷孕期間一直到產後,痘痘粉刺都跟著來

就連小寶現在已經七八個月大了

只要每每一到生理期前後

就必定會長滿整臉的痘痘

不知道是因為體質改變還是說哪裡出了問題了?

仁D麻
仁D麻 2012-10-16 09:33:58 #1F
 
我還沒生BB時..也是像麻咪一樣..生理期前後..狂長痘痘!! 後來生了我家大寶..變成..完全都不長了..本來還好開心呢 結果..生了二寶...體質就又變回還沒生BB時..生理期前後..狂長痘痘!! 好煩喔..我老公還說..這麼大了..還一直長痘痘
花鬱兒
花鬱兒 2012-10-16 10:24:38 #2F
 
生產後體質會改變 應該是你體質改變了才長痘痘唷 建議你要多喝開水,多吃蔬菜水果,並且注意進食時間和頻率 三餐要營養均衡即可 別吃冷飲,10點睡覺,多喝水 這幾點要做到 我跟老公也是婚前壓力太大長痘痘 後來長輩是買朋友推薦的亞尼魚鱗膠原蛋白 給我跟老公用,兩個禮拜後痘痘就比較沒長了 我覺得還不錯, 所以都會推薦人用 一大罐差不多可以吃兩三個月, 還不錯,可以試試看。 (原作者於 2012-10-16 10:26:56 重新編輯過)
王小鴨
王小鴨 2012-10-16 11:41:21 #3F
 
媽咪 很多媽咪產後體質都會改變唷 你也可能是內分泌失調 可以先去找婦科醫生檢查看看比較安心喔 看皮膚科應應急是可以的 但是不建議長期依賴皮膚科的要喔 會養成依賴 生產後的媽咪更要懂得保養自己 因為生產完 不只骨質鈣質會流失一些 連身體的營養也會跟著流失 所很多產後的媽咪 會發現身體有些不一樣的地方 向我我是生完小孩後 皮膚變得比較暗沉 膚質比較偏乾性 洗 完澡後皮膚很乾 會痛痛的 後來我有吃膠原蛋白來補充皮膚的營養 後來我是吃亞尼魚鱗膠原蛋白 是粉狀那種 不是喝的 市面上賣的那種喝的 人工添加物太多 也太甜了 所以我不敢喝 我選擇用吃的 我早上起床空腹時會吃兩匙 配白開水 有時候會加入牛奶一起喝 我吃到第3罐的時候 開始有感覺皮膚變得比較光滑 比較有彈性 洗澡完後 皮膚比較不會那麼乾燥緊繃 媽咪妳或許是膚質上有感變了 你要開始懂得保養皮膚 不要管以前怎樣 現在又怎樣 生產完 體質多少都會改變的 趁現在保養還來的及啦 不要放棄喔 加油
jokimi
jokimi 2015-08-03 12:04:03 #4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